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改pdf檔案裡面的文字內容

2021-05-01 17:47:37 字數 2307 閱讀 3726

1樓:nice山東草原狼

推薦使用foxit pdf editor versionf檔案編輯軟體處理。

foxit pdf editor 的功能包括:

-編輯現有 pdf 檔案或建立全新的pdf檔案。

-以和 adobe pdf reader 幾乎相同的效果顯示 pdf 檔案。

-頁面縮放。

-可靠的所見即所得的編輯功能。

-插入或刪除頁面。

-使用嵌入或非嵌入字型新增文字物件。

-插入行或其它簡單的圖形物件。

-插入 bitmap 格式的影象。

-從頁面中刪除任意物件。

-改變物件的屬性。

-可撤消任意操作。

-在不同 pdf 檔案間拷貝貼上任意物件。

-在 pdf 和任意 windows 應用程式間拷貝貼上文字。

-在 pdf 和任意 windows 應用程式間拷貝貼上影象。

安裝完軟體,並且輸入註冊碼,然後就可以開啟pdf檔案,進行編輯了:

使用的時候,注意保留備份,免得改完之後,有問題,難以恢復了。

2樓:嗨格式

如何修改pdf中的文字內容?

3樓:牙套妹

安裝完成之後直接開啟就能使用:

4樓:最愛的鴨脖

具體的操作方法要來看看下面的介紹了:

pdf修改還可以借助迅捷pdf編輯器

如何修改pdf中的文字內容?

5樓:爍光辦公助手

如何修改pdf中的文字內容

都知道將pdf轉換成word就可以進行編輯,那麼pdf怎麼轉換成word呢?來一起看看

操作步驟:

6樓:小逗比和豆餅

修改pdf中的文字內容可以用專業的編輯工具實現。

工具參考:http://www.pdfbianji.com操作步驟:

一、首先用安裝好的編輯工具開啟要編輯的pdf檔案;

三、然後選中要編輯的檔案進行編輯操作。

7樓:風雲格式助手

風雲pdf編輯器可以對pdf檔案進行整體操作,如合併、分割、壓 縮、水印、加密等,也可以改變pdf原文,對原文 進行重新編輯、排版、加入新**

8樓:鄧教諾香桃

用轉換器軟體轉成word後,也不能修改的,pdf文件是**文件,可以試著用p圖軟體改一下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pdf內容很簡單

都需要用專門的pdf處理軟體

方法一,直接用該工具的匯出功能,把pdf轉換成word就可以i編輯方法二,直接用該工具的編輯功能,就可以把pdf編輯

10樓:二兒一點

用這個吧 foxit pdf editor!作為唯一乙個真正的pdf編輯器,它不像其他所謂的「pdf編輯器」只能對註釋和有限的頁面內容進行修改,而是能夠對任何pdf文件的頁面內容進行各種編輯修改。不但可以選擇、插入、修改、刪除、旋轉、複製、貼上文字、影象和圖形,插入、匯入、匯出、刪除頁面,還可以對版面進行編輯。

11樓:

修改文字內容一般可以用pdf編輯軟體,直接在上面就能修改http://jingyan.baidu.

12樓:

再就是 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l (非 acrobat reader)

需要註冊

13樓:扣

安裝 adobe acrobat dc 即可網上有破解版,別去下什麼迅捷修改

如何修改pdf檔案裡的文字和**

14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和編輯pdf檔案中的文字可以使用

捷速pdf編輯器來修改和編輯 1、開啟桌面上的迅捷pdf編輯器,然後在pdf編輯器中把pdf檔案開啟 2、隨時會出現乙個藍色的框框,我們選擇需要修改和編輯的文字和**,就可以進行修改了 3、最後把編輯和修改好的pdf檔案儲存下來就可以了

15樓:超級

修改pdf檔案裡的文字和**用下面的方法就可以完成:

二、用pdf編輯器開啟pdf檔案;

四、對文件進行編輯,完成後儲存檔案。

詳情可以關注經驗

怎麼在pdf檔案上修改文字內容,如何在pdf上進行修改刪除文字內容

風雲pdf編輯器可以對pdf檔案進行整體操作,如合併 分割 壓 縮 水印 加密等,也可以改變pdf原文,對原文 進行重新編輯 排版 加入新 回答1.在要修改的pdf檔案上點選滑鼠右鍵。2.選擇開啟方式,用wps軟體開啟pdf檔案。3.選擇要修改的文字內容。4.點選編輯文字按鈕即可。更多6條 首先宣告...

pdf格式的檔案怎樣才能修改裡面的內容艾急急急

完成後儲存檔案。參考資料來自經驗 你點工具 高階編輯 文字工具,然後在出現的圖框內修改你要改的內容就行了!只能以 格式修改 在photoshop等軟體中修改 用adobe acrobat開啟匯出word等格式在進行修改 怎麼修改pdf檔案的內容 其實修改pdf檔案中的內容是很簡單的,我一直在使用的是...

如何想裡面的西文字型修改成仿宋字型並且不會亂碼。急

你正文中的頁碼用的是全形數字 換成半形數字 如何在word中設定英文和數字用times new roman,其他內容用仿宋?然後設定為模版?新建乙個空白文件 開啟之後開啟字型設定 中文字型裡設仿宋 西文字型裡設times new roman然後你有兩個選擇 1.另存為模板檔案 dot 2007是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