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巨集盛偉業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烏魯木齊盛達偉業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4:29 字數 3013 閱讀 3102

1樓:愛企查

新疆巨集盛偉業商貿****是2007-10-30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沙依巴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新疆烏魯木齊市沙依巴克區南昌南路101號。

新疆巨集盛偉業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0100666676058a,企業法人王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疆巨集盛偉業商貿****的經營範圍是:專業技術諮詢諮詢服務,商務資訊諮詢服務;銷售:機械裝置及配件,機電產品,儀器儀表,化工產品,水暖器材,通訊裝置,金屬材料,防爆裝置,電線電纜,通風裝置,日用百貨,汽車配件,勞保用品,辦公用品,五金交電,電子產品,鋼材,建材,煤炭。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烏魯木齊盛達偉業商貿****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烏魯木齊盛達偉業商貿有限

公司是2010-05-13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天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新疆烏魯木齊市天山區鹼泉三街169號日光小區3號樓6單元901室。

烏魯木齊盛達偉業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0102556450904b,企業法人吳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烏魯木齊盛達偉業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石油裝置、機電產品、儀器儀表、橡膠製品、水暖配件、建築材料、製冷裝置、通訊裝置(二手手機除外)、辦公裝置、鋼材、計算機、汽車配件、日用百貨;石油裝置維修及諮詢。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疆萬眾偉業商貿****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新疆萬眾偉業商貿****是2018-02-09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沙依巴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內責任公司容(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新疆烏魯木齊市沙依巴克區平頂山東一路275號377。

新疆萬眾偉業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0103ma77ufyk0w,企業法人趙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疆萬眾偉業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批發兼零售: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銷售:

日用品,化妝品,電子產品,通訊裝置(不含二手手機),辦公用品,工藝品,金屬製品,橡膠製品,木製品,機電裝置,建材,鋼材,電線電纜;房地產經紀,企業管理諮詢服務,商務資訊諮詢服務,軟體開發,建築裝飾工程施工,園林綠化工程施工,市政工程施工,公路工程施工,防水工程施工,市場營銷策劃服務,會展服務,組織文化與藝術交流活動,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餐飲管理服務,家政服務,停車場服務,搬家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4樓:匿名使用者

請擦亮眼睛,這是兩家黑心中介,收了中介費房屋過不了戶,不道歉不退費,法院調解時法定代表人以不得再到房產局投訴作為退部分中介費前置條件,脅迫買房人。

新疆庫爾勒偉業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新疆庫爾勒偉業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1998-10-14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新疆巴州庫爾勒市天山東路(新興房產樓下)。

新疆庫爾勒偉業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2801710810382e,企業法人彭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疆庫爾勒偉業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零售:有色金屬材料、其他機械裝置、五金交電、建材、汽車零配件、其他農畜產品、其他日用品、潤滑油、文具用品、針織品、紡織品及原料、皮棉及棉花附產品,清潔服務。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疆中鑫偉業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新疆中鑫偉業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15-07-16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新疆克州烏恰縣黑孜葦路5號院6棟201室。

新疆中鑫偉業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302432883018xr,企業法人王志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疆中鑫偉業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實驗室儀器、試劑(危險品除外)、化玻儀器裝置,計算機軟硬體銷售、網路工程,網圍欄,農產品、畜牧產品,服裝鞋帽、辦公用品、日用品、勞保用品,五金交電、照明器材、監控裝置,空氣淨化裝置、通風設施,教學儀器裝置,體育器材,幼兒教具,中學實驗裝置、科教器材,實驗室家具,廚房用品,家用電器,人工草坪,塑膠跑道。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疆盤古偉業商貿****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新疆盤古偉業商貿****是2017-01-16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水磨溝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新疆烏魯木齊市水磨溝區會展北路南三巷12號二層。

新疆盤古偉業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0105ma778mn229,企業法人李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疆盤古偉業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安防裝置、消防器材、樓宇智慧型化裝置、電子裝置、家用電器、五金交電、計算機及耗材、醫療器械、醫療用品、珠寶玉器;計算機軟硬體銷售及售後服務,安防服務,企業形象策劃,商務資訊諮詢,會展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業務,**建設;食品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烏魯木齊英蔓偉業商貿****怎麼樣?

8樓:百度企業信用

烏魯木齊英蔓偉業商貿****是2012-07-16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新疆烏魯木齊市高新區(新市區)長春南路179號商流苑小區1棟1單元301室。

烏魯木齊英蔓偉業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0100599168722k,企業法人馬幗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烏魯木齊英蔓偉業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批發兼零售:預包裝食品。

礦產品、建材及化工產品、機械裝置、五金交電、電子產品、文化、體育用品及器材、紡織、服裝及家庭用品的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疆遠航偉業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新疆庫爾勒偉業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新疆遠航偉業商抄貿 是2016 03 24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新疆昌吉州呼圖壁縣園戶村路文化餐飲廣場二樓 二街19區1院1 2 4 新疆遠航偉業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2323ma775rbc59,企業法人姜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疆庫...

濟南澤銘偉業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濟南澤銘偉業商貿 是2006 10 18在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濟南市歷下區黑北路69號2號樓1單元601室。濟南澤銘偉業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02792614472d,企業法人李小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濟南澤銘偉業商貿 的經營範圍...

石家莊新天豐偉業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石家莊新天豐偉業商貿 是2009 06 17在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石家莊長安區勝利北大街219號。石家莊新天豐偉業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1026741635194,企業法人孫曉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石家莊新天豐偉業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家用電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