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上海手錶值多少錢,老上海手表現值多少錢啊?

2023-01-12 12:15:04 字數 4019 閱讀 4666

1樓:匿名使用者

老上海表也是要看型號和品相,比如70年代產量最大的7120,品相好的**也不過100元左右。但是最早的a581,視品相狀態,幾百元至1萬不等。

老上海手表現值多少錢啊? 10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不值錢,有一款值錢最老那款。

3樓:張友禎

老上海581品相好,能走時,二,三百元,老上海611品相好,能走時,一百多元,其它型號品相好,能走時,十至三十元,品相不好,沒人要,

4樓:華廷研美社

品相好的,保真包老300左右。

5樓:aaaaaaaaa簡單

上海7120952這個值多少錢。

6樓:冰魚韋少

老上海手錶要看型號、品相、大眾熟知的上海a581上海a611儲存完好的話一兩百吧,上海623比較貴、***總理帶過同等型號、號稱總理表、一般比較貴、其它的就不值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超一百,估計還是手動上鏈機芯。國產就沒產過好的手動機芯。

老上海手錶**價是多少?

8樓:暴走少女

老上海手錶****不同於新**,需要看產品的階段和型號來定價,一般在幾十元到200不等。通常情況下,手錶產品的新舊機芯的程度和外觀是否磨損,機芯是否有故障,以及機芯是否對修復的有機部件有損壞。

如果是全新包裝的手錶,帶有說明或證書的手錶,都必須是全陰影的手錶,**當然要高一些,缺少低、外觀差的受損產品或機芯有故障的手錶就不能在**上銷售。因此,很難明確上海手錶的****,需要專業的鑑定機構來確定。

9樓:牛奢網

老上海大概範圍就是3到7折之間,手錶買回來後大多會佩戴一段時間,所以手錶的成色,附件情況,手錶的走時是否準確等都是影響手錶****的因素。

10樓:網友

我老爸有兩塊老式手錶乙個上海牌的乙個看不清楚好像也是上海牌的我想問一下**可以**。

11樓:小貴族有大未來

手錶**一般三到七折,具體可以 看實物,你可以大眾點評搜尋附近的手錶**店,會有顯示。可以多選擇幾家進行比較,一定要找到乙個靠譜的**平台進行交易。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二手手錶****多少錢?

第三,看你手錶的具體型號,第四,最好當面看,實物看的比較清除。

13樓:匿名使用者

分全鋼和半鋼的 具體去茅台路317

14樓:網友

上海表我都是不收的,沒啥價值,有人收就趕緊去吧,求採納。

15樓:冰魚韋少

老手錶要看品相和型號來定價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上海尹閣奢侈品**,長期****各大品牌奢侈品,名包**、名錶**、鑽石**、珠寶首飾**,上海各區都有分店,就近免費上門,上海奢侈品**, 。上海 本地,**正規!上海奢侈品**為您提供二手奢侈品銷售、**、寄售、典當一站式服務平台!

1:各區都有分店,快速及時提供本地服務2:**範圍廣泛,名錶**、名包**、鑽石**、奢侈品**、*****等3:

當面交易\現場轉款\即時到賬 完備的服務流程,讓買賣更省心\ 放心我們秉承誠實務實的態度,給每位客人免費提供奢侈品流通****…

17樓:網友

我有2快老上海錶能賣多少錢?

18樓:網友

我有乙隻舊上海,手動上鏈,到那裡有得賣?**是多少?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手錶的型號和磨損程度了,當然主要是找個好點的平台看看,對比一下。

20樓:巨蟹奚麗佳

老上海手表現**是多少。手錶正常工作,還較準。

21樓:招生辦主任

老上海(125元)收價多少。

22樓:愛花開花

我有乙隻大羅馬舊錶會走。不知玩在值多少錢。

23樓:網友

我也有一架老上海手錶,是全鋼的,有7/20954字樣,不過有點舊了。不知有手收嗎,**18229460314

24樓:曾經的瘋子丶

去左右鑑定免費的估價**小程式。

25樓:網友

我家有乙個上海老款表型號是1120-212,請問****。

老上海手錶型號很多哪幾個型號比較值錢可以收藏

26樓:設計複雜

首先看bai手錶的表盤裡的du邊緣位置或者外延部zhi

分。雖然手錶型號dao在手錶表盤正面版的很少,但是也有權不少就是放在前面的。看機芯底蓋。

機芯底蓋是手錶的技術核心,會有不少的手錶廠商會把手錶型號刻在機芯底蓋的重要位置。比如浪琴手錶,底蓋就刻有手錶型號,但是只有部分,l為品牌,a代表家族等等。官網查詢。

對於手錶來說,也算是一種奢侈物,就能在官網上通過查詢來知道手錶的型號。如圖是歐公尺咖官網產品系列,是不是很快就能找到手錶的型號呢。

保修卡。手錶的保修卡是乙個很重要身份證,上面一般都有完整的手錶的完整訊號,代表你所購買的手錶是哪個型號,用作保修的證明。如圖是天梭手錶的保修卡,卡片上專門有型號這一欄,很清楚方便知道你所購買的型號。

27樓:花生騷

提到上海表,我來。

們首先要記住自它是***的最愛。

2023年7月上海市組織29家鐘廠和鐘錶店,開始試製手錶。2023年9月26日的國慶前夕研製出第一批18只「東方紅」和「和平」牌手錶;18只試製品的零部件就地取材,如輪片由口琴簧片,軸由洋傘骨改制。試製品部件除了「游絲」寶石外,全部由本地人手製造,並正式結束中國不能生產細馬手錶的歷史。

中國生產的第一代細馬,17鑽,長三針,機芯外徑,擺輪上裝有14個螺釘。質量接近瑞士selca手錶水平。

上海牌手錶。

2023年3月,a581型機械手錶正式投產,註冊商標為上海牌。所以a581機芯是上海手錶裡最值得收藏的。

非常耐用,走時精準持久穩定,不過市價也不低。

還有一款機芯是z2,說是仿造著名的eta2824。不過上海z2機芯已經得到驗證。且持續穩定也是25鑽。值得收藏。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裡就有好幾塊老上海牌的手錶,都不帶了我爸爸的兩個,我媽媽的乙個,我帶的那個就不是正宗的老上海了,我剛參加工作的時候也給我買了個上海手錶,但是他那個是電子的,就沒有人家機械的那種有收藏價值。

29樓:匿名使用者

老上海表,型號7120.現在什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最值來錢的第一代試製的表,細馬的那自一批,現在已經進了博物館了。

然後是 和平 那時候還不叫上海 和平牌應該算是前身。

一般收藏最多的是581和611,581是不帶避震器的,611有避震。表盤花式繁多,也是目前國表收藏的主力軍!**從以前幾十元超到了幾百元,稍好品相的過千,**還在**。

目前想弄一塊好品相無拼裝的純581已經很難了,tb上大多都是翻新或者拼裝貨。

除此以外,好品相的1110,1523也有一定收藏價值。畢竟玫瑰金鼓盤長針系列的1523應該算是上海表最巔峰最經典之作了。

以後的7120,8120遍地都是,一般無收藏意義。

老上海牌手錶值帶多少錢

31樓:網友

20年前買的上海牌手錶,當時70塊買的,現在值多少錢。

32樓:大紅小花

40年前花380買的現在多少錢。

老上海機械手錶只值多少錢呀?

33樓:阿德

這東西只能作為收益藏品了。

碰巧的話,可以得到個好價錢。

一塊老上海手錶值多少錢啊,老上海手錶回收價是多少?

十幾塊錢這樣,或者說幾塊錢,手錶是不值錢的,只有像百達翡麗,勞力士這樣的手錶有公升值價值。別說老上海,老北京也不值錢,就連歐公尺茄,都不一定值錢。老上海手錶 價是多少?老上海手錶 不同於新 需要看產品的階段和型號來定價,一般在幾十元到200不等。通常情況下,手錶產品的新舊機芯的程度和外觀是否磨損,機...

上海牌老手表現在拿出來值多少錢?還有哪些以前的老物件很值錢

這要看儲存的完整度了,如果儲存比較好的 應該會在幾千塊左右,成色不太好的也就1000左右吧,當然了買老上海的手錶肯定不是為了帶都是為了收藏用的,還有一些其他的老物件也是很值錢的,像是老式那種上弦的鐘錶,儲存比較完整的幸福電單車都是比較有收藏價值的。老物件對於我們來說是一種歲月的回憶很多的時候看到一些...

今天在家裡找到一塊老上海手錶,求大神分辨下真假

你好,國產手錶基本沒有假的,所以不用擔心是假的,因為造假賺不到多少錢,瑞士表售價較高,所以假貨比較多。一看就是真的,那時沒假貨。求大神驗證一下手錶真假 手錶的真假從在來邊是很難辨的自,再說了你提供的還是 這樣就更厲害了,我們可以到手錶品牌的專賣店,拆開了鑑別,店裡通常都回有專業的師傅。再或者去到典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