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ZS和北京現代ix25哪個好?

2023-02-24 21:10:02 字數 3233 閱讀 9584

1樓:匿名使用者

韓系車現在越做越爛,銷量也越來越難看,各種減配,太寒酸了,不建議你選現代ix25,質量真不咋地,就藉著自己是合資車,賣17萬,不值這個價。

相比之下,新車名爵zs做的真心誘人。

動力方面,名爵有16t(渦輪增壓發動機,以更小的排量,輸出125ps的最大馬力,而峰值扭矩則達到了170牛•公尺,資料要優於目前多數的自然吸氣發動機,包括ix25,日常行車這樣的動力綽綽有餘,而且zs全系油耗都<6l,很經濟,應該是充分考慮了年輕人的經濟能力做的打算。

還有就是名爵zs行車系統和功能配備上真心給力,名爵zs搭載了最前沿的智慧型互聯系統,真正實現了「一車一id」的網車融合,每個使用者都有自己的身份,而且搭載了和阿里巴巴合作的智慧型互聯系統,遠端控制、語音控制、全網生態神馬的統統拿下。目前zs預售價不到12萬,便宜ix25將近5萬,多花5萬買回來個棒子車,不如選台高配高效能的又相對便宜的,名爵zs可以的。

2樓:車魅力

繽越、現代ix25、名爵zs、該如何選?

名爵車和北京現代車那款要好些??

3樓:榮威mg顧問

您好,我是榮威mg購車顧問,mg3兩廂車在眾多車友心目中是最時尚好看的一款車,價效比高,質量較好,油耗合理,內飾實用,操控舒適。新mg3秉承mg品牌的運動基因,主打和1.

5l兩大節能排量,車型整體動力表現一般,但滿足日常需求不成問題,車型動力比較充沛。

在保養費用上,並不貴,而且保養也較方便。

如果您需要預約試駕或諮詢的話請點選超鏈(超鏈)。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不可以想想比的 名爵是英系車 現代是 南韓的 還有就是 兩個品牌的車各自 都有自己的旗艦品牌 如果你要買車 還是 先選定車型再作比較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明顯是要選擇現代,發動機5年10萬公里保修的,質量穩定性好些。

北京現代ix25哪個好

6樓:wt汽修在招人

1全部京現代ix25是今年才出產的一款針對細分市場緊湊型suv產品,但是由於推出較晚,屬於跟風之作,所以目前市場中已經有很多競爭對手存在,比如昂科拉、標緻2008、翼博,起亞kx3s等。儘管對手都實力不凡而且佔據先發優勢,但是ix25的綜合表現還是非常有競爭力的。

現代ix35是一款很實用的suv。外觀立體時尚具有流線感,銀色鍍鉻條新增了車子的時代感。另外內飾方面,設計風格同樣是與外觀交相輝映的運動風。

動力表現優秀,車子的操控感不錯,底盤紮實,在顛簸的道路上也能應付自如。不足之處:車子異響等小問題太多,中控台、車底、發動機都出現了異響問題,而且有網友反應,行駛過程中有抖動的現象。

現代ix35車身尺寸為長4420mm×寬1820mm×1660高,軸距為2640mm,在同級車型中,空間還是算是不錯的。個人覺得你可以考慮下起亞的獅跑。

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現代ix25口碑-優點|缺點|油耗-車型口碑分。

高於同級。優 點:功能齊全(85)時尚動感(48)穩重大氣(27)動力充沛(19)空間充裕(19)

缺 點:噪音問題(25)內飾材質差(14)舒適性差(8)方向盤問題(6)減震問題(6)

8樓:天朗試駕報告

北京現代ix25值得買嗎?油耗高不高?純乾貨實話告訴你。

為什麼都不建議買北京現代ix25?

9樓:星星來過的七月

現代ix25的缺點有:動力比較差、內飾用料上沒有突出的亮點、車身略飄。

1、動力比較差。

現代ix25有兩款發動機提供消費者選擇,分別是1.4t和1.6l發動機,兩款發動機賬面資料看起來有比較大的差異,但是實際體驗中沒有明顯的差異。兩款發動機動力起步時都比較慢,區別在於1.6l發動機在高速超車有點力不從心,一般日常使用動力足夠。

2、內飾用料上沒有突出的亮點。

現代的ix25主要由硬塑料製成,這讓它在手感上更普通,在視覺上也更便宜。現代ix25與自己的品牌相距甚遠。

3、身體微微漂浮。

方向盤有點飄浮,如果你開得太快,方向盤會有不穩定的感覺,而且隔音效果在車裡是很一般的,不上高速就會有風的噪音。

10樓:可可的舒克

北京現代ix25值得買嗎?油耗高不高?純乾貨實話告訴你。

北京現代ix25怎麼樣?和名圖比有什麼優勢和差距?

11樓:牛仔騎馬

您好25的配置比名圖要高 而且油耗差別不大個人推薦25

還有不懂的可以追問我。

命中望採納。

12樓:蕪聊鎶

乙個是小型的suv,乙個是緊湊型轎車,發動機一樣,底盤也一樣,只是車的外型不一樣,看你喜歡駕駛哪個型別的車,25的視線好,坐的時候感覺不累,開長途時比較舒服,名圖的話視線沒25的好,駕駛長途比較累,通過性也是25好,只是25是新上市,**比較虛高,如果要買還是在等等,這車最少有一萬五的**下降空間。

北京現代ix25和逍客哪個好這兩款車哪個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逍客保值 棒子的車就賣個外形 後期小毛病多。

野帝和北京現代ix25哪個好

14樓:最愛秋天的傳說

基本資訊對比。

北京現代ix25

野帝車系。北京現代ix25 野帝。

車系官方價。

- 萬 - 萬官方價全國最低**。

萬詢 萬詢。

經銷商**。

品牌現代 斯柯達。

品牌級別。小型suv 小型suv

級別排量。 排量變速箱。

手自一體 手動 手動 雙離合。

變速箱驅動方式。

前置四驅 前置前驅 前置前驅 前置四驅驅動方式。

第一次買車 名爵zs 和hs買那個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買車 名爵zs 和hs,價效比個人認為都是不錯的,建議綜合時長時間對比在最終決定。

北京現代ix35怎麼樣,現代ix35怎麼樣?值得買嗎?

外觀時尚 動感,適合年青人開。動感的線條似乎是 現代車型的帶表性優勢,估計不少朋友都是為這點動心的。無論是全新勝達 ix35 朗動 索8 銳納,甚至是賣了多年的字型大小車途勝和悅動,外觀的時尚和動感都足以打動許動消費者的心。外觀與價效比,在20w不到的 能買到配置 全景天窗 倒車影像 一鍵啟動 上下...

北京現代ix25的發動機鋼印在哪

發動機缸體上。祝您用車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發動機前部,進氣歧管最左邊,25的發動機號是打點刻印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北京現代ix25的發動機鋼印在哪 鋼印的話需要你把車輛舉起來在發動機與變速箱附近 在發動機和變速箱的連線處,...

雪鐵龍C3 XR和名爵ZS汽車哪個好

雪鐵龍c3 xr和名爵zs相比個人認為還是雪鐵龍c3 xr好一些,車子保值性,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雪佛蘭c3 xr相對更有優勢。推薦名爵zs,整體外輪廓動感,又不失優雅,平衡了小型suv的活躍性格和都市風度,發動機 自然吸氣配置變速箱 5速手動或4速自動變速箱,總體還算不錯。名爵zs外輪廓動感不失優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