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新人榜問題 20,起點新人作者應注意什麼

2023-01-28 20:20:03 字數 2916 閱讀 5219

1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只要乙個月之內寫5萬字就有機會上榜。問題是更新不能斷,而且盡量在2個多星期的時候上榜,你到新書上架29天的時候上榜,那還有1天它就不是新書了,那乙個星期就要下了。

盡快聯絡網編,聯絡慢的話就完了。還有點選率要保證,像樓主這樣3天不更新的如何保證點選啊!多去拜訪一下別的作者,刷刷收藏。

一定要找乙個月的空閒時間再讓書上架。新書榜還是挺重要的,所以新書期要特別照顧自己的書。

起點新人作者應注意什麼…

2樓:厭巨集之父

寫得好就不怕沒市場,寫不到可以出電影動畫的水平,就別問。

3樓:大秦小兵

新人就是點選/推薦/收藏。

至於月票和訂閱,那是你擺脫新人階段,成為簽約寫手的追求。

新人唯一的目的,也是新人階段最終的目的,就只有乙個——簽約!

老鳥飄過~~~

關於起點新人榜新書榜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更新完之後 上起點最底下找 裡面有非vip 你找吧 肯定有。不行就重新整理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的時候 能看見你的**~~ 更新·

6樓:匿名使用者

主頁上有排行榜點下就能看。

7樓:僑濤逯痴瑤

可以進了。

想要衝榜就要有多多的人給你票票!!

新人潛力週榜入選條件:成為起點作專家後的第一部發表作品屬,總字數低於20萬字。

、加入起點書庫30天內、每三天內更新過一次的作品。

新人在起點寫**,為什麼點選率不高

8樓:水寒瀟風夜

新人的書要自己copy懂得宣傳,要不然。

bai能難在**書海中搜素到du

你的書。把zhi**鏈結複製dao。

1,可以在貼吧中——**吧,玄幻**吧,書荒吧,言情**吧等等宣傳。

2,扣扣群中,比如起點新人***,起點新人作者***等等。

3,和其他作者互推,你推薦別人的書,別人反過來推薦你的書,雙贏模式,自行斟酌。

4,微博上,這個自行琢磨,一般的作者都有自己的微博,前期是宣傳,後期是為書迷提供乙個直接面對作者的平台。

等等之內的,網路方式,人人啊什麼的都可以,線下的可以自己找一些**迷相互討論,自然人氣就旺了。

一般新人新書在起點上點選多少才算被注意呢?

9樓:smile小

兩天點選78還有好多次是自己點的,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堅持下去,寫校園的新手,,,哎,

10樓:吃貨__睡神

我這幾bai天剛開始發,發一章2000字只du有50點選左右,再zhi加發一章,多50左右,真dao心慢,發了。

內6章才300,看來我容**很爛。

既然是想寫點什麼,就不要太在意別人的想法,自己沉浸其中也不錯的。

11樓:我是小瓶蓋

我也是看了多年**自己也想寫一下,但是怎麼做的不會啊,是在電腦的word裡寫然後上傳嗎。

12樓:小象要飛奔

你這點選 是和你正常的事情 別灰心 有興趣就繼續寫下去。

要是 你的書在3到5萬 字的時候沒有 起點聯絡你 那在起點簽約就 不太容易了 不過你繼續寫下去的話 會有很多別的**來找你的。

13樓:花聖道

多多去大神**做廣告。不做廣告再好的書也沒用的。原因很簡單。沒有人知道回。這就是為什麼 好多書都希望答能封推。

點選上去了就會有人關注。如果人家覺得你寫的不錯就會推薦收藏了。成績好了 起點就會關注了 才會有簽約的可能。

成績好了 就要保持穩定更新 每天6000最低。主要是穩定。

14樓:月漫清幽

呵呵~這個很正常的,我開始寫的時候,也是這樣,點推,收藏都少的可憐·其實,如果,自己喜歡也沒有什麼的。

慢慢寫,也不用打什麼廣告,我也沒有打過廣告,只是自己的在不停的更新總是會有人看的~~

15樓:秀逗聖導師

63474453 新人寫手群哦, 加進來把。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成績很不理想。

17樓:子由何取

兩天 一萬兩千字 什麼都沒有 哈哈哈哈。

18樓:匿名使用者

等等,樓下那位一章五十多點選那個,我都要哭了好嗎,我寫的末世之痛擊男女主十一章才五十個點選。

19樓:寂墨流痕

新書,發了三章,將近6000字,大約200收藏,600+ 點選,看著資料,很惆悵,很憂傷。

《那年心悸》——青君em

起點新書如何上新人榜和新書榜 5

20樓:笙笙兒

咦,咋滴不來問偶捏~

那個五萬字。

的是官方資訊,不管什麼文五萬。

版字起點都會發給權作者的,跟簽約沒關係。

五萬字沒找你簽約,那你就自己申請簽約啦。

新人榜是針對沒發過文的新人在發文乙個月內只要成績不錯就可以上,而新書榜是已經發過文的作者,成績不錯再上。

具體的計算公式大概就起點提供的那樣,總的來說,推薦票佔很大比例,點選也爭取多一些,就可以上榜了,研究這個公式是浪費時間,已經五萬字並且文剛發乙個月並且期間沒有斷更太長,小凡可以看新人榜的「更多」裡頭,找自己的名字,就大概知道自己排在第幾,要公升到前十的概率了。

差不多就這樣~

21樓:戲若人生之小雨

我覺得上不上新書榜是次要的,關鍵是要寫作水平,要有新意。

任何回乙個新人都不可能在起。

起點新人作家求教,新手該做點什麼

老老實實更新就行了,寫到三萬字看編輯找不找你簽約,如果找了你,恭喜,如果沒找,就等,一直等到十萬字還沒編輯找你,就申請簽約,如果沒成功,就到十五萬字再申請.總之新人就四個字 堅持更新 在起點發 復文要注意更新啊,每制日多更,人氣就積累得快些。再然後的話可以去那些大神作品的書評區打打廣告,增加一下人氣...

我是新人網路小說作者,在起點上傳小說,起點的編輯也聯絡過要和我簽約,但是我感覺合同太苛刻了

起點競爭太激烈了,對新人發展不太好,如果兄弟你有信心出頭的話,就簽約吧 如果覺得起點給出的條件不是太好的話,也可以換乙個 青春文學的 不經常看,所以很抱歉不知道哪個 的這類作品比較火,不過兄弟你可以去17k 晉江 紅袖 縱橫等 試試看 我也是混起點的,現在混不下去,簽約還是要想好了,簽了之後就不太自...

新人寫手起點晉江瀟湘紅袖哪個好一點

起點 晉江太難,如果不是大神小神就不要去了,但是如果你不是奔著出名掙錢,你可以去,學習的機會多。後兩個是女頻為主,很對你的文。說到福利待遇,其實寫文的網都差不多,看你的更新速度和你的內容了,如果每天堅持,內容吸引人,在那個地方都可以賺錢。新人不容易,我表示很多勸你去某某網的大都也許是編輯,我在起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