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打一針一般多少錢?貓咪打疫苗大概需要多少錢?

2023-05-31 11:25:03 字數 3506 閱讀 8995

1樓:情感導航小凌

普通貓三聯疫苗的**通常為90到121針。在中國,用於給貓接種的常見疫苗是輝瑞貓三重疫苗。通常,第一年需要給小貓注射三劑「貓三聯疫苗」,然後四個月後再注射一劑狂犬病疫苗,然後每年提前乙個月。

貓三聯疫苗和狂犬病疫苗都可以。

2樓:生活導師向陽花開

這個和打什麼針有關係 ,現在一針驅蟲藥差不多在30-100之間,一針疫苗,貴一點的在300左右了。平常治病 的要根據病情看的。

3樓:成琴韻

嗯貓咪打一針一般多少錢一般打一針三塊錢到五塊錢不等。

4樓:網友

這個要看你給貓咪打的是什麼針,如果打的是疫苗之類的,這個是花不了多少錢的。

5樓:冼豔枋

這個貓咪打針都是很貴的,因為現在的寵物醫院根本就不多,只要有寵物生病,他們的藥費都是很高的。

6樓:滿恬靜

這是謎語。寵物食養。貓奴。這是寵物的貓。

貓咪打疫苗大概需要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在200-400元左右。

常見的貓三聯疫苗**一般為九十至一百二一針。國內用於接種貓的常見疫苗是輝瑞貓三聯疫苗,一般第一年幼貓需要注射三針貓三聯疫苗才能完成免疫,然後四個月以後再接種一針狂犬疫苗,之後每年提前乙個月再接種貓三聯疫苗和狂犬疫苗就可以了。

貓咪打疫苗注意事項。

需要在貓咪身體完全健康的狀態下進行疫苗接種,因為疫苗本身是弱毒苗,接種後會導致貓咪抵抗力有所下降,如果貓咪身體不健康,可能會提前誘發貓咪的疾病。

其次疫苗免疫程式完成之前都不建議給貓咪洗澡,避免感冒誘發疾病。最後部分貓咪可能會對疫苗產生過敏反應,建議接種疫苗後在寵物醫院觀察15-10分鐘。

8樓:帳號已登出

貓咪打疫苗大概只需要100塊錢左右,要看具體打什麼樣的疫苗,普通的疫苗也就100塊錢。

9樓:啊噠寵物老師

您好~貓咪打疫苗一共需要500塊錢。

首先需要注射血清15~20元/針,如果是家養的貓的話就不需要注射血清。注射血清10天後接種兩聯或三聯疫苗,兩聯疫苗15~20元,注射2次,相隔15天;三聯疫苗為進口疫苗,60元一次,注射3次。之後每年打1次。親。

10樓:禍禍家

如果你是要自己買藥給貓咪打疫苗,那麼大概需要100塊錢左右,假如你去醫院裡打疫苗,一般看你所在的城市,如果是100塊錢到300塊錢都是合理的**。

11樓:養寵無憂一養寵那些事

貓咪打疫苗需要300塊錢左右,因為一般的貓咪疫苗也是三針的樣子,一真可能就是100多塊錢,還是要看用的是什麼批次的。

12樓:旁莉

常見的貓三聯疫苗**一般為九十至一百二一針。國內用於接種貓的常見疫苗是輝瑞貓三聯疫苗,一般第一年幼貓需要注射三針貓三聯疫苗才能完成免疫,然後四個月以後再接種一針狂犬疫苗,之後每年提前乙個月再接種貓三聯疫苗和狂犬疫苗就可以了。

13樓:網友

貓咪打疫苗大概需要多少錢?貓咪打疫苗大概需要50元左右就可以了。

14樓:帳號已登出

貓咪打疫苗大概需要的錢就是50元左右吧。如果打兩次就是100元。

15樓:喵小迷喵

貓咪打疫苗大概需要多少錢?貓咪打疫苗大概需要多少錢的話,你就上寵物店那裡頭打聽一下,你就會知道的,貓咪多少錢的?

16樓:1970翔

疫苗嗎?這是國家歸疫苗嗎?這是國家規定的,**一般也不會太貴,給貓咪打疫苗,看你打的是什麼疫苗一秒?

疫苗嗎?這是國家規定的,**一般也不會太貴,給貓咪打疫苗,看你打的是什麼疫苗?一秒都不疼,**也不一樣疫苗嗎?

都是國家規定的,**一般也不會太貴,給貓咪打疫苗,看你打的是什麼疫苗?一秒都不疼,**也不一樣,一般就在80至100之間。

17樓:勾葉孤帆

乙個小貓打乙個疫苗的話,這根據情況下目前來說,疫苗其實還是挺貴的,要需要好幾百塊錢呢,確實。你可以自己去諮詢一下。

18樓:城天

貓咪打疫苗大概是多少錢?一般茂名打門最多就是幾百塊錢,那也不是太貴嘛。

貓咪疫苗一共要打幾針多少錢?

19樓:可愛的

貓咪在首免的時候需要打三針貓三聯疫苗和一針狂犬疫苗,三針傳染病疫苗每一針需要間隔21天,首針在貓咪一月半或二月齡的時候進行,免疫之前需要保證貓咪在一週之內的精神、食慾、排便情況均正常。

三針疫苗過後的第七天可以給貓咪注射狂犬疫苗,此後每年只需要注射傳染病疫苗和狂犬疫苗各一針即可。

貓咪的疫苗主要包括輝瑞的妙三多和英特威的貓三聯,貓三聯專門針對貓瘟、貓杯狀病毒、貓鼻支這三種傳染疾病。貓咪第一年打貓三聯需要注射三次,之後每年只需注射一次。打完疫苗後2-3周,貓咪還需做抗體水平檢測,確保體內抗體水平合格。

此外,還包括梅尼亞的貓用疫苗,但是用量比較少。其實不同廠家生產的疫苗都可以達到相應的免疫效果,只要是合格的產品。

貓咪首次接種疫苗的時間為2月齡左右,需要接種3針,每針的間隔時間為28日,不建議提前接種,以免危害貓咪的健康或者達不到相應的免疫效果。

20樓:知寵百科

3針。

對於初次免疫的貓咪,一般在2月齡以後開始免疫,建議注射3針聯苗及1針狂犬疫苗,每針間隔21天左右,最後一針狂犬疫苗可與最後1針聯苗一起注射,或在1週後注射。

不建議太早給貓咪注射疫苗,因其身體裡還有母源抗體。可以在免疫完後給貓咪進行抗體水平的檢測,檢測免疫是否成功。

貓需要打幾針疫苗?多少錢?

21樓:幹萊資訊諮詢

4針,一針100元。

幼貓都是三針加一針狂犬,也就是四針,三針正常間隔21天(最多28天),三針打完後過一週再打狂犬。

貓三聯含義:預防貓咪的三種疾病(氣管炎+貓瘟+杯狀病毒)

貓三聯一套一般為2瓶:1瓶液體+1瓶粉劑。

貓三聯注射要求:要求貓咪健康且必須3個月以上的貓咪。

貓三聯和狂犬疫苗的注射順序:第一針貓三聯+第二針貓三聯+狂犬疫苗,以後每年再加強注射1套即可(即貓三聯+狂犬)

如果貓是首次注射疫苗,需要打兩次,貓要達到3個月齡,第一次注射與第二次注射間隔21-30天。這是基礎免疫,就是給貓打下了防疫的基礎,之後每年注射一次,屬於加強免疫。

三聯苗主要是防範貓傳染性鼻氣管炎病毒,貓鼻結膜炎病毒及貓瘟病毒三種嚴重的致命性病毒,可有效提高貓貓對以上病毒的防禦能力,第一次接種後7天即可迅速建立對貓瘟病毒感染的免疫保護作用。

給土狗打一針疫苗多少錢,土狗打什麼疫苗最好

不分土狗還是寵物犬,都是一樣價。國產苗便宜一些,大概幾十元一針。幼犬疫苗要打3針外加狂犬疫苗一共4針,注射時間段大致按這個天數順推,其實一般寵物醫院都會提醒你下一針什麼時間去的,不用擔心這個。價錢的話,我們這邊寵物醫院有的是100元 針,有的是80元 針,我指的都是進口疫苗,國產的我家沒打過。我家今...

貓咪打疫苗有危險嗎?貓咪為何一定要打疫苗?

大多數情況下打疫苗是不危險的。但如果在打疫苗前沒有明確自家主子的身體狀況,那麼在接種後就很容易出現一些問題,因此,在接種疫苗後,需要密切觀察主子的身體狀況 輕微反應 貓主子接種疫苗後,或多或少都會出現一些不適的症狀,比如說精神萎靡 食慾不振 輕微發燒等,這都是因為貓主子體內的免疫系統正在清除異己,抵...

狗狗如何打疫苗還有價格大概多少,狗狗打一針疫苗需要多少錢,應該打什麼樣的

狗狗剛剛到乙個新的環境,最好乙個星期以後保證吃喝拉撒全部健康後再打疫苗,因為疫苗都是弱病毒,就像我們打的B肝疫苗一樣,必須自身產生抗體才可以。這之前不能洗澡,要等疫苗全部打完以後乙個星期後才可以洗澡。還有你的狗狗30天太小,得等到45天以後開始接種第一針,如果想要疫苗的效果好點建議先驅蟲,驅蟲乙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