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王者能五排嗎,為什麼榮耀王者不可以五排?

2023-01-28 23:25:02 字數 3735 閱讀 6524

1樓:地平線之說

王者榮耀段位不僅能五排,還能三排、雙排、單排。

王者榮耀五排可以跨三個段位,五排的段位取決於房主的段位,假如房主段位是鑽石,五排可以邀請的好友段位可以是鉑金、鑽石、星耀這三個階段的段位。

王者榮耀五排規則全段位開啟五人排位功能,玩家可以邀請不超過自身乙個大段位的玩家進行五人排位賽,勝負成績影響到排位賽的段位和星級,五人隊伍只會遇到五人隊伍,不會參與單雙排的匹配,隊伍的匹配能力值依賴於隊伍裡面高段位的玩家。

2樓:超炸超有

可以,但是不能四排,只能五排,三排,雙排,單排。

王者榮耀我鑽石,如果我創房,可以邀請鉑金和星耀同時五排嗎?

3樓:長不大的林子

不可以的,王者榮耀超過乙個大段位的是無法進行開黑排位的,只能進行匹配五排。

超過乙個段位並非以創房的房主作為標準,而是以隊伍內段位最高和最低的作為標準,最高與最低不能超過乙個段位。舉例子:當你先邀請了鉑金後,限制要求立馬變為鉑金到鑽石,這時候星耀就無法邀請了,而當你先邀請了星耀後,限制要求相應的會變為星耀到鑽石,因此,這是不可以同時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王者榮耀五排規則。

全段位開啟五人排位功能,玩家可以邀請不超過自身乙個大段位的玩家進行五人排位賽,勝負成績影響到排位賽的段位和星級,五人隊伍只會遇到五人隊伍,不會參與單雙排的匹配,隊伍的匹配能力值依賴於隊伍裡面高段位的玩家。

二、排位賽徵召模式。

1、鑽石3及以上的排位賽採用徵召模式;

2、雙排時,若兩人中有一人為鑽石3及以上,則採用徵召模式;

3、五排時,若五人中有一人為鑽石3及以上,則採用徵召模式。

三、英雄池的深度。

1、在鑽3以上的段位,要想獲得勝利,還需跟小夥伴們商量好ban/pick即禁用/選用,制定好戰術才能事半功倍。例如ban:莊周克制控制技能繁多的陣容,強勢的刺客英雄等等。

pick:選用自己擅長的英雄,或是針對敵人的陣容,這些都是值得**的。

2、進入徵兆模式可不像從前那樣能隨心所欲地選擇拿手的英雄了。更多的時候是你熟練的英雄被ban了或對手pick了,這時你只能選擇不常用的英雄,打起來縮手縮腳的,失去了爭奪比賽勝利的能力。所以掌握更多的英雄,是每位進入高段位徵兆模式的玩家需要重視的。

為什麼榮耀王者不可以五排?

5樓:打下大蝦的大俠

我覺得五排的匹配機制真的是非常的公平,因為本身打排位就對玩家的要求比較高。而五排一般都是相互認識或者熟悉的人,他們在一起玩遊戲的默契度更高。包括對一些操作的認知。

還有一些是否開團,是否參團的意識。甚至他們有可能在同乙個房間裡可以相互交流。但是對於隨機匹配的五個人來說,他們之前沒有一起玩過,所以不知道對方的情況,配合方面也不是那麼的完善。

所以說五排的人一定要匹配五排的人,這樣才是真正的公平,因為他們雙方的隊伍,都是相互熟悉的。從默契程度上來說,肯定比隨機匹配的五個路人,只打過一次遊戲的五個人,各方面的團結情況,操作情況,都要了解的多。因為說,如果五排的隨機匹配的是對面五個從來沒有一起打過的遊戲的人,那一般對面肯定是必輸無疑。

我覺得天美的匹配機制是很完善的,尤其是在這方面,還有就是取消了從前的四排,只能雙排三排和五排。因為四排四個人是相互熟悉的,新加進來的乙個人,很有可能跟不上四個人的步伐。而且還有可能被大家圍攻,所以說,取消了四排的匹配方式,感謝天美的這種機制。

真是很貼心啦!

其實這個遊戲就在不斷的完善,不斷的尋求機制之間的平衡。因此,只要被大家都贊同認同的事情,肯定就是較為公平的存在,畢竟所有的事情都沒有絕對的公平。能做到這樣已經不容易了!

6樓:母靚

王者50星可以五排嗎?

50星是沒辦法五排的,這個是之前調整的規定,是官方規定的:暫時取消王者50星以上的五排功能(五排隊伍內若有王者50星以上的召喚師即無法進行排位操容作)。可能也是為了防止車隊上分吧。

如果看到50星五排的說法,不是玩家從來沒上過50星,就是完全沒關注過這種規則。另外50星一樣得打排位,不打排位就會掉一顆星星,不過和其他王者技巧,只要一星期內有打過巔峰賽,不管輸贏排位的段位都不會掉星,單純掉巔峰積分而已。

7樓:買月朗

就不應該玩遊戲,應該認真學習,拍不到也沒關係啊o(≧v≦)o

王者榮耀上過王者能拜師嗎

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星耀以下都可以拜師 如果上王者了就只能收徒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上過王者能拜師嗎,每天都會忘我的玩上一兩個小時,幾十個英雄人物每乙個都很有特色,豐厚的遊戲獎勵和極佳的操作手感都是這個遊戲最大的特色,比賽獲得的金幣和鑽石可以購買自己喜歡的英雄。

10樓:vjgfyu骨

王者榮耀被動疊來。

起來,裝備做起源來,血條消失術說的就是他了。手長的幹將同樣還有一種刺客的感覺,畢竟戳準了的話,脆皮走著走著就沒了。玩幹將的難度也是不低,不過主要就一點,戳的準,熟練了的話應該還是乙個上分比較穩的法師。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吧。王者榮耀作為峽谷中的柔弱射手保命和輸出環境都非常苛刻,相比魯班後期來說更需要輔助的保護。而且現在的輔助裝改版,輔助可以在不蹭兵線的情況下保護你,保證自己經濟的同時發育更安心。

榮耀王者為什麼都5排

12樓:巧公尺樂

許多的王者段位都是五排或者三排對多的,像那些只單排上王者的人挺少的。雙排好點 單排隊友前期全炸,估計是輸了,雙排還有個隊友能幫幫你,五排這個考驗默契和隊友的實力,不能帶四個菜鳥打,除非對面比你們還菜。才有機會贏,可以找個戰隊多認識朋友一起玩,這樣勝率會大很多,還有身邊的小夥伴啊。

榮耀可以五排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無論排位還是匹配都可以五排,但是巔峰賽是不能組隊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段位後不可以了,

王者榮耀王者段位有五排車隊嗎

15樓:賽魚

王者段位五排車隊:

找五排車隊去賽魚,開房間湊夠五個人發車。

遊戲打完到賽魚投票選出坑隊友。

坑隊友要賠付魚豆,不坑的隊友可以贏坑隊友的魚豆。

如果順利上星,也沒有人坑,可以投票和平,押金魚豆退回到各自的賬戶內。

王者榮耀50星以上王者怎麼不能五排

16樓:藺震

王者榮耀50星以上王者不能五排了,這是今天更新後很多玩家發現的,也不知道是為什麼會這樣。那麼,王者榮耀50星以上王者怎麼不能五排?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王者榮耀50星以上王者不能五排詳情介紹。

季後賽助威號角獲得上限。

【更新範圍】全服。

【更新內容】

1、修復女媧部分特效的問題;

2、修復無盡召喚模式大小龍被女媧移位的問題;

3、暫時取消王者50星以上的五排功能(五排隊伍內若有王者50星以上的召喚師即無法進行排位操作)。

王者榮耀前期排位哪些英雄好用,王者榮耀的排位用什麼英雄好

白起 輔助,勾住敵人讓你的隊友好輸出 亞瑟 戰士兼坦克,有肉有輸出技能噁心 後裔 出攻速暴擊噁心對方摔手機 魯班 前期強勢,後期噁心 劉備 打野很強勢 韓信王者榮耀排位賽哪個 英雄好 後裔吧 簡單無腦 還帶控制 王者榮耀的排位用什麼英雄好 莊周吧,全場遊走,能抗能打!大招更是無敵解控 韓信 小喬 王...

王者榮耀法師排行彙總,王者榮耀法師有哪些排行

現在版本最強王昭君,大招改版之後勝率都快到56了。全英雄勝率最高的也是她。可以看王者榮耀法師勝率排行榜了解一下。王者榮耀法師有哪些排行 王者榮耀法師總共有哪些 法師類英雄純法師 安琪拉,妲己,甄姬,貂蟬,武則天,嬴政,弈星,女媧,小喬,周瑜,諸葛亮,干將莫邪,王昭君,張良,高漸離。法師輔助 楊玉環,...

王者榮耀嫦娥厲害嗎 《王者榮耀》為什麼沒人玩嫦娥

又肉又有輸出,挺厲害的。不過天敵是伽羅,基本上對面有伽羅,嫦娥就沒啥搞頭了。當然,沒有菜的英雄,只有菜的玩家,所以還是個人的原因。你好,在王者榮耀裡面任何乙個英雄玩的好的話都是很厲害的,都可以打出非常可觀的傷害和戰績,當然這乙個英雄本身也很厲害。打嫦娥最重要的就是需要注意保持藍量,這一位英雄非常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