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6換了一根線束,音響需要匹配嗎

2023-01-28 22:20:03 字數 2368 閱讀 9427

1樓:

不需要,只要線束的聯結器插頭沒有變,能夠對插就好。

上海松江汽車線束加工廠的上海聚浩希望能幫到您。

馬自達6換bcm用不用匹配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影響的,電腦是個配件而已,換個電腦要做的只是鑰匙要重新匹配。

馬自達6音響喇叭接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圖紙。詳細的接線圖。【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馬自達6音響怎麼調?

4樓:清水濁鱘

馬自達6音響調節方法:

你的聲音控制面板,左下角那個按鈕(tune push audio cont.)按一下,這樣就可以回。

調出均衡器選單答了。

依次按是 alc off, bass, treb, fade, bal, beep on.

bass 是低音。 trbb是中頻 。 fade是聲音前後。 bal是左右聲道。 beep是均衡器開啟或者關閉。

alc off 是自動調平控制(按照車的速度自動調音響的音量和音質。 (下面有 alc 種模式可選)

車載音響是指安裝在車內的音響系統。系統之所以可以稱為音響,最基本的條件就是有回放聲音的功能。其防干擾技術是分別對電源線的干擾採用扼流圈串在電源與音響之間進行濾波,用以降低外界的雜訊干擾。

對於車載cd音響系統,最應注意的是防塵。雷射頭是cd中最昂貴也是最易損的零件,雖然汽車音響在設計過程中已經考慮了防塵,但由於路況問題,防塵還需特別注意。精心的保養音響,可以有效延長雷射頭的使用壽命,也可以使車載音響系統長期保證高質量的**放送。

5樓:昂寶西門穎初

中控台右邊旋鈕按一下,可以調整低音,高音,後排,前排,bose是重低音,你可以試試看。

馬自達6音響怎麼調

6樓:星願下的期盼

1、直接開啟馬自達6的主介面,選擇圖示的按鈕進行跳轉。

4、這樣一來等根據實際情況確定聲揚平衡以後,即可調音響了。

7樓:曉龍修理

一、開啟馬自達6的駕駛室這邊的車門。

二、踩下馬自達6的剎車腳踏板。

三、按一下馬自達6的一鍵啟動按鍵,將發動機啟動。

四、儀錶盤亮起,證明馬自達6的發動機已經啟動。

五、按下多**的按鍵就能調節音響了。

馬自達6發現裡面少了一根「線素」不知道是那兩個字,換一根零件要700左右,加人工費要一千多,一根線

8樓:手機使用者

**裝著的?是汽車線束,還是前面發動機上面的拉線?

9樓:匿名使用者

馬自達6發現裡面少了一根線束 最好是直接去售後更換。

10樓:莫子

首先,你是怎麼會發現少線束的?其次這根線束有沒有作用?換線束很麻煩的,特別費工時。

怎麼拆卸馬自達6的音響?

11樓:匿名使用者

"1:先將排擋位置的小板拆下,要注意擋位要後移,要不就取不下!

2:在面板下部有 2個螺釘,取下!

3:特別注意!在面板中部,也就是在音響的右側,有個大螺釘固定了音響,把他拆了!

4:音響面板部分到顯示屏下分開的,千萬不要去拆顯示屏!

5:用左手扳住下部,用力往外拉,右手從風口處下手,平著外拉、,因為是連著風口,是有點緊,不過沒有關係的,慢慢搖動,直到拉出來為止!

馬自達6的音響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車買多長時間了?如果時間長就換套吧,時間短就找4s店幫你弄啊,即使有人告訴你怎麼弄,最好也不要私自拆開音響維修,弄壞的話 4s不給保修的,而且4s不會弄麼?就是不想管而已~~如果是模式**調錯了的話,說明書上應該有怎麼弄!

如果4s店不想管或者弄不好,你可以找找你家附近的汽車音響去看看,這些地方是專門維修汽車音響和安裝的,他們應該可以幫你搞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瓶的正極拔掉幾分鐘,就可以使車裡的大部分電子零件的設定還原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關了左右聲道了…是什麼機?原裝的嗎?

馬自達6可以自己加裝音響嗎

15樓:網友

先得看你喜歡的**型別,然後看你的預算以及期望達到的效果才好知道推薦你怎麼改。不過如果你只是小改下的話,前門推薦你用漫步者的套裝喇叭,後門用漫步者的同軸喇叭,一千多,效果很好,價效比也高。

光纖合子第一根線與最後一根線有區別嗎

光纖盒子有光纖熔接盒,有光纖分線盒。不管什麼盒子內的光纖,第一根和最後一根只是人為定義的排序,你也可以把最後一根作為第一根,也可以把第一根作為最後一根,沒什麼區別,只是乙個使用習慣 光纖盒子的第一根線與最後一根線是一樣的,訊號與傳輸速率沒有區別,同乙個光纖盒子只與使用者辦理的光纖寬頻頻寬有關。沒有區...

兩根藍線,兩根綠線,一根白線,一根紅線,五孔插座怎麼接

你說的這個位置是否面板應該帶燈開關?正常情況是,兩條藍線是電源零線,接在插座的n端上,兩條綠線 我想應該是黃綠色線 可能是保護地線,就在插座的地符號上,紅線應該是電源火線假如這個地方是帶燈開關的,它應該接在插座的l與燈開關的l端上,那條白線是去控制燈的電源線,應該接在燈開關的l1上。五個孔,六根線,...

電風扇中的變速線中一根紅線 一根藍線 一根黑線 一根白線都代

還有一根黃線吖,黑線是接電容的出線,電容另一頭接紅線再接到電源上,而黃線,藍線,白線接到檔位開關再接到電源另一條線。一根紅線是公共火線 一根藍線 一根黑線 一根白線一般是3個檔位的出頭線!紅的代表火線藍代表零線黑代表地陷 黑線是公共線,連一電源線和電容一端。黃線連電容另一端。紅 白 藍線分別與電源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