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試紙上的密碼和機子上的密碼不一樣?

2023-01-28 20:20:02 字數 1708 閱讀 4691

1樓:昆水夜語

為什麼試紙上的密碼和機子上的密碼不一樣?血糖儀在臨床當中是**2型糖尿病過程當中,監測血糖非常有效的監測措施,常規的血糖儀分為血糖儀機器主機和用於血糖監測的試紙條,試紙條主要是採用晶元技術,通過葡萄糖氧化方法讓血漿中的葡萄糖轉化成手指血糖的過程。血糖儀使用前要對血糖儀做質控,不同的血糖儀有各自的操作程式,血糖儀使用過程中,患者需潔淨消毒,消毒手指後使用採血針扎破手指,建議將第一滴血擠掉,用第二滴血置於測血糖的試紙上。

試紙根據不同的血糖儀型別,反應不同的時間點,可以自動顯示目前的血糖水平。血糖儀使用過程當中需注意儲存試紙條,注意濕度、溫度及有效期,使用一段時間後建議到合適的廠家或醫院做質控及校正。

血糖測試儀螢幕上的密碼與試紙不同怎麼辦?

血糖儀已確認除錯正常,試紙密碼與血糖儀密碼也一致,按說明書操作,插入試紙後滴血檢查,機器無反應,...

2樓:羅璟

什麼牌子的血糖儀。

有些血糖儀插入試紙一段時間(一般30秒內)不滴血就會自動關機另外曾遇到患者說血糖儀壞了,結果讓他現場操作一下,原來試紙是前端吸血,他直接把血塗到上面了,也有的血糖儀是兩側吸血。

另外檢查電池 電量不足也可能影響檢測。

血糖試紙怎麼用?血糖值怎麼看?密碼牌是幹什麼的? 10

3樓:馬四新

1、密碼就是**,即儀器上**要與試紙**一致;

2、相應試紙必須配合相應血糖儀,不一定要配合採血針;

3、血糖儀如顯示為,即血糖為;

4、初期每天連續查即:空腹、餐後血糖值。穩定後每週或半月查一次,並作好血糖值記錄。

4樓:匿名使用者

每盒試紙都配乙個相應的號碼牌,你在使用這合試紙時一定要把號碼牌插上,否則會造成血糖儀無法使用,當你換一盒新的試紙時,一定要換上新的號碼牌,繼續使用原來的號碼牌會造成結果不準確,每一條試紙都配合乙個採血針,這樣可保證採血疼痛減輕。現在的血糖儀基本都是葡萄糖氧化酶法檢驗,出的值都是以毫摩爾為單位的,跟醫院裡測得是一樣的單位,但是醫院裡測得是靜脈血,血糖儀測的是末梢血,所以會有差別,正常來說,末梢血要比靜脈血值要低,如果你的血糖儀測出的值比靜脈血還高的話,那麼你的血糖儀的準確性就值得懷疑了,一般羅氏的血糖儀如果不是水貨的話準確率還是可以的。

新版的羅氏卓越型血糖儀試紙沒有密碼牌了嗎? 10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血糖儀所對應的試紙為下圖:

圖上瓶身註明的為密碼號,右邊的為密碼牌。

這款血糖儀目前仍沒有推出免調碼試紙。

如果你購買的試紙沒有密碼牌,那麼試問卸下上次使用的密碼牌後裝入你購買的試紙,儀器是否會顯示"e-2" 或「e-5".

或者你發個**,讓我看看你的血糖試紙是哪一款。

6樓:牽冷桖

卓越**血糖儀是免調碼的,所以現在卓越試紙都是無密碼牌的,如果的是老款卓越機,需要把一起的222密碼牌流著,現在的試紙都是統一222密碼的。

血糖儀密碼顯829.試紙上去也顯829什麼意思呢?

7樓:搞笑彈珠

您好 有的血糖儀不需要調碼,有的血糖儀需要調碼。每次買試紙條的條碼是不一樣的。如果不一樣就調一下血糖儀。

不然測出來不準確。如果自己怕調不好,你買試紙條的時候,帶上血糖儀藥房工作人員會幫你調好的。

找回1049699934的密碼和密保

日本校園七大不可思議事件 世界上有鬼的證據 1 在美國科學家們做過乙個實驗。他們找來乙個人,將他催眠,他竟能說出自己的前生的情況和今生死時的模樣 2 我的乙個朋友就這麼不幸死去。她有一次在家無聊地用自己家 撥通自己家 很多次後終於撥通了,她聽到乙個空洞洞的聲音,好象乙個回音谷並且還有水滴的聲音。第二...

為什麼我的電視開啟設定要密碼我又不知道密碼

這種預設密碼的話,你找一下電視上的標籤。上面都會明確寫明的賬戶密碼。回答1 連線線,插電源.這個不要說了吧!開機,買回去第一次開啟時肯定連線不上的,需要設定自己的賬號和密碼。在遙控器上按設定,密碼為6321,注意遙控器上有2個設定鍵,注意不能按錯。2 選擇基本設定,網路連線型別用有線的就選擇選擇有線...

設定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用寬頻連線賬號密碼登陸的嗎

當然不是的,給你參考下路由器的設定過程。1 將網線 路由器 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2 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3 設定介面出現乙個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