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出現錯誤 輸入的字串有缺陷 什麼意思?

2023-01-29 10:35:04 字數 2185 閱讀 6131

1樓:電大中人

應該說,這是兩個錯誤,而且是兩個錯誤源引起的錯誤。

第乙個錯誤,也就是提示「; 錯誤: 輸入的字串有缺陷」的這個錯誤,它的源頭比較深,可能是acad內部的錯誤,原因也比較隱晦,可能是密碼鎖的問題,也可能是其他的程式錯誤。一般沒有好的解決辦法,只能重灌試試。

第二個錯誤,也就是提示「錯誤: 引數型別錯誤: stringp nil」的這個錯誤,它是個外部錯誤,是由外部應用程式引起的,而且是由載入即執行的程式引起的。

具體的說,就是某個程式語句要求提供的引數是字串型的,但提供的資料的型別卻不是,於是引起錯誤。這個錯誤最可能由內引起,而且惡意的可能性非常大。

一般的程式只載入,只有在cad的命令列視窗發出命令的時候才執行,而這個程式載入後馬上就自動執行了。對於acad2004,這個程式已經廢棄了,可用windows的搜尋功能查詢它並刪除。一般來說,外部程式的錯誤不會影響cad的功能,如果不帶有惡意可以不必理會。

2樓:匿名使用者

關了這個圖形檔案後,看看這個檔案的大小,如果是o位元組,這個檔案已經壞了,你就不要再費事,直接重做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版本太低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格式不對也打不開。

cad開啟很慢,下面命令視窗總是出現三個「錯誤: 輸入的字串有缺陷」後才正常執行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把cad卸了。

然後搜尋*.lsp檔案。 把搜到的內容全刪了再裝cad

搜的時候勾上高階選項。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重灌系統再裝cad

「^」在cad中什麼含義?

7樓:志遠

表示開方的意思,比如10^2,這樣表示100. ^不是acad的特殊字元, 順便給你分享一下acad的特殊字元。

有的符號在鍵盤上不存在對應的按鍵,需要特殊方法輸入,稱之為特殊字元(文字)。 一、autocad的控制碼 autocad以「%%開頭的控制碼來輸入特殊文字, %o生成文字的上劃線,是乙個開關控制碼 %%u生成文字的下劃線,是乙個開關控制碼 %%d生成角度符號「°」c生成圓的直徑標註符號「¢」p生成正負公差符號「±」生成百分號「%」nnn生成ascii碼字串。nnn為十進位制的ascii碼字元值 下圖為控制碼示例。

二、unicode大字符集 autocad允許使用者使用unicode輸入字元或特殊字元。unicode的使用格式為:u+nnnn。

其中u代表unicode字元;nnnn為四個十六進位制數字的unicode編碼。如: u+00b0:

代表角度符號「°」u+00b1:代表公差符號「±」u+2205:代表直徑符號「¢」三、字型對映 在多行文字器中單擊滑鼠右鍵,在出現的選單中選擇「符號」,可以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所需要的字元。

如果選擇「其他」,autocad將顯示作業系統的「字元對映表」對話方塊。選擇某符號後單擊「複製」按鈕將所選內容複製到剪貼簿上。關閉對話方塊後,在「多行文字器」中,可將剪貼簿上的字元「貼上」到需要的位置。

8樓:顏漫楚若

你好, 「是次方 的意思,後面如: 「2 」 就是平方, 後面是3 就是立方,在08 以後,就可以直接輸入平方, 立方了!

cad怎麼設定才能在尺寸標註的文字替代裡不出現多餘的字串?

9樓:網友

這些跟前字尾沒有關係,可能是你標註樣式使用的文字樣式的字型設定有問題,導致會出現替代文字的問題,

假設abcd四個符號的出現概率是0.1, 0.4, 0.2, 0.3,那麼字串cadacdb用數字編碼得到的結果是什麼?

10樓:聽不清啊

提問題必須要把題目的要求說完整,不能為了自己簡單,把問題掐頭去尾斷章取義地拿出。

內一部分來要求別人答題容,等到答好了,再說不是這個要求。

採用不同的編碼方案,就會有不同的編碼結果。最簡單的編碼方案是「等長編碼」。

要求總碼長最短的是「哈夫曼編碼」(哈夫曼編碼的結果也並不唯一)。

下面採用的是一種「哈夫曼編碼」:

a---000

b---1c---001

d---01

在這種編碼方案下,cadacdb的編碼結果是:

bat擷取字串任意輸入字串,假設字串「afdkaf jafdjasjdfl ,如果我只取冒號前面的字串

echo off set str 123456789 echo 第乙個字元為 str 0,1 echo 頭兩個字元為 str 0,2 echo 頭5個字元為 str 0,5 echo 去掉最後乙個字元後的字串為 str 0,1 echo 去掉最後3個字元後的字串為 str 0,3 echo 第4個字...

輸入字串,將字串中的字母所有字元按ASCII碼公升序排列後輸出

include int main include stdio.h include stdlib.h int cmp char const void a,const void b int main 這是用快速排序做的 這就是乙個排序問題嘛 c語言 輸入任意長度的字串,將該字串中的字元按ascii碼值公...

編制程式實現 從鍵盤輸入字串,將該字串s中所有的字元c刪除,並輸出結果。謝謝

include void main 編寫一程式實現將使用者輸入的一字串中所有的字元 c 刪除,並輸出結果 c語言程式 include include define max 1000 int main temp j 0 strcpy source,temp printf 刪除 c 字元後的 容字串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