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雷諾康盛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9 10:10:05 字數 1317 閱讀 3027

1樓:愛企查

北京雷諾康盛商貿****是2010-04-14在北京市大興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大興區西紅門鎮興海家園月苑14幢1單元402室。

北京雷諾康盛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5553070615r,企業法人高麗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雷諾康盛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零售紙製品;銷售汽車配件、機械裝置、潤滑油、裝飾材料、建築材料、五金交電、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及一類易制毒化學品)、日用品、工藝美術品;汽車裝飾;貨物進出口;**進出口。(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49217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91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雷諾康盛商貿****成立於2023年04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零售紙製品等。

法定代表人:高麗利。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1501278123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北京市大興區西紅門鎮興海家園月苑14幢1單元402室。

深圳美思康宸商貿****怎麼樣?

3樓:阿樓愛吃肉

深圳美思康宸商貿****是一家服務口碑較好、經營範圍廣泛企業。在公司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深圳美思康宸商貿****為商家提供倉儲、運輸、配送、客服、售後的正逆向一體化**鏈解決方案、快運、大件、售後等全方位的物流產品和服務以及物流雲、物流科技、物流資料、雲倉等物流科技產品 。深圳美思康宸商貿****是擁有中小件、大件、冷鏈、b2b、跨境和眾包(達達)六大物流網路的企業。

公司主要經營工程總承包、施工總承包;建築勘察、設計、工程檢測;房地產開發;園林綠化施工;防雷工程;工業裝置及非標裝置生產、加工、檢修;壓力容器製造、銷售、安裝;鋼結構設計、製作與安裝;城市改造、礦業、小水電專案投資等。

深圳美思康宸商貿****擁有冶煉、房建工程總承包特級資質在內的多項總承包和專業承包資質,是西南地區唯一的雙特級總承包資質企業;擁有工程設計建築行業(建築工程)甲級資質;擁有房地產開發,建築工程勘察資質;

擁有國家標準的對外經營權;擁有鋼結構製造特級資質及鋼結構、特種裝置等設計、製造、檢測許可證,在成都和上海設有現代化的鋼結構及裝備製造基地,擁有礦山開發經營許可權。

北京盛豐恆通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盛豐恆通商貿 是2013 09 09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馬頭村西4號1幢2層2126。北京盛豐恆通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2078570644m,企業法人劉邦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盛豐恆通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五金交電...

北京盛永達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有幾個商圈

北京盛永達商貿 是2011 11 04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八里莊路62號院1號樓10層1142。北京盛永達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58587284x4,企業法人李增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盛永達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新疆巨集盛偉業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烏魯木齊盛達偉業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疆巨集盛偉業商貿 是2007 10 30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沙依巴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新疆烏魯木齊市沙依巴克區南昌南路101號。新疆巨集盛偉業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0100666676058a,企業法人王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疆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