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雲鬥笑社導演是嚴敏嗎?

2023-01-29 00:30:07 字數 987 閱讀 8746

1樓:筱鴨娛樂

是的。

嚴敏擔任總導演,郭德綱、于謙、岳雲鵬、欒雲平、朱雲峰、孟鶴堂、張鶴倫、張九齡、楊九郎、王九龍、周九良、尚九熙、秦霄賢等相聲演員擔任主要嘉賓。

節目特色:該節目在相聲團體和相聲演員的呈現上進行了銳意創新,德雲社班主郭德綱開啟一場內部考核,德雲社的青年相聲演員們在郭德綱、于謙的帶領下,每期挑戰乙個任務,並圍繞著任務創作一段新相聲。他們每期重組搭檔,定期末位淘汰。

這樣的節目設定極為考驗相聲演員們的臨場應變能力,同時也更能激發出他們尚不為人熟知的有趣特質。

2樓:立港娜娜

是的。

嚴敏,中國內地導演、《極限挑戰》1-4季總導演、《德雲鬥笑社》執行總導演。

嚴敏曾策劃東方衛視勵志體驗真人騷節目《極限挑戰》,曾擔任《聲動亞洲》《說唱新世代》等節目的導演。

2023年,嚴敏擔任東方衛視歌唱比賽節目《聲動亞洲》的副總導演。

2023年,策劃東方衛視勵志體驗真人騷節目《極限挑戰》,並擔任節目總導演。

2023年,與李文妤、張勁共同擔任棚內**挑戰節目《天籟之戰》的總導演。

2023年,擔任嗶哩嗶哩出品的首檔說唱**類節目《說唱新世代》總導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