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不全的貓如何託運,貓咪疫苗打幾針才能託運

2023-01-29 08:35:05 字數 3918 閱讀 4532

1樓:折溫

1、首先要準備好航空箱,航空箱一般可在寵物店買到,幾十到幾百元不等。航空箱支撐好,不怕壓,並且貓咪待著有私密感,通風什麼的也比較好。

2、然後去給貓咪打疫苗且開證明,去當地的畜牧獸醫站,一般**為50元乙隻,打完後會給你乙份免疫證明,這份證明的有效期是一年。

3、再來確定航班,如果要託運的話,要先致電航空公司申請有氧艙,然後給貓咪預定乙個有氧艙位。

4、確定航班後就該辦檢疫證了,注意檢疫證明的有效期是7天,要計算好時間去辦。檢疫證的辦理在縣級以上衛生檢疫部門,拿貓咪的免疫證明去辦。

5、託運當天,在家裡把貓咪放進航空箱後,在航空箱四周用膠帶加固。並且要提前三小時到達機場貨運處。稱重、交費、過安檢等。

6、在飛機到達目的地前,把貨單號和到達時間告知提貨人,那邊提貨只需要提貨人身份證和貨單號就可以順利提出貓咪了。

2樓:心隨我動

打完打全疫苗後再託運,對自己負責,對他人安全負責。

3樓:網上的那些破事兒

疫苗不全還是不要託運吧,最好打全了再橢圓,對你對貓對託運公司都好。

貓咪疫苗打幾針才能託運

4樓:誰家閒人

貓咪疫苗一年最少要打三針,一般在每年的疫苗針打完以後才能夠憑打完疫苗的證明來進行託運。

5樓:皋瑋

貓咪的疫苗一般都是打三針就可以託運了。

只要有合格證就可以拖尾拖運。

6樓:保新煙

貓咪在託運的時候打兩針就可以託運了。

7樓:勵君豪

貓咪的疫苗打幾針?其實一定要打過兩針到三針之後產生抗體才能託運。

8樓:shi於初夏

貓咪要打幾針疫苗才可以託運的話,這歌你可以看一下動物寵物託運的準則啊。

9樓:帳號已登出

貓咪疫苗幾針才能託運,正常來說你全部打完之後你就可以給貓咪託運了。

10樓:網友

這個你要問一下託運公司那邊的要求,根據要求做就是了。

我家有只貓是家貓沒有打過疫苗 吃的是貓糧想把它火車託運到老家 我該怎麼辦?

11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這個估計行不通的,火車上是不允許帶寵物的。暫時寄養在寵物店吧!

12樓:籠晴另扶福胳

託運必須辦檢疫證,而辦檢疫證必要的證件就是疫苗本,沒有就辦不了檢疫,沒有檢疫就託運不了。

13樓:李沁

應該帶自己家的貓去打疫苗。這樣就好啦!要趕快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求你給他描述的情況來看,你通過正規渠道,應該是帶不回去了,你可以通過那個檢查不嚴的渠道唄。

15樓:歆檸檬

沒有打過疫苗的話你就要找一些運輸的公司。

16樓:

這個應該是裝籠子託運的吧。

17樓:淺淺綻放的薰衣草

火車上是不能夠帶活物的這個只能自己開專車了。

18樓:昂紹鈞

這個具體情況可以去火車站諮詢。

貓打一針疫苗可以託運嗎

19樓:姑蘇老師

貓咪不管有沒有打疫苗,都是可以託運的託運對於疫苗來說沒有什麼問題。

20樓:揚幼安

貓打一針疫苗可以託運嗎貓打一針疫苗可不可以託運你可以?詢問託運公司。

21樓:帳號已登出

貓打一針疫苗應該也是可以託運的,這是沒什麼問題。

22樓:龍之喵喵豬

當然是可以的,打一針的話當然是可以懷孕的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貓咪怎麼辦理託運

2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按照規定,辦理貓咪飛機託運,首先要**聯絡航空公司預定有氧艙,根據航空公司的要求,準備託運所需物品;然後帶著貓去之前接種疫苗的寵物醫院,開疫苗本和狂犬疫苗接種證明;再開具檢疫合格證明等證件。

24樓:恆順眾生吶

第。一、貓咪在注射疫苗後取得的健康免疫證明;

第。二、幫貓咪買乙個大小合適的航空箱;

第。三、出發前帶貓咪至檢疫部門進行檢查,開具檢疫證明和運輸工具消毒證明;

第。四、帶好貓咪辦理託運手續。

首先,如果要帶貓咪坐飛機,需要買專門的航空箱。平時家裡用的鐵籠子等是不符合要求的,無法辦理託運手續。

其次,要注意合理安排時間,提前帶貓咪辦好三項證明。詳細了解航班的託運流程,看是否允許託運寵物。

最後,如果自己辦理託運感覺比較麻煩,也可以委託寵物公司代為辦理相關的託運手續,這種方法相對而言是比較簡便的。

主人們需要注意的是,貓咪在經歷過託運後,可能會需要一段適應的時間,需要主人多加陪伴,讓貓咪盡早恢復過來哦。

提問檢疫證怎麼獲取。

去寵物店嗎?

2.到當地動物疫控中心(或獸醫站)檢查免疫狂犬病並獲得免疫證明。如果之前曾免疫過並有免疫證,在免疫有效期內,可省此步。

3.到當地的動物衛生監督機構(或下屬獸醫站)開具出縣境動物檢疫合格證明,《動物檢疫合格證明》是由動物衛生監督機構官方獸醫出具的,標示某一動物及其產品檢疫合格的證明。

4.拿縣境動物檢疫合格證明到派駐機場的動物衛生監督機構蓋個監督檢查章。

3、如果大家回程時要把寵物再一起帶回來的,那麼是不需要重新去當地的動物檢疫部門開具新的檢疫證明的。只用之前開具的免疫證明就可以了。

親親,看一看哦,大概的流程就是這個樣子的呢。

將寵物帶到寵物醫院接種完疫苗,並按照寵物醫院的要求提供相關材料免費辦理,隔段時間去寵物醫院拿免疫號牌;拿好免疫號牌(免疫證),帶上你的寵物和運輸容器,去動物檢疫所去辦理檢疫證,可能會有幾塊錢的工本費。

提問在檢疫所辦理聯絡證明需要多少費用。

提問鄭州大概多少費用。

工作人員會讓你帶著寵物去指定的寵物醫院進行抽血取樣,需要支付50(只負責取樣)。

拿著血清和糞便去鄭州畜牧局動物衛生檢疫部門化驗,是**機關單位所以檢測是免費的,一定要提前出發15天去取樣化驗,因為動物疫病檢測化驗檢測報告要10個工作日才能出來。

具體情況還需要您去看看哦!

25樓:答疑解惑專答教授

貓咪想要託運的話,那是需要相關的手續的,應該到相關的單位去詢問一下,而且託運的話是需要專用專用的箱子的。

26樓:令淼

提問 搜一搜。

538次**。

寵物:貓咪。

弟弟1歲。問題描述:貓怎麼辦理託運。

點選獲取針對性解答 問題大致一樣,細節不同?

執業編號:a012014130038

諮詢我貓咪託運首先需要打疫苗,因為空運的艙裡會有很多貓咪,狗狗以及別的動物,有的動物可能攜帶病毒,因此最好提前乙個月打疫苗,並且要備好航空箱和辦理檢疫證,辦理檢疫證需要狂犬疫苗的證明,所以一定要去正規醫院注射狂犬疫苗,再去辦理檢疫證。而且監督所只能在狂犬疫苗接種後的21天以後才給開具檢疫證明,且證明的有效期只有在開出證明後5天以內,所以要規劃好航班時間和打疫苗的時間。可在出發前把貓咪放進航空箱,並四周用膠帶加固,最好提前三小時到達機場貨運處。

進行稱重、交費、過安檢、拿貨單等手續。到達目的地後,寵主可以前往行李領取處,將貓咪領取回來。

貓咪如何辦理託運

乙個月的小貓不能打狂犬疫苗,怎麼火車託運?而且怎麼過安檢?

27樓:網友

乙個月的貓咪什麼疫苗都打不了,你沒有疫苗證是不會給你託運的,為了貓咪的健康,也不建議讓才乙個月的小貓咪去坐火車,甚至汽車也不建議坐的。

貓打完疫苗注意什麼,貓咪打疫苗要注意什麼?

貓咪打完疫苗需要注意事項有以下幾點 第一 貓咪接種完疫苗,因為個體原因可能會出現過敏反應,比如全身發紅 瘙癢 面部腫脹 全身發抖 呼吸困難 突然休克等症狀,所以接種完疫苗需要留院觀察15 30分鐘。第二 接種完疫苗後貓咪抵抗力可能會下降,在24h內出現嗜睡 精神不佳等現象,如超過24h症狀持續或有加...

貓咪打疫苗有危險嗎?貓咪為何一定要打疫苗?

大多數情況下打疫苗是不危險的。但如果在打疫苗前沒有明確自家主子的身體狀況,那麼在接種後就很容易出現一些問題,因此,在接種疫苗後,需要密切觀察主子的身體狀況 輕微反應 貓主子接種疫苗後,或多或少都會出現一些不適的症狀,比如說精神萎靡 食慾不振 輕微發燒等,這都是因為貓主子體內的免疫系統正在清除異己,抵...

關與貓防疫急!!!貓咪要打哪些疫苗?

能打,但要在身體健康的前提下注射疫苗兒。貓三聯疫苗兒第一次是兩針,每次間隔三至四周,以後每年注射一次。另外最好也每年注射狂犬疫苗兒,對貓貓自身也有好處,可以防止被其它攜帶狂犬病毒的貓狗傳染上。注射疫苗兒後一週內不要給貓貓洗澡,避免因針眼兒未完全癒合而沾水後感染。貓咪要打哪些疫苗?索馬利亞貓 詳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