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個意外險,多少錢,保多少,報銷比例多少,謝謝

2022-12-22 21:35:04 字數 5638 閱讀 9242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意外險產品有很多,不同產品的**也不同,有幾十元的,也有幾百元的。以綜合意外險中的吉祥人生全年綜合保障計畫和吉祥年綜合意外傷害保險為例,前者是234.

4元,後者是100元;以交通意外險中的美亞萬里通旅行保障計畫為例,一年的**是120元;以航空意外險中的華泰航空意外保險(全年計畫一)為例,其保費是88元。至於意外險保多少,也要根據具體產品而定。如吉祥人生全年綜合保障計畫和美亞萬里通旅行保障計畫,前者的意外身故/傷殘保額為20萬元,意外傷害醫療保額是2萬元,住院護理津貼保額是50元/天,飛機意外傷害保額是60萬元,火車、地鐵、輕軌意外傷害的保額是30萬元,輪船意外傷害的保額是30萬元,汽車意外傷害的保額是3萬元,且各類交通意外的保額可與意外身故、傷殘保險金累計賠付;而後者的意外身故/傷殘保額為40萬元,意外醫藥補償保額是2000元,旅行延誤保額是600元,行李延誤保額是1000元。

2樓:黑牡丹

不同的產品,報銷比例是不一樣的,可以看看下面這款意外險的保險責任。

3樓:匿名使用者

人保百萬身價每年只需1720元交5年保障100萬,保30年,期滿返還主險保費的125%,保險責任自駕或乘座,公交意外,和意外傷害住院津帖,每天只需1毛3分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央企太平人壽推出的☞駕年華,18到55歲都可以購買,年交保保費1350元保障100萬,附加意外醫療2萬每次的報銷(240元),交十年保障30年,到期返還保費倍。

5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險你是想買長期的還是短期的,可以考慮我們公司的百萬任我行和一生平安卡。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我們公司的百萬任我行,100萬的保障,滿期百分之一百二的返還本金,免費送一百萬的意外保障,也可考慮平安福,自乘自駕意外雙倍賠付。最長保到70歲。

7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險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來確定。便宜的不一定適合您,投保不謹可能要遭拒賠。請將您的職業、年齡、性別等基本情況告知,為您量身定製。請致電或加微信詳聊。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平安的百萬任我行,加個意外卡,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如意隨行交費十年可保三十年!三十年後退本付息!具有高額保障!有意購買**我可以給您製作計畫書!

10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人壽保障全 價效比高 可養老的重疾險:福佑今生分紅型60種輕重疾保障 福利健康+分紅型58種重疾保障 輕重疾保障健康呵護。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平安福意外重疾全方面保障,可以加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投保中國人壽。

意外保險的報銷比例是多少?

13樓:林子東說生活

一、如果是在學校統一購買的「學平險」,要看具體的條款規定。

直接找出當時繳費後學校發給你的保單回執,就可以看到具體的免賠金額和報銷比例,通常是80-100之間;如果自己沒有,找學校的老師可以要或者請他代為查詢。

1、發生意外傷害或住院後應及時撥打保險公司的客戶服務人員**,了解需要準備的單證,以便保險公司快速理賠。

2、被保險人因意外傷害辦理理賠時所須手續(住院醫療保險需在保險公司規定的認可的二級(含二級)以上醫院住院就診):

(1)醫學診斷證明;(如果已經住院**還需要出具住院期間的病歷影印件和出院小結,如果有放射或影像檢查需要提供檢查報告等)

(2)有關部門出具的意外傷害事故證明;(如果時交通事故或者已經公安機關的事故需要出具該機關部門的事故說明書;如果不是,需要被保險人工作單位或者居委會出具證明,具體內容見附件)

(3)醫療費原始收據(發票)及處方(藥品清單);

(4)本人身份證或戶籍證明影印件;

(5)本人的工商銀行存摺影印件。

3、保險公司在所有單證齊全的情況下,在7個工作日內會作出結案通知,被保險人或受益人接到通知後,可憑本人身份證和戶籍證明到保險公司領取賠款或到以提供的存摺帳號中查詢賠款是否到帳。

附:事故證明。

茲證明xx系我公司員工(我校學生),身份證號碼:**於*年*月*日,發生*事件,並前往*醫院就醫,情況屬實,特此證明。

**公司(加蓋公章)

*年*月*日。

14樓:亦如

一般是需要按照合同的規定按比例進行賠付的。如果只是簡單的意外傷害所產生的的醫療費用,是可以按照相應的醫療發票、住院證明、病歷本等資料直接去保險公司進行賠付。

如果是因意外導致傷殘,則需要根據傷殘的等級按照保險合同所規定的比例進行賠付。

15樓:學霸說保

意外險保障範圍一般分為意外身故、意外傷殘、意外醫療。具體怎麼買意外險可檢視這份攻略:【意外險】要不要買,怎麼買,種類有哪些,全面分析,對比測評。

下面說說這三項保障的賠付情況如下:

1、意外身故:保險公司會根據合同所約定的金額直接一次性賠付,彌補被保險人因意外身故所造成的經濟損失。

不過為了防止惡意騙保,規定了18歲以下的未成年人限額50萬,10歲以下限額20萬。

2、意外傷殘:意外傷殘則是按傷殘等級1-10級進行比例賠付。一級賠付100%,十級賠付10%,中間每一級間隔10%;

3、意外醫療:它屬於報銷型賠付,保險公司會根據合同約定情況對醫療費用進行報銷,因此無法重複報銷,並且報銷的費用不會高於實際的花費。

此外,意外醫療險具有損失補償性,也就是說被保險人實際的醫療費用,如果已有醫保等其他渠道做過賠償,保險公司只賠付賠償以外的費用。

16樓:abc保險網

如果是死亡的,都賠主險的保額:100%

如果殘疾,按程度賠主險保額的10%~100%

如果有到醫院**,這個**費呢:

看你買什麼公司的保險。

如果是國產的,一般有100元以上的自付資金,扣除後再按80%左右報銷,最高不超過該附加險的最高限額。

如果是外資的,一般在附加險的限額內100%報銷。

保險(契約經濟關係):

保險(insurance或縮寫為insur),本意是穩妥可靠保障;後延伸成一種保障機制,是用來規劃人生財務的一種工具,是市場經濟條件下風險管理的基本手段,是金融體系和社會保障體系的重要的支柱。

保險,是指投保人根據合同約定,向保險人支付保險費,保險人對於合同約定的可能發生的事故因其發生所造成的財產損失承擔賠償保險金責任,或者被保險人死亡、傷殘、疾病或者達到合同約定的年齡、期限等條件時承擔給付保險金責任的商業保險行為。

從經濟角度看,保險是分攤意外事故損失的一種財務安排;從法律角度看,保險是一種合同行為,是一方同意補償另一方損失的一種合同安排;從社會角度看,保險是社會經濟保障制度的重要組成部分,是社會生產和社會生活「精巧的穩定器」;從風險管理角度看,保險是風險管理的一種方法。

17樓:網友

各家保險公司的條款也不太一樣,一般都有免賠額和報銷比例。還是看合同吧。

18樓:十步讀財

關於意外保險的報銷比例,保險公司與保險公司之間相比是不同的,具體報銷比例根據與保險公司約定合同條款當中的免賠額、以及有無社保、報銷比例進行報銷,例如:張先生買了乙份眾安尊享e生醫療險後,因意外或疾病在二級及以上醫院接受住院及前7天和後30天門急診、特殊門診和門診手術**共花費5萬元,如果有社保,假如先用社保報銷1萬元以後,以及對於責任內個人支付超過1萬的部分(1萬指的是免賠額),按100%進行賠付。也就是(5萬-1萬-1萬)*100%進行賠付,所以意外險的報銷比例具體還要看與保險公司所約定合同的條款內容來定!

意外傷害保險的報銷比例是多少?

19樓:洛初翠縱華

意外傷害醫療保險的報銷比例是根據你所辦理的保險產品、職業類別有關。你的保險合同上會有明確的條款說明,報銷比例都依照合同條款來賠付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家江西,人在臨海意外受傷,四個手指受傷了,有乙個手指特別嚴重斷了兩根血管一根筋。

21樓:易書科技

意外險的報銷比例來。

和投保人員的傷自殘程度有關,其報銷比例規則如下:

1、完全喪失自主生活能力,終身不能從事任何工作,為維持生命必要的日常生活活動,全需他人扶助的,賠付比例為100%;

2、四肢中有兩肢各有三大關節中的兩個關節以上機能永久完全喪失,或十指缺失的,賠付比例為75%;

3、四肢中有一肢三大關節機能永久完全喪失;雙耳聽覺永久喪失;十手指機能永久完全喪失;十足趾缺失的賠付50%;

4、一目失明;一肢腫有兩關節機能永久完全喪失;一手含拇指、十指及其他手指缺失;一下肢永久縮短5公分以上;語言機能、十足趾機能永久完全喪失的賠付30%。

具體賠付比例以實際情況為準。

意外傷害保險報銷比例是多少?

22樓:保險經紀人老周

意外險的報銷是意外醫療的報銷,一般有乙個報銷限額。有的意外險只報銷社保內用藥,有的社保內外的藥物和**手段都可以報。報銷額度要看具體保險,有的五千,有的一萬甚至更多。

意外傷殘分十級,一級傷殘賠身故全殘保額的100%,二級傷殘賠90%,九級傷殘賠身故全殘保額的20%。比如,你買的意外含20萬身故全殘責任,那麼九級傷殘就賠4萬。

希望能幫到你。

23樓:皆有可能

意外險的報銷比例和投保人員的傷殘程度有關,其報銷比例規則如下:

1、完全喪失自主生活能力,終身不能從事任何工作,為維持生命必要的日常生活活動,全需他人扶助的,賠付比例為100%;

2、四肢中有兩肢各有三大關節中的兩個關節以上機能永久完全喪失,或十指缺失的,賠付比例為75%;

3、四肢中有一肢三大關節機能永久完全喪失;雙耳聽覺永久喪失;十手指機能永久完全喪失;十足趾缺失的賠付50%;

4、一目失明;一肢腫有兩關節機能永久完全喪失;一手含拇指、十指及其他手指缺失;一下肢永久縮短5公分以上;語言機能、十足趾機能永久完全喪失的賠付30%。

具體賠付比例以實際情況為準。

意外險一般給報多少錢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要看合同條款,一般是在保額之內。

25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險分為意外醫療和意外傷殘,意外醫療根據醫療費用來報銷,額度在2萬以上,意外傷殘根據傷殘程度來賠付,萬到100萬。

2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傷殘等級和資料費用報銷,具體看合同,有報銷比例。

27樓:匿名使用者

合療先報銷\\剩餘部分免賠100,接合同說明比例報銷。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的也是在保額限額裡的合理費用。

發生意外,學生意外險能報銷多少?

學生意外險,通常指學平險,它保障四部分內容 身故保障 意外傷殘保障 意外醫療保障和住院醫療保障。這四項保障報銷條件不一樣,下面我們來詳細說說 1 身故保障。因意外事故或因疾病導致的死亡,保險公司會按照保額來賠,買 50 萬,賠 50 萬。需要注意的是,國家對未成年人身故保額有限制 0 9歲的孩子身故...

身體很好的老人意外死亡,保了意外險,可賠多少錢

這看他保了多大金額的了,金額越大賠付率越高,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看你意外險的保額是多少,主要看保單保險責任 年保險責任如何規定?看保額,保額是多少就賠多少 這個要看當初買保險的時候投的保額是多少 老人買了六十元意外險摔倒後腦梗死亡能賠多少錢?具體只能看保單記載的保額是多少。這是每乙個保險公司的都不同,...

我買五千塊錢意外險我出事死了能賠多少錢

你好,平安20元保一萬,5000元可保二百五十萬身價,二十四小時生效,太平洋保險公司的意外險 最高四百萬身價保障 保費低 保障高 滿期返本 可以說是不花錢的保險 看你保單的保險責任 如果是純意外險的話就看意外身故的保險責任 如果是附加在主險之上的話身故的時候賠償金為意外險的保額加上身價的保額。平安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