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3顯示factory mooe是什麼意思啊

2021-03-30 15:29:14 字數 1987 閱讀 342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

1.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重新開關機後嘗試.

2.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後嘗試。

3.若通過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三星note3快捷顯示有個n是什麼意思啊

2樓:巧公尺樂

手機狀態列上顯示乙個n圖示,標示您開啟了手機的nfc功能,如需要去除,可以雙指下拉通知欄關閉nfc功能即可。

nfc近場通訊(near field ***munication,nfc),又稱近距離無線通訊,是一種短距離的高頻無線通訊技術,允許電子裝置之間進行非接觸式點對點資料傳輸交換資料。

三星note3上顯示weaphones停止什麼意思

3樓:三星問答服務

通過您的描述,此種情況,建議您:

1.重新開關機後嘗試

2.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後觀察。

3.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隱私權/私人-恢復出廠設定)或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進一步處理。http:

三星note3上端顯示r是什麼意思

三星note3智慧型休眠是什麼意思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智慧型休眠又名**art stay,能夠在您閱讀電子書或者瀏覽網頁時,通過前置攝像頭的眼部智慧型識別技術,自動保持螢幕亮度,讓您免受黑屏打擾,享受持續觀賞的樂趣。

開啟方式:設定-顯示-智慧型休眠。

三星note3簡版是什麼意思

5樓:三星問答服務

中國大陸抄上市的三星galaxy note3目前有6款機型襲,分別是n9002、n9006、n9008、n9009、n9008v、n9008s,其中:

1.n9002是一款聯通3g雙卡雙待手機,僅卡槽1支援聯通3g網路。

2.n9006是一款聯通3g單卡手機,支援聯通3g。

3.n9008是一款移動3g單卡手機,支援移動3g。

4.n9009是一款3g電信雙網雙待手機,卡槽1支援3g電信卡,卡槽2僅支援中國移動卡和中國聯通卡2g網路,不支援3g網路。

5.n9008v、n9008s是移動4g單卡手機,在沒有覆蓋4g訊號的地方轉為3g。

三星note3出現這樣的提示,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系統更新,是軟體更新好不好!看好了,是 software(軟體)而不是 system(系統)update(更新)。你把你這個看**的軟體更新一下就可以了。

三星note3的這個應用是什麼意思啊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8樓:扎西龍珠

我也是note3但是我沒有那個標誌,應該是沒用的把

三星note3印象筆是什麼意思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印象筆記是乙個綜合性的應用程式,它可以建立筆記、拍攝**、建立待辦事項、錄製語音提醒等。無論您是在家中、工作中或是旅途中,強大的筆記捕捉和即時搜尋功能,可以讓您隨時管理檔案,使用同步功能還可以讓您的筆記跨裝置訪問。

三星note3不能充電,三星note3充電寶無法充電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關機充電測試。2.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充電器進行測試 4.開機充電時,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5.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手機充電介面...

三星note3多少錢,三星note3多少錢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note3機型,您可參考以下京東專 進行參考 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抱屬 歉無法為您提供準確 資訊。建議您直接諮詢三星當地經銷商,可通過如下 三星官網 專賣網路 鏈結進行查詢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根據您...

三星note3到底有幾款,三星note3有幾種版本,分別是什麼?

好像行貨就差不多至少有五個型號 三星note3有幾種版本,分別是什麼?n0te3系列手機目前包括6個型號 1.n9006 包括公開版和聯通定製版本。2.n9002 聯通定製版。3.n9008 移動定製版。4.n9008v 移動4g手機,是移動定製版本。5.n9009 電信定製版。6.n9008s 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