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速能數碼網路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8 23:15:03 字數 1119 閱讀 9397

1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速能數碼網路技術****是一家在國際著名大型投資公司支援下穩健發展的高科技企業,註冊資金1000萬元。北京速能數碼網路技術****現有員工近百人,90%以上員工具有本科以上學歷,是一支集研發、管理、市場、運營維護為一體的專業化團隊。

公司研發人員佔總人數的50%,以王斌忠博士為首的研發團隊多年來一直致力於網路**分發技術及相關解決方案的研究,具有較高的技術開拓能力及創新能力,團隊整體技術實力在業內處於領先地位。

法定代表人:吳彤。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8008588779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北京速能數碼網路技術****是2005-06-29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安寧北路昌平路臨831-內2一層1246室。

北京速能數碼網路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777074236l,企業法人吳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速能數碼網路技術****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銷售開發後的產品;計算機技術培訓;企業管理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59841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08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速能數碼網路技術****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不老奇蹟(西安)網路技術****怎麼樣?

3樓:曲水流觴

不錯,經營範圍很廣,不老奇蹟(西安)網路技術****經營:網路技術的技術諮詢;餐飲管理;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營銷策劃等。

不老奇蹟(西安)網路技術****包含不老奇蹟(西安)網路技術****西安第一分公司和不老奇蹟(西安)網路技術****第二分公司的網路技術公司。

不老奇蹟(西安)網路技術****西安第一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7月09日,法人代表為邢肖鋒。

不老奇蹟(西安)網路技術****第二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8月29日,法人代表為侯安兵。

北京搜狗網路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搜狗網路技術 是2012 03 29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台港澳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1號院9號樓10層03房間。北京搜狗網路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5906859774,企業法人吳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搜狗網路技術 的經營範圍...

北京寬客網路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機客網路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寬客網路技術 是2005 10 31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工人體育場北路8號院6幢 1層 1519。北京寬客網路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781710469l,企業法人張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寬客網路技術 對外...

阿里巴巴中國網路技術有限公司蘇州分公司怎麼樣

阿里巴巴 中國 網路技術 蘇州分公司是2005 11 24在江蘇省蘇州市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專公司,注 屬冊位址位於蘇州高新區科技城錦峰路199號。阿里巴巴 中國 網路技術 蘇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5782061093n,企業法人餘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阿里巴巴 中國 網路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