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的,吃什麼能保證老婆生女兒幾率大一些?

2023-02-17 06:10:05 字數 2440 閱讀 562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還是順其自然比較好,生男生女都一樣。

2樓:芝麻問問團

醫學已證明,生生生女主要男在男方。若要控制生男生女,可以日常飲食抓起。俗話說,酸兒辣女。

也就是說日常所攝取的,食物偏酸性的話。懷男兒的幾率就要大些,食物偏鹼性的話。懷女孩的幾率就大些。

你可,多吃些辛辣和含鹼性的食物。這樣懷女兒的幾率,就要大些。

3樓:匿名使用者

甜的東西,巧克力之類的東西。

男性吃什麼容易生女孩

4樓:神小朵

理論上說,懷男孩生女兒是不能自己控制的,有的人側重喜愛男孩兒,有的人側重喜愛女生,在懷孕的情況下,都期待能懷到自身喜愛的性別。但是,假如非常鍾愛某一性別,便會想盡辦法開展試著。在平常的日常生活很多人都喜愛女生。

那麼,生女兒男生應當吃啥?下邊我們就來詳盡瞧瞧吧。

生女孩男人應該吃什麼。

1、鹼性食品。

含鉀、鈉、鈣、鎂等礦物較多的食材,在身體的最後的新陳代謝物質常呈偏鹼,關鍵分成蔬菜水果、新鮮水果、海藻類、奶類、黃豆和食用菌食材等。例如紅提、荼葉、紅酒、海帶絲、柑橘類、柿子餅、絲瓜、紅蘿蔔等。要想生女孩的男性朋友能夠多吃些鹼性食品。

生女孩男人應該吃什麼。

2、豬尾滷雞爪西紅柿湯。

豬尾2只,滷雞爪3只,西紅柿1個,鹽1小勺。將豬尾滷雞爪各自清洗、剁塊,川燙撈出;西紅柿於表層輕劃兩刀,再川燙削皮,撈出切片。將全部的原材料盛入煮鍋內,加5碗水煮湯,熬至豬尾、滷雞爪軟熟,放鹽調料就可以。

豬尾滷雞爪西紅柿湯能適當調整身體素質為偏酸鹼性,且西紅柿含維他命c,有利鐵製消化吸收,推動造血機能。

生女孩男人應該吃什麼。

3、茄汁豬排骨。

豬排骨1斤,西紅柿1個,鹽1小勺。將豬排骨川燙除腥,撈出;先在西紅柿表層輕劃數刀,再川燙削皮後,取下切片。將全部的原材料盛下鍋內,加1碗水及調味品以大火燒開,轉文火煮至豬排骨軟爛。

酌加2一茶匙番茄沙司,以加劇口感。

多服用雞、鵝肉、海鮮產品的酸性水果以調整休重,能提公升生女兒的概率。

4、多吃水果蔬菜水果。

生物學家發覺,假如懷孕以前幾個星期飲食搭配含有營養元素鈣和鎂(如,綠葉蔬菜等),那麼生女兒的概率便會進一步提高。在一組接納科學研究工作人員用心配備的飲食搭配的參試女性中,80%的人生道路了閨女。比較之下,懷孕前幾個星期多吃含有鉀和鈉的食材(香蕉蘋果和馬鈴薯等)則會使生男孩的概率提公升。

5樓:大滿貫中高手

不用吃什麼,只要不鍛鍊不活動,天天當皇帝半年應該可以了。

6樓:山門一角

多勞動,累了淺插就行。

男人吃什麼東西能讓老婆生兒子

7樓:樂洱情

生男生女是男方的染色體決定,女方染色體只有「x」,而男方的有「x」和「y」,如果男方的是x和女方x結合,就是女娃,如果是y和女方的x結合就是男娃,所以這是生理規律是無法更改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東西,決定是男是女的雖然是男方,但沒啥吃的能殺死性別染色體xx。要不然早就全球大亂了,都是男的。

吃什麼生女兒的機率大

9樓:匿名使用者

生男生女不是由吃什麼決定的,而是由男性的染色體決定的。

10樓:網友

吃什麼不知道,但是長期呆在通訊機房裡面基本都生女兒!

11樓:佛哲茂

多吃酸性的東西,,多吃肉,

男性吃什麼容易生女兒

12樓:寂憶i楓

性別由男性攜帶的xy染色體決定,由基因決定,和吃什麼沒關係。

13樓:一樂怕是石樂志

懷孕的女人反應是酸兒辣女,男茶女酒(公尺酒)古時是這麼說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喜歡吃麵食的容易生兒子。

15樓:曉風

生男生女的概率一樣,不是靠吃什麼。

男性吃什麼容易生女孩

16樓:嘩啦啦小草

媽媽我之前別人說 女人懷孕的時候多吃蔬菜會生女孩,多吃肉會生男孩媽媽我的媽媽懷孕的時候因為家裡窮只能吃青菜沒什麼肉類所以媽媽我就是女孩。

待到我媽媽懷我弟弟的時候 老爸去廣州賺了錢天天大魚大肉的所以→_→媽媽我本來想要妹妹的說)

17樓:匿名使用者

兩口子多吃辣一點的,易經中陽極成陰還是有道理的,兩個人火氣大一點……生出的小孩就可能是陰的。書上是這麼說的沒有任何科學依據哈,希望幫的上你。

18樓:一燈法師

呵呵,這個沒啥根據的,吃酸性食物。

想生兒子男人吃什麼,男人吃什麼能生女兒

鹼性食物 通過對食物的研究,可以將食物分為三類,包括有酸性食物 鹼性食物 以及中性食物。男性體內的y精子是生男孩的必要條件,而y精子適合生存在鹼性的環境中,改變女性體內的鹼性環境,可以讓y精子存活的時間遠大於x精子,促進y精子與卵子的結合。鹼性食物包含有 豆類 蔬菜 水果 穀物 海帶等等。穀物類的早...

大師,我女兒是上午9點生的,求名字!我姓蘇,老婆姓李!現起名昱熙

辛卯 辛丑 壬辰 乙巳 五行個數 計入藏幹 3死水 3囚木 1休火 3旺土 4相金日主綜合得分 39。日元偏弱,喜用金,水。忌火,木蘇昱 火 熙 水 得分 70分 蘇玫 水 辛 金 88分 蘇玫夙 金 89分 蘇木子,含義 老公老婆的結晶。女兒的名字就是老公和老婆的姓 我本人姓蘇,老婆姓李,我女兒是...

我寫給老婆的保證書被老婆撕了什麼意思

老婆對你寫的保證書不滿意啊 認錯態度要好 保證書也得好好寫 才容易被原諒 和老婆吵架,想和好的話,老婆叫我寫保證書,這是什麼意思 愛她就寫給她吧,對你是個教訓,對她是個心理安撫。以後不要老是吵架了傷感情,吵著吵著感情就淡了 就是讓你留個證據,防止下一次你還犯 就是哄哄女人的,我爸差不多已經寫了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