衛生間沒有窗戶往樓道打洞可以嗎,衛生間沒有窗戶往樓道打乙個洞可以嗎

2021-03-04 07:08:17 字數 3005 閱讀 3686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有意見的,衛生間的臭氣會散發到走道中,鄰居不會答應的。會有矛盾產生。吵到物業吵到居委會,最後還是要你拆掉恢復原樣的。

高層樓衛生間沒有窗戶能在樓道的牆面上能開窗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沉降縫開窗戶是不現實的做法,也不會增加衛生間的光線,如果是想做衛生間的排氣口,沒有窗戶的衛生間應該有排氣道。

3樓:晴天飄雪之揚州

這要諮詢物業管理處了,要經過他們的許可才行。我裝修過很多樓盤都是直接在牆上開孔排到外牆面的。排到樓道的情況還真沒見過。

衛生間沒有窗戶能要嗎

4樓:眾易居裝修網

衛生間有異味首先要確定地漏能封住下水管的異

味,第二要保證地漏裡有足夠的水封住下水管的異味,第三檢查坐便盆是否密封嚴密,特別是坐便盆的後面。若還是有異味那只能自己裝排氣扇來解決了。衛生間應該有排氣管,可以將排氣扇插入排氣管內就可以了。

這裡有乙個問題是,一定要把排氣扇接入你的那個排氣管內(蓋房時原來留有的孔洞),不要接入總的排氣管裡去(衛生間是有兩根排氣管併排的)。若是接錯了的話,那全樓的氣味就全跑到你的衛生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以的,很多房屋的衛生間都是沒有窗戶的,衛生間有窗戶自然好,但沒有的話也無所謂,畢竟衛生間也不是總在裡面,只是洗澡和如廁時呆一會,影響不大。如果整個房子的其他布局、設計都很滿意,就是差衛生間沒有窗戶,個人u餓的可以忽略不計。

6樓:美搭屋裝修平台

很多家居戶型的衛生間裡面是沒有窗戶的。如果衛生間裡面沒窗戶的話意味著自然光會很差,通風不足,空間潮濕就會容易滋生細菌,發臭等不好的現象出現。最終就會影響我們的身體健康。

但是我們也可以自己改造,改變這種格局。

一、改裝窗戶

1、在牆上改造增加乙個窗戶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但這個方法是有條件限制的,不能破壞房間的承重牆這是原則問題,而且還要看外部條件是滿足是否滿足條件,因為改造開窗比較侷限性。

2、如果暗衛是在主臥的話,可以做成玻璃隔斷,改善光線不足的問題。

二、安裝換氣扇

1、對於沒有窗戶的衛生間換氣扇是必須要有的,建議安裝頂吸式排風扇,美觀而且排風效果比較好;懸掛式的排風扇排風效果一般,戶型較小的衛生間可以考慮安裝;

2、窗式的排氣扇比頂吸式排風扇和懸掛式排風扇多了乙個功能,前兩者只能將室內的空氣排到室外,而窗式的排風扇它既可以將室內的空氣排出,也可以將室外的空氣匯入到室內。因而,窗式排風扇能應用的範圍更廣,比較適用於大空間。

3、當然還可以在衛生間安裝浴霸,可以通過加熱烘乾功能來除濕也可以達到換氣的效果,不過安裝浴霸也要注意安全。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賓館,應該沒關係的,住的時間短,而且每天都有專人打掃。

但是如果是長期住或住家的話,最好還是有窗戶比較好,通風對衛生間很重要,長時間不通風容易滋生細菌。

8樓:常州

衛生間沒有窗戶就不利於通風透氣,異味就會較重,光線也很暗。對於這種情況,可以在牆壁上開個洞,裝個排氣扇,裝幾盞燈,提高明亮度,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9樓:深圳中詣建設

衛生間比較潮濕的,如果沒窗就得不到很好的通風,這樣容易導致:氣味難散、角落發霉。遇到這種情況建議安裝管道式外牆排氣扇,並注意要在衛生間門的下部預留通風百葉。

10樓:東北風

現在的房子,衛生間沒有窗戶的是多數,有窗戶的是少數,裝修時安裝乙個好一點的浴霸,平時多開排風。

11樓:成都艾格家具****

有個窗戶的好處,就是可以方便通風換氣,如果已經看中了這個戶型,那麼也可以買下來的,只要在以後裝修的時候在外牆上打乙個排氣孔就行了,安裝上排氣扇以後一樣可以通風換氣的。

12樓:zy左溢

不能要。衛生間沒有窗戶,空氣不能很好的流通,尤其是夏天,房間裡就會有很大的異味,時間久了,會影響人的身體健康。

13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衛生間有窗戶最好不過了,每個樓盤設定的風格不一樣,沒有窗戶可以安裝排氣管道一樣可以的

14樓:張反修戰士

有的衛生間沒有窗戶,但是,必須要設計有拍風筒,配備排風扇。

15樓:知匯居家

衛生間沒有窗戶的最好不要選擇,其通風性不佳。

16樓:肖佩杉

當然不好啦。

一是沒有窗戶廁所採光度不好,二是沒有窗戶不方便通氣。

17樓:匿名使用者

臭氣和潮氣沒有地方排出。

18樓:哥依然低調

衛生間沒有窗戶不利於空氣流通,時間久了異味比較大,沒窗戶的衛生間可以安裝室內新風系統改善室內空氣流通。

19樓:度惢

這種房屋的話,可以不要窗戶。

20樓:美宅客運營

可以的,通過白色瓷磚和燈光來增加衛生間的亮度,安裝排氣扇來進行衛生間的換氣,還可以用半透明的鋼化玻璃來做敞開式的衛生間。

21樓:卓月潔具

不是所有的衛生間都有窗戶但是一定有排風口。

22樓:有夢有朋友

其實一般的衛生間都是沒有窗戶的, 一般在衛生間裡面有有乙個換氣的裝置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衛生間有換氣的就還好呢

24樓:伯爵貓曬太陽

不行 不透氣 要不然排氣扇要一天到晚開

樓房衛生間沒窗戶,想在樓道裡對著衛生間來個小窗按排風扇行嗎

25樓:肆拾知天命

這樣做沒啥作用的,

倒不如直接在

衛生間鑽孔排氣,

如果不能開大孔,

用水鑽開個小孔

透換氣扇排氣管也行。

衛生間蹲位正對著衛生間門可以嗎,衛生間門不能正對著馬桶嗎

小面積的一般都是這樣,沒事的。注意隱私保護。能改一邊去觀感更佳 衛生間門不能正對著馬桶嗎 馬桶對衛生間門的風水 損害風水布局 一般來講,衛生間的門都會與整個住宅的門保持一致,其實這就是為了風水流通著想,讓他們的進出口保持一致,這樣就不會出現風水對沖的現象。而當馬桶對正衛生間門,那麼無疑是在破壞風水布...

衛生間不鋪防水用的水不漏可以嗎,衛生間防水材料和水不漏先塗哪個

不可以,衛生間做防水需要使用專業的防水材料,而水不漏是專用的堵漏材料兩者的功能和性質是完全不一樣的,而且水不漏是有時效性的,一般在7天左右就會開始慢慢失效,當然就更不可能有長久的防水效果了。衛生間不僅面積狹小而且管道眾多,同時80 以上的漏水問題都是集中在陰陽角,穿管,潔具,地漏周邊的,所以做防水的...

請問衛生間沒有窗戶,想在牆i上開窗戶行嗎

你在沉降縫開窗戶是不現實的做法,也不會增加衛生間的光線,如果是想做衛生間的排氣口,沒有窗戶的衛生間應該有排氣道。這要諮詢物業管理處了,要經過他們的許可才行。我裝修過很多樓盤都是直接在牆上開孔排到外牆面的。排到樓道的情況還真沒見過。衛生間沒有窗戶可以自己打通乙個嗎 能不能把衛生間打通乙個窗戶,首先要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