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男孩會喜歡比自己大一點的女孩

2022-06-06 10:00:07 字數 3810 閱讀 1958

1樓:

我覺得那是緣份

你不會因為她比你大還是小而喜歡她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也可能有的男人喜歡照顧人

有的喜歡被照顧

但其實不一定她比你大就會照顧你

每個喜歡大一些的

心態都不同

我姥姥比我姥爺大

他們是山東人

有女大三抱金磚的說法吧

那也是他們的緣份

總之是緣份到了

也就不在乎大還是小

2樓:萍愛杰倫

大一小的女孩會關心人,懂事,比較能夠照顧他。

小女生總是讓他照顧,這可能是他喜歡大一點的女生的原因吧。

再就是,真的有戀母情節

3樓:

我男友就比我小兩歲.我和他一樣很開心快樂.其實一開始我也是無法接受,他是以弟弟的身份接近我的,我也以姐姐的身份自居,很單純的交往著.

慢慢的我發現有些地方他比我成熟,但我也沒有多想.後來他向我表白了,我下了一大跳想都沒想就回了一句"怎麼可以呢?"他說的話我永遠也忘不了"你不能用這句話就把我否決,我為什麼對你那麼好?

我從來就沒把你當成姐姐,我是把你當女朋友來交往的,我只希望你能認真的好好想想!"

後來他消失了乙個月,後來我們就在一起了!乙個月的時間不長也不短讓我想明了,年齡只是一種約束.當我突破這層約束時,我發現其實女人需要的是一種安全安逸的歸屬感恰恰他給了我這種感覺.

細想想我男朋友很有一套,他這一套套住了我.希望我的經驗能給你一點啟迪!!!

4樓:其實是根蔥

頭兩個樓主說的都很對,

戀母情節只是一部份,

比自己大的女孩不會像小孩子那樣成天的纏著你,問你愛不愛她,,喜歡不喜歡之類的話,,

比自己大的愛人知道在你深夜歸來時煮上一碗薑湯當你累的時候她會說寅早點修息吧或,累了吧出去陪我散散步,我喜歡她的時候就因為她對我有一種偉大的母愛,因為從我懂事以來就在為乙個不可能實現的理想而奔波,很早就離開家了,所以母愛真的很少,

5樓:匿名使用者

大一點的比較成熟.而且比較風趣

6樓:匿名使用者

更有女人味,也不會像小女生那樣糾纏死你。我也喜歡比我大的女孩。

7樓:

大點好象比較成熟,可能是這種心理。

8樓:乞討街頭

我就喜歡比我大的啊。女大三抱金磚嘛 這是老話。

我喜歡成熟點的。

9樓:

只要喜歡就行,不管年齡,我就是這樣乙個人!!

有些男生為什麼會喜歡比自己大的女生?

10樓:戀星雲月

俗話說女大三抱金磚,找比自己大的女孩子做女朋友做老也是有有道理的,女孩比男孩大,說明女孩子要成熟些,理性些,懂事理一些,在生活中能多包容一些男生,在家是閒內助,在外是女強人,我也喜歡比自己大的。

11樓:

大一點的女生更懂事,會體貼照顧他,所以他有這樣的想法也很正常。

12樓:葉兒

男生喜歡比自己大的女生可能有一種戀姐情結,他們喜歡被人照顧的感覺。

13樓:零一衣

我覺得就沒有什麼為什麼呀?喜歡哪有什麼為什麼呢?

有些男孩子為什麼會喜歡比自己大的女孩子?

14樓:班丘瑋琪

荷爾蒙! 喜歡乙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也不能問為什麼!

15樓:師琦巧鹹易

男生喜歡比自己大的女生可能有一種戀姐情結,他們喜歡被人照顧的感覺。

16樓:酆軒真耘豪

或許比自己大的女孩思想比較成熟,對她不用過度操心

為什麼有的男孩喜歡比自己大的女孩 20

17樓:載荃

像你們這種年紀說什麼喜歡年齡大的是藉口,人嘛要麼看臉要麼看財。找物件給你點建議:

一、果斷,和乙個人相處一段時間不行果斷分,青春短暫。多發現他的缺點看你是否能夠接受。因為分手的原因大多是缺點。

二、不要貪,遇到差不多的人就不要分了。第一考慮的是性格人品,這樣才能相伴一生不然以後日子難過,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第二經濟實力,這是生活基礎不然你會很累。當然不需要很有錢,第三才是外貌,這個嘛多方面的需要。

人嘛總是喜歡漂亮的東西。

三,提公升自己,不僅是你挑別人別人也在挑你,你不夠優秀就會錯過好男人。

18樓:灰太狼

這個你就問準我了,因為大多是小時缺少幸福感,過得不快樂.越這樣越想找比自己大的女生.

19樓:笑笑扣扣了

因為喜歡成熟的女性,比自己小的就感覺很可愛,但是沒有成熟的感覺好。

20樓:老鼠嗎

從這個方面可以看出,你男朋友是乙個需要溺愛,需要有撒嬌的環境陪伴著他,雖然他是男生,但是不排除有的男生就是這種特質,也並不是只有女性才會依偎男生,男生也會。

當然了,這也並不是他不成熟的理由。不過看到你說他是96年,現在也還小,說得話你也未必要全信,畢竟男人嘛,都是會在哄女生開心時說任何話的。

為什麼男孩會喜歡上比自己大的女孩?

21樓:陳國英從琬

為什麼?因為人從小太過於依賴所以想找個可以依靠的唄!或者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就沒了隔閡咯!

為什麼現在的男生都喜歡比自己大一點的女生呢

22樓:牟芝計珏

現在……大概流行姐弟戀……也許還有就是因為現在的男生比較依賴父母的關係,所以喜歡比自己大一點的女生。才大一歲有什麼關係,男生繼續加油就好啦

23樓:隆浚圭仙

女孩子的思想比男孩更早熟些吧,貌似看過一些資料說現在很推薦姐弟戀,因為女生比男生多好多,汗。可是大多數女生更希望找個比自己大的,畢竟比自己小的感覺沒有安全感,就好像自己要照顧的是小孩子一樣

,額……

24樓:翠代秋毓瑰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現在的男生都很不成熟的原因吧,至少我不會喜歡比自己大的女生。

25樓:何全獨黛

或許那樣的男生傷不起,年齡大的女生生活閱歷比他們多,比較成熟,對他們來說比較有安全感,實質是他們不懂得管好自己的愛情,但也有例外,有些是想找個成熟的女生,有助於他以後的家庭和前途,不過,這樣的男生大多是因為傷過,痛得刻苦銘心吧

有些男孩子為什麼會喜歡比自己大的女孩子?大神們幫幫忙

26樓:哦草7c搚渶

荷爾蒙! 喜歡乙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也不能問為什麼!

男孩子為什麼會喜歡比自己大的女孩?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你的題目一樣 只是男孩子 不是男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比自己大的女孩思想比較成熟,對她不用過度操心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

我就肯定不喜歡了........汗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這樣 ! 或許比自己大的愛的卜是太累

男孩子會喜歡比自己大的女孩子嗎?

31樓:鈄問筠線儀

不一定如果是真心的

那麼就不會受任何的限制

為什麼現在的男生都喜歡AJ,為什麼有的男孩子會喜歡穿AJ系列的球鞋?

抓住使用者需求,不斷推新配色。各種顏色組合正在出現,使aj的鐵粉一次又一次地為他們的信念付出了代價。這種營銷理念非常成功,並促進了許多aj出色的色彩匹配,例如此aj1的橙色。不僅是感情,還有硬實力,aj在市場上的定位非常明確。除了某些不具備運動鞋技術的舊系列運動鞋外,在某些新系列中,耐克將aj完全設...

女人會喜歡比自己小很多的男人嗎,為什麼成熟女人喜歡比自己小的男人

大部分不會,只會喜歡比她大或者差不多的,女人大多缺乏安全感,而太小了,你覺得她會有安全感嗎 每個女人不同。有的喜歡,有的呢。心裡介意,所以看你遇到什麼樣的咯 一般年齡比較小的就不會 一般等到女人中年的時候 有些就會喜歡比自己小 喜歡年輕力壯的 基本上不會的,但是也不是完全沒有可能的 一般情況下不會 ...

為什麼當男孩看到他自己喜歡的女孩的時候會心跳加速

在你心中有這樣的乙個人嗎?你們可能相愛過,你們也可能喜歡著彼此,但是,為了什麼原因你們沒能在一起?也許他為了朋友之間的義氣,不能追你。也許為了顧及家人的意見 你們沒有在一起。也許為了出國深造,他沒有要你等他。也許你們相遇太早,還不懂得珍惜對方。也許你們相見太晚,你們身邊已經有了另乙個人。也許你回頭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