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有哪些比較好的播音與主持培訓機構

2021-03-22 21:18:55 字數 3019 閱讀 3248

1樓:ua藝術教育(北京

西安大大小小的播音主持藝考培訓機構很多,不好例舉,在此整理了幾點建議,供廣大考生參考。

第一,要看機構的師資水平,主要看畢業院校以及學歷,主要看是否是名校畢業以及學歷水平,不要盲目相信所謂的名師教授,因為很多退休教授本身已經跟藝考脫節太久,對每年的藝考形勢並不是十分了解,加之時間精力有限,並不能花費太多精力在教學上。

第二,要看機構的教學環境以及設施,如表演專業需要專業的形體教室、鋼琴、表演教室,播音專業需要演播裝置,以及編導專業需要的多**教室等等,住宿、食堂等等生活設施也需要在考察範圍之列。

第三,要看機構的教學管理體系以及學生管理制度,好的教學管理跟學生管理是營造學習氛圍的關鍵,班風學風好了,很多不愛學習的學生也會受影響。

第四,要看機構的配套服務如何,畢竟要在那學那麼長時間,如果服務跟不上的話也會影響學習,比如學習後的成長規劃以及突發時間的應急方案,打個比方,萬一學習期間生病了,是不是有保險可以報銷,生病期間有沒有老師陪同等等。

第五,要看機構的課程設定是否合理,播音主持專業,並不適合進行長時間培訓,現在很多機構為了拿成績、多盈利,會把學習週期拉到半年甚至更長,這是十分不合理的,這樣會耽誤文化課的學習,所以選擇學習機構的時候要注意。

最後,在選擇機構時也要看機構所在的城市,如果條件允許,可以到北京學習,北京有中戲、北電、中傳等藝術類名校做後盾,在師資方面是遠遠領先地方機構的。

祝你找到合適的機構。

2樓:匿名使用者

播音這個專業一定要遇對老師,你一定要去聽老師對一盤文章的朗誦如何、他講課細緻不細緻,你能不能聽懂等等,不要只聽他的聲音,不要只聽他說什麼,看什麼,人永遠是不同的個體,遇到好的導師再加學生的悟性和自身條件,培養出來乙個好的苗子很容易。

推薦你去天藝看看,老師都很固定,自身都很優秀,有自己的作品。這個學校不管啥專業都不會給你經常換老師,所以你學起來也比較穩定,進步會很快。

3樓:匿名使用者

15年前我的一朋友從北京回來開始做編導和播音培訓,現在想想,時間過得實在是太快了。藝考現象現在雜亂叢生,想在這裡給大傢伙說道說道。

藝考從十年前開始流行,但是當地沒有相應的的培訓機構,都是找經驗豐富的好老師在家裡上課。現在不一樣了,平地而起了大大小小的培訓機構,對以往的老機構其實有衝擊,這種衝擊其實不是教學上,而是環境、招生上,吸引學生的途徑改變了,很多人不再是看教學看真實過關率,但是教學質量如果真的實際去打聽一下的話,真的很一般。

在這裡我想說,學專業的時候就踏踏實實學專業,學完專業回原學校或找專業培訓文化課的機構學文化課。做什麼就專心一致的做,不要三心二意,不要大意,也不要聽其他人怎麼忽悠你,說白了,高中的孩子已經是成年人了,分辨是非的能力我在這裡就不用多說了。

希望每一位藝考生都能做出正確的選擇,對得起自己的時間、對得起父母的付出。

4樓:大家

西安播音主持培訓機構很多,但是論辦學較早,認真負責,應該算的上天藝傳媒藝考培訓了,播音主持首先應該過陝西省統考,在這點上,天藝每年統考過關率非常高,我的許多同學都是從**培訓出來的,考上大學之後,大家一交流都覺得當年藝考付出的不容易,而且一定要找正規機構,有辦學許可證的老機構,西安天藝傳媒培訓我真心推薦給學傳媒的高一高二的小夥伴,有問題可以隨時問我。傳媒培訓陝西省主要看統考,統考過後才能去外地考校考,有些外地學校認可統考,西安天藝傳媒培訓我真心推薦給學弟學妹們,老品牌。

5樓:aaaa世界和平

西安這種培訓機構也是相對比較多的,很多人都不知道怎麼選擇,哪個比較好,現在我給你說說怎麼選擇。

第一:要有辦學許可證,這是最基本的,這樣才會有保障。

第二:去他們學校聽課,真實感受一下,比較哪個學校教學好。

第三:看看他們往年的合格證,問問正在學的同學,他們給你的反饋應該是他們的親身感受。

第四:有的學校後期會亂收費,可以和他們籤收費協議,蓋章。如果他們不能這樣保證,又何必信任他們呢。西安天藝就可以保證,跟家長籤收費協議,保證後面不會再收任何學費。

西安哪家藝考培訓機構比較好(主要是播音主持專業)?

6樓:great一丹

西安這種藝***還是很多的,我覺得不管是爸爸媽媽還是咱們自己,都得擦亮眼睛呢,一不留神就要被騙了,去年就是因為被學校坑了,滑檔了,差點都快崩潰了。今年還是得繼續,重新找到了天藝。這次一定要過。

不要浪費了爸爸媽媽的辛苦。這邊老師挺負責的,位址也好找,小寨國貿八樓。你要是有問題可以問我,不要像我一樣走歪路了。

7樓:河南大道教育

西安不是太清楚,鄭州這邊中視藝考挺不錯的,希望可以給你一些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辦學資歷較久,規模較大,師資較強,管理先進的藝考培訓機構,我覺得師苑教育就很不錯,首先師苑的授課老師很專業,學校的學習氛圍也很好,師苑在收費的時候也很透明 能準確地告知學生和家長每一項的實際費用。綜上所述 我認為師苑教育是乙個很好的選擇

西安的播音主持藝考培訓機構哪家包過呢!我想去?

9樓:隨風尋夢

播音主持專業的培訓機構很多,所以要認真地進行甄別,不要受地域的限制,可以在網上查閱一下相關的培訓機構,建議報考哪些小班教學的,甚至是一對一的,這樣效果更好。

10樓:西安教育藝考

正規的藝考培訓機構是不承諾「包過」的,因為我們不是主考單位,現在承諾您「包過」也只是一句空話。但是只要學生按照我們的教學計畫和任課老師的要求認真完成所有課程都是可以順利通過專業考試。我們的課程、課時、測評、管理完全按照歷年藝考的考試內容、考試形式、考試時間進行科學合理化安排的。

我們西安教育科技培訓中心的授課老師專業水平高、教學經驗豐富、授課模式獨特。再加上學生在培訓中心學習期間採用半軍事化管理,配有專職班主(輔導員)任負責學生日常管理。所以我們歷年來統考通過率基本達到98%。

11樓:匿名使用者

陝西播音編導就是乙個筆試,你背一背就好啦,西安最好的培訓我認為是天藝,因為每一年過關率都很好,只要過線,你就可以報相關大學的播音、編導類專業。

你想學的話可以去了解一下這個專業,過統考筆試者得天下,有時間的話可以去聽一下課。

西安哪些補習學校比較好,西安市有哪些比較好的補習學校?

領軍教育啊,陝西目測已經70多家分校呢,我娃就在領軍補的,高考理科623分 補習學校有很多,有的靠實力,有的靠口碑。正大口碑就不錯,正大管理嚴格,老師都很負責有什麼不清楚的問題都可以去問老師也都很親切。1我是19屆畢業生,有時間可以去參觀一下。龍門初中還可以 高中差勁得很 方正只有高三還行。北方附中...

廣東哪個播音主持培訓機構比較好,廣東哪些傳媒藝考培訓機構比較好,想報乙個!

播音主持藝考的話應該去北京這邊,北京這邊有中國傳媒大學,北京電影學院都不錯,如果是往藝考方向選擇的話可以選擇北影藝考 廣東不知道,山東有一家,濟南王者,播音界的翹楚 廣東哪些傳媒藝考培訓機構比較好,想報乙個!傳媒類藝術專業一般包含播音主持 表演 編導類 廣播電視編導 導演 戲劇影視文學 攝影攝像等等...

西安市花卉市場位於長安區的有哪些比較好的大花卉市場

子午大道過了香積寺一公里路東有個秦嶺花世界,西北最好的乙個花卉市場,環境也很好,像個公園一樣。西安市易佰家花木大世界 位址 陝西省西安市長安區魚斗路118號 西安最大的花卉市場在哪兒?西安雁錦花卉市場 西安花卉批發最重要的集散中心 西安市易佰家花木大世界 位址 陝西省西安市長安區魚斗路118號 電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