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財經職業學院怎麼樣

2022-02-06 20:05:08 字數 1247 閱讀 6568

1樓:加油奮鬥再加油

合肥財經職業學院一般指民辦合肥財經職業學院

合肥財經職業學院是由安徽省人民**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的全日制高等職業院校。

學院位於國家科教名城、創新之都合肥市,坐落在合肥經濟技術開發區大學城,毗鄰安徽大學新校區、合肥工業大學翡翠湖校區。學院占地面積628.78畝,建築面積23.

5萬平方公尺,圖書館藏書88萬冊,校內外實驗實訓室94個,教學用計算機1021台套,儀器裝置總值2420萬元。建有**財政支援的國家級工程類實訓室。

學院有教職工564人,專職專任教師455人,其中具有副教授以上高階職稱88人,碩士以上學位233人。

學院在2023年設定統招專業為商務經紀與**、營銷與策劃、會計與審計、商務英語、物流管理、計算機資訊管理。中期將開設20個左右適應市場經濟發展需要的新型專業。

學院由李鳳鳴院長領銜,由國內知名專家、教授組成領導團隊,從中國科技大學、合肥工業大學、安徽大學、安徽財經大學、安徽農業大學等高校聘請47位教授、副教授、高階經濟師、高階會計師、工程師來校任教。各種文化背景、學術流派相互交融,形成了學院學術、文化深厚的底蘊。

2樓:魯一禾數學私塾

很不錯啦。

合肥財經職業學院是由安徽省人民**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的全日制高等職業院校。座落在合肥經濟技術開發區大學城,毗鄰安徽大學、合肥工業大學等著名高校,占地面積500畝,建築面積23.5萬平方公尺,圖書館藏書68萬冊,電子圖書100萬冊,教職工近500人,已進入萬人大學的行列。

學院下設會計學院、商務學院、旅遊學院、工程學院、人文藝術學院、公共基礎部、繼續教育學院、農商學院、國際合作交流中心等教學單位,開設有會計與審計、營銷與策劃等27個統招專業和18個自考助學專業。形成了以財經類、商務類、工程經濟類為主的多學科綜合發展的專業群體系。

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你好呀,很高興為你進行解答~

合肥財經職業學院是經安徽省**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的全日制高等職業院校。

4個省級特色專業:旅遊管理、工程造價、營銷與策劃和金融與**。

請問還有什麼問題嗎?如果對我的回覆滿意的話,請在結束後給我個贊哦~謝謝啦~

更多2條

4樓:揚禎

不怎麼樣,好亂,學生素質好差!建議不要去,老師都和學談戀愛!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託

建議你不要去

民辦的基本都是在掙錢

合肥財經是其中最差的乙個

專科都要被降級

四川財經職業學院,四川財經職業學院怎麼樣?

四川財經是二專院校,他每年的錄取線都會高出二專線幾十分,靠近一專線,其中會計專業更是火上火。樓主的成績應該能報除會計外的專業,祝你好運吧。是二專。去年的分數線和今年的差不多,所以好比較。去年的調檔線和實錄線都是385分。也就是說差不多招收的最低分也就是385了。你的分數是389分,報其他專業還是有很...

四川財經職業學院怎麼樣

四川財經職業學院是一所很好的高職類院校,學校管理是比較嚴格的。無論從學校環境 教育設施 師資力量等方面都很出色,具體為 1 學校環境。學校校園占地面積524畝,校舍建築面積154219.48平方公尺 現有各類教學用房面積53501.52平方公尺。現有全日制在校學生8086人,紙質圖書56萬冊,電子圖...

棗莊職業學院怎么樣,棗莊職業學院怎麼樣?

我覺的不錯 比較好的專業就是自動化和機電 前年建的學校 去年基本建成 現在已經使用一年了 不錯的 是建設路的嗎 我在那裡上 真的不錯 qq 164946212 棗莊職業學院在新城區,是棗莊市規模相對最大的院校。新城區以職業教育為主,為適應棗莊新城區的發展建設的大學,坐落於棗莊大學城之內,可能周邊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