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轉換檔案型別?如何修改檔案型別?

2023-01-29 10:35:02 字數 1533 閱讀 7213

1樓:獨夏申屠香露

【問題描述】:

【原因分析】:

無。【簡易步驟】:

在【360軟體管家】中—搜尋【格式工廠】**安裝—開啟格式工廠,點選轉換—點選新增檔案—新增待裝換檔案—更改自己想要的配置,點選確定—點選開始,即可轉換—等待轉換完畢即可。

【解決方案】:

使用格式工廠輕鬆轉換。

1. 在【360軟體管家】中—搜尋【格式工廠】**安裝。(如圖1)圖12. 開啟格式工廠,點選轉換。(如圖2)圖23. 點選新增檔案。(如圖3)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檔案用千千靜聽,將檔案新增到列表中,然後對檔案點右鍵就有乙個選單,裡面有轉換。或者到迅雷下搜尋「格式轉換器」,就能**什麼都能轉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q千千靜聽有這個功能,不過要最新版的。

也可以去網上下乙個轉化工具,你就在理大 音訊檔案轉化工具 就會出來很多。

但是本人建議你用千千,方便!

如何修改檔案型別?

4樓:依夢琴瑤

開啟登錄檔,hkey_classes_root,單位到。vbp,記下右側預設的資料內容(假設為vbp_auto_file),並繼續在hkey_classes_root中定位到剛剛記下的內容。後,在右側預設資料那裡填寫要設定的型別描述。

確定即可。然後開啟cmd命令提示符視窗,在裡面輸入以下內容並回車assoc .vbp=vbp_auto_file這裡的vbp_auto_file為假設內容,請根據實際獲得的內容來寫。

5樓:慶詩蘭

在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察看--「隱藏已知檔案型別副檔名」前面的對號去掉,在重新命名你的*.exe檔案就可以了。

怎麼更改檔案型別?

6樓:落日的盒飯

可能你的電腦沒有顯示副檔名,而你改的被系統當成檔名了 就是####. 開啟我的電腦 選擇工具(同行還有檔案收藏什麼的)然後選資料夾選項 檢視 把隱藏以知檔案的副檔名前面的對號弄沒 然後確定就行了。

7樓:網友

點選檔案,選擇開啟方式,在開啟方式裡用,winrar,這樣應該就可以解壓!!

8樓:網友

直接重新命名就可以。

不然你試試右鍵,重新選開啟方式,應該有winrar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去掉隱藏已知檔案的副檔名的勾。

其他也可以這個長長知識吧。

如何更改excel檔案型別

10樓:泡影果果

1、開啟excel。

2、點選「檔案」選項卡。

3、點選「選項」,開啟excel對話方塊。

4、在excel對話方塊點選左側的儲存選項。

5、在「將檔案儲存為此格式」的下拉列表中選擇儲存檔案型別就可以了。

如何修改檔案建立日期,如何更改檔案修改日期

方法一 移花接木 通過將當前的系統日期調整為你希望的日期,然後把文件複製一份,這樣這份文件的複製品的建立日期就是你希望的日期了 方法二 干將莫邪 利用外部工具,比如touchpro這樣的軟體來修改時間。touchpro就是一款執行於windo.把右下角時鐘上的時間改到想要的那一天,把檔案存一下就行了...

如何修改檔名,如何批量修改檔名

windows10系統,怎樣批量修改檔名?rename abcdefg abc linux中修改檔名,很多人甚至很多linux書會介紹說用mv命令,其實是mv只能修改單個目標的名稱,真正修改檔名還是和windows一樣,使用rename,而且rename自帶非常實用的批量改名功能。先說mv修改檔名或...

pdf檔案如何轉換成,pdf檔案如何免費轉換成word

solid converter pdf v6是乙個pdf轉word的神器,支援pdf轉換成word excel html等等,當然這個軟體還帶有pdf的加水印 修改等功能。轉換速度雖然比較慢,但是轉換出來的效果是非常好的,版面維持的幾乎不變,還有一項最好的功能就是能夠轉換部分直接複製是亂碼的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