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頭三江科技職業技術學校怎麼樣 ?有什麼專業?

2023-01-28 20:20:03 字數 1320 閱讀 8161

1樓:儒森教育

挺不錯的。汕頭三江科技職業技術學校是汕頭市教育局戚伏批准,並經廣東省教育廳備案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中專學校。學校從2023年開始與國內多家名牌高孫仔李校聯合辦學,開辦中專、大專、本科學歷教育。

學生考試通過可公升學普通大專(高職院校)。現有全日制在校學生三千多人。校區地理位置優越,地處汕頭市龍湖區衡則遲山路與長江路交界,交通十分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學校學生蠻多的,好像有18個專業。

汕頭三江科技職業技術學校怎麼樣 ?畢業後就業率高嗎 ? 20

3樓:小馬兒

聽說很多都有安排工作…而且還是挺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其他中專中算比較好點的吧。老師很負責,也蠻負責就業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汕頭市的沒在裡面讀但我朋友在裡面讀電信的,還不錯。畢業後真的有安排學生去深圳電信實習工作。

汕頭三江科技職業技術學校和澄海職業技術學校哪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學校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點:

1、首先要確認這個學校是否有適合你自己的專業;

2、選擇學校一定要去學校看看,教學環境跟師資力量;

3、問清楚學習的時間,以及會不會專案教學,這樣畢業後好就業;

4、學完後,學校會不會推薦就業,這點也很重要。

汕頭三江科技技術學校怎麼樣?

7樓:艾草小魚

學校師資力量雄厚,擁有一支管理能力強,師德及專業水平高的「雙師型」隊。

這所學校成立於2023年,開辦有中轉,大專,本科學歷教育。是一所全日制普通中專學院,學校設施完備。裡面專業很多,你可以仔細選擇去哪個專業。

不過,不管怎麼樣,自己努力才可以,要不然學校在好也不行。

汕頭市中博職業技術學校和汕頭三江科技職業技術學校哪個好

8樓:勝利在望

都差不多的,各有各的優點只是你比較偏向那個,那個就顯得好點,我覺的選擇專業,要看畢業後好不好就業,能不能滿足企業需求這是關鍵。

在汕頭三江科技職業技術學校讀會計(電算化)專業一學期費用是多少?(包括住宿費,伙食費等)

9樓:樂百氏

一學期要兩千多元。很貴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報名農村戶口免學費了,報名交學雜費就是課本校服好像。

天津中德職業技術學校老師的待遇怎麼樣,,具體點的

待遇就那樣 挺累的 具體導員3000左右 教師新來的也差不多這意思 現在在郊區 坐班車 希望幫到你 天津中德職業技術學院老師待遇如何?本人985碩士畢業,女生,不知去那工作如何?了解情況的麻煩給點資訊 15 身為中德現在的學生.表示老師們工資貌似還行,待遇不知道,開會挺多,固定的是每星期五下午有一次...

湖南科技職業學院怎麼樣,湖南科技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湖南科技職業學院機電一體化技術 國家級重點建設專業 培養目標與就業方向 本專業以自動生產線與自動機器的控制 除錯和維護等關鍵職業能力為主線,著力夯實自動控制基礎知識,以真實專案的實訓實操為抓手,培養具有良好職業道德和敬業精神,掌握自動生產線安裝與除錯 維護與管理 技術改造 售後服務等工作的高素質技術...

合肥科技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啊,合肥科技職業學院怎麼樣

合肥科技職業學院共有五個系,有五十多個班級,每個教室都有屬於自己班級特色的黑板報,每乙個黑板報突出的都是以學習為主要的。記得第一次看到這所學校時,我還是懵懂無知,看到花園似的校區 美麗典雅的教學樓,情不自禁感到了一種美好和憧憬,後來我帶著對高中學習的熱情與希望 對成長的探索與追求,如願以償的成為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