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2019高考一本二本線是多少

2021-03-04 01:08:31 字數 2211 閱讀 9551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工大 哈工程 林大 黑大 哈醫大 一本線 540文科 520理工科

哈理工 東北石油 哈商大 哈師大 二本

2樓:匿名使用者

普本線我們學校老師預估430,重本線預估510

3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那麼高!我是綏化的,我們學校老師預估普本線310分,重本線350分,這回我們學校過500分的都沒幾個

2023年黑龍江高考二本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4樓:飛刀vs板磚

2016黑龍江高考分數線

本科一批 481 486

本科二批 401 369

藝術類本科 242 234

體育類本科 240 221

2023年高考一本分數線二本分數線各是多少

5樓:

1、2023年全bai國各省份高考du

成績及各批次控制分數線公布時zhi間都集中在6月dao23-26日之間,**版的分數線都是不準確的權,只能作為參考,準確的高考成績及分數線公布時間請注意當地教育考試院的通知。

2、高考成績及各批次控制分數線公布後,考生要按照當地教育考試院公布的志願填報時間及時填報高考志願。

黑龍江省2023年高考什麼時候出一本二本分數段

6樓:匿名使用者

6月24日才下分數,今年普本線我聽我們老師說得410左右,重本線在500分左右,都給我們烤糊了,大慶實驗真是厲害啊

黑龍江高考本科線是多少

7樓:妙酒

2023年黑龍江省普來通高校招生錄取控制源分數線:

本科一批院校:理科為分455,文科為481分;

本科二批院校:理科為335分,文科為400分;

本科體育院校文化課:理科為201分,文科為240分;本科體育院校術科(全省統考)為82 分;

本科藝術院校(含藝術本科提前批、藝術本科一批、二批院校)文化課:理科為212 分,文科為239分。

黑龍江省2023年二本理科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8樓:奔跑中的憤青

目前是在369分,

都是二本的分數線。

理科分數。

看學校的要求吧。

2016高考一本,二本,三本的分數線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和專科bai的錄取du線每年都不相同,主zhi要是由於當年的招生計畫和dao報考人數以及當年的高考試題難易程度來決定。

拓展:高考錄取分數線,又叫省控線,或者叫批次線,每個省叫法不同,含義相同,所謂高考錄取線就是指考生想要上某個批次大學必須通過的一條分數線,一般來講,一本大學的錄取線叫重點線;二本大學的錄取線叫二本線;三本大學的錄取線叫三本線或本科線;高職大專的錄取線叫大專線。

2016黑龍江二表分數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二本copy錄取分數線是和其他的分數線一起出來的,登陸省或市教育廳的官網就可以查到了。

高考錄取分數線,又叫省控線,或者叫批次線,每個省叫法不同,含義相同,所謂高考錄取線就是指考生想要上某個批次大學必須通過的一條分數線,一般來講,一本大學的錄取線叫重點線;二本大學的錄取線叫二本線;三本大學的錄取線叫三本線或本科線;高職大專的錄取線叫大專線;每年高考的錄取線都不相同,主要是由於當年的招生計畫和報考人數以及當年的高考試題難易程度來決定。

高考錄取分數線是一般指新中國的高等教育入學考試,全稱為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錄取分數線。各學校根據自身的投檔人數和計畫招生人數劃的一條本校最低錄取分數線。各校的投檔人數是根據各校在本省錄取人數的1.

2倍投檔,投檔以後學校招生辦從這1.2倍中以分數和志願為主參考學生檔案中的其他資訊,按計畫內人數錄取,其錄取的學生中最低分就是該校俗稱的錄取線。

黑龍江省文科高考一本分數線是多少

11樓:

今天(24日)上午,經省招生委員會審定,黑龍江省2023年高考錄取控制分數線:

本科一批院校:理科為483分,文科為495分;

本科二批院校:理科為371分,文科為410分;

2023年高考江蘇一本,二本線預估是多少

我是文科的,以下是我猜的,不知靠譜否?理科 本一345,本二320.文科 本一340,本二315.歷史a 93,a 86,b 72,c 50政治a 102,a 94,b 89,b 83,c 65 東南大學預估分 已經出來了 383 去年是389 選修的應該還是去年那個等級。所以我覺得今年 本一 比去...

2019黑龍江高考我打385是三表分數線報什麼學校好啊

看你是文科還是理科啊 你可以先看看想去的專業往屆錄取線比二本低多少,除了學校對於將來就業影響不是太大 如果不是211類的 主要看你學的專業了。我是黑科機械畢業的,這幾年工作下來發現有些專業就業形勢還算不錯,最起碼幾年之內不會有波動。這些專業可以找到自己心儀的工作,而且隨著時間的增長,經驗的增加,這些...

2023年河南考生高考成績高出二本線64分能上河南財經政法大學二本嗎

安陽工學院 理科高二本線十幾分可以試著報報 信陽師範學院 文科高二本線30分左右,理科高二本線25或26分可以報考。河南中醫藥大學 文理科高出一本線都可以沖一沖 二本類,文科高出二本線30分 理科高出二本線45分可能不錄齲此外,相關醫學.你需要參考往屆該校錄取線和往年的本科劃線,計算兩者分差,如果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