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代陶器值多少錢,漢朝陶罐值多少錢

2021-03-04 08:28:55 字數 1383 閱讀 9978

1樓:李元偉

漢代真品印紋,繩紋,刻紋,**在300-750萬之間 灰陶**低迷,因為國家不讓買賣,市場不流通,古玩市場**在5-7萬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四系壺,磁州窯系的,年代宋元時期,屬於民窯普通的。存世並不很少

3樓:匿名使用者

漢代陶罐真品,5至7萬。

4樓:匿名使用者

漢代青瓷罐,品相還好,市場價10000圓上下

漢朝陶罐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漢朝瓦罐真品,品相良好,一般**十萬左右。

漢代用泥土為坯胎、經入窯燒製的器物。主要是各種飲食器、貯藏器等容器,也包括其他生活用具,以及專為隨葬而製作的明器。因年代和地區的差異,器物的種類形態、制法、紋飾及燒成溫度等都有所不同。

大體上可分灰陶、硬陶、釉陶和青瓷 4大類。

6樓:匿名使用者

漢代的陶罐你要多少我有多少,還有陶碗,陶灶台,陶香爐,多了去了。我爺爺老房子裡面一大堆

7樓:匿名使用者

能看實物的話估價會符合市場

8樓:稽名訾駿桀

漢代陶罐全品值6000元左右,殘損大打折扣.

9樓:經偲望代藍

一般的價值一千元吧。帶紋飾或者綠色釉反銀色的貴一些。幾千元吧。不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底看最少到了元明時期,屬於用來陪葬冥器,做工不錯,**也可以。

11樓:青劍遍彈

我也有乙個西漢的罐子,像是灰陶罐,不過上面有兩個字。我也不認識,不知道能值多少錢?

漢代的民間陶瓷值多少錢?

12樓:嚴重暉

漢代的應該只有陶器,如果涉及其價錢,可謂價值連城。

漢朝的陶瓷值不值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古物的價值不一定都值

錢,基本入門原則就是,當時值錢的,現在就值錢,當時不值錢的,現在除了文化研究的價值外,也就不值錢了。

你說的漢代陶瓷,如果是禮器或酒器,就要請專家具體鑑定了,但如果是生活用品,那值錢的可能性不大。

14樓:纜滌遺

小公尺咦?我們陶瓷機身的產能怎麼突然就上來了?

這兩件民間漢代陶器,真品,請行內老師看看,有沒有價值呢,能值多少錢!

15樓:汪武是你大爺

第一第二張是乙個吧 那兒一會是現代的東西

漢代的陶器值多少錢,灰色的,漢代的陶器值多少錢,灰色的

我有乙隻灰色的五十釐公尺直徑.高六十釐公尺.缶的上部兩側各有乙隻叫不上名字的動物頭像凸出.哪位朋友能告訴我值多少錢?普通的,無銘文,無特殊紋飾 有普通繩紋 公尺字紋 小罐20釐公尺直徑內四回 五百元,大罐答40釐公尺直徑內七八百元,小壺15釐公尺高 水波紋 三四百元,大壺30釐公尺高七八百元。以上皆...

戰國陶罐多少錢,明代陶罐值多少錢

畢竟是幾千年的東東啦,有很高的歷史文化研究價值,好好保管 這類東西越來越少,以後增值空間會很大 我有乙個春秋戰國的陶罐請問能值多少錢 你怎麼知道是戰國的陶罐,戰國不是青銅器時代嗎 說不好,得找專家估價鑑定 明代陶罐值多少錢 明代高足金酒杯,分別為崇禎十三年 天啟六年年款。1990年8月浙江龍游縣石佛...

請問漢代雙耳灰陶罐值多少錢,我有乙個灰陶罐是什麼年代的,值錢嗎?

你確定這是漢代的麼,咋看也不像啊,挺新的,器型如此規整,拉胚絲帶紋如此清晰,關鍵器型還挺大,咋看都像村口老劉去年燒的東西,我覺得不值錢,要不你拿博物館做個鑑定看看吧,沒依據的東西,估計是沒人出價收購的。年代確實久遠,但是 不高,收藏價值比經濟價值大。幾百元到上千元。我有乙個灰陶罐是什麼年代的,值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