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機子沒聲音了,為什麼我的電腦聲音開啟了卻沒有聲音?

2022-10-06 05:50:04 字數 6025 閱讀 2647

1樓:

1、你之前上過什麼不知明的**嗎?或者有過什麼操作?

2、我懷疑可能是中毒了.

3、你先去控制面板,找聲音設定,開啟屬性,看看把「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的勾,選上。如果這個屬性「灰色」,不能修改了,那麼中毒的可能性就大了。中毒後,機器被修改了屬性,就這樣了。

4、你公升級防毒軟體,防火牆,殺木馬軟體(推薦360安全衛士,好用!),然後防毒殺木馬。

5、解除安裝音效卡驅動,然後重新安裝,看看能不能解決問題。

6、第一種:「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曾經手動關掉了,只要開啟就行了。

第二種:如果第一種方法無效的話。那麼就由可能是丟失sndvol32.

exe檔案造成的了,檔案路徑c:windowssystem32,可以在別的機子上傳個sndvol32.exe,或找個系統光碟找到sndvol32.

ex_檔案複製到system32後,重新命名為sndvol32.exe。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把這個勾去掉,確定;

2.你把xp光碟放入光碟機,比如你的光碟機碟符是h盤;

3.搜尋h盤下的sndvol32.ex_這個檔案;

4.把搜尋到的sndvol32.ex_檔案 複製 貼上到 c:

windowssystem32目錄下,然後滑鼠右鍵 sndvol32.ex_重新命名,輸入sndvol32.exe回車,然後sndvol32.

ex_就被改為sndvol32.exe了,滑鼠左鍵雙擊sndvol32.exe。

第三種:如果以上兩個方法都無法恢復的話,那麼想一下你是否曾用軟體刪除過啟動專案,而不小心刪除了音量圖示的啟動。這種時候,」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打勾,音量圖示出現,但重新開機後音量圖示沒有恢復,必須重新在控制面板裡設定。

(這種情況,網路連線圖示可能也消失)。

這種時候只要在登錄檔裡的啟動項恢復被刪除的項就行。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以後,依次開啟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在它的右視窗新建字串"systray"(在run上右鍵點新建),鍵值(在systray上雙擊編輯)為"c:windowssystem32systray.exe",如果是win2000系統,則為"c:

winntsystem32systray.exe"這樣就可以了。

2樓:

你這個是音效卡驅動丟失的問題,建議把音效卡拆了,重新按上,再裝驅動。聲音圖示的丟失可以直接去控制面板裡面聲音選項有個新增至工作列,打鉤,應用,確定即可。

3樓:小約冬獅郎

找不到音效卡了?可能是音效卡接觸不好吧?會裝硬體嗎?開啟機箱,把音效卡拔下來再安上,應該就行了,實在不行換個藉口插上,就可以了

4樓:昌

可能是音效卡驅動不穩定重灌一下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msconfig/正常啟動/重啟電腦試試

為什麼我的電腦聲音開啟了卻沒有聲音?

6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電腦聲音正常,僅僅是沒有小喇叭圖示的話,進行如下操作:

點選開始--控制面板--雙擊聲音和多**--勾選「在工作列顯示音量控制」。勾選只使用首選裝置即可。

2、右鍵「工作列」空白處,點「屬性」,在「工作列」項點「自定義」,在開啟的「自定義通知」選單中看一下右邊「行為」欄中音量圖示的狀態,將其設定為「總是顯示」或「在不活動時隱藏」,點「確定」即可

3、如果故障依舊,請按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 version\run]分支,在右側的窗格單擊滑鼠右鍵新建字串,在新值裡添上「sndvol32」,雙擊「sndvol32」鍵值,編輯其值為c:\windows\system32\system32\ sndvol32 然後按確定重啟電腦,讓windows xp啟動時自動載入sndvol32 。

4、是因為你系統裡的sndvol32.exe沒有了,你去加的電腦上去考乙個過來就可以了。他在c:

\windows\system32下面,你考回來也直接放到c:\windows\system32下面就可以了。在控制面板設定顯示在工作列上就可以了。

win7

右擊工作列中的通知區域的自定義/開啟或關閉系統圖示/音量/設定顯示圖示和通知按確定

7樓:晁崖童

按以下三個步驟完成基本電腦沒有聲音的問題了,其它問題也會沒有了步驟一:音效卡驅動重新安裝

驅動精靈 – windows最佳的驅動更新管理工具然後「一鍵安裝」驅動,安裝完成後重啟一下系統,應該就有聲音了步驟三:網頁聲音可能被禁用了

可能原因是網頁聲音被禁用了,具體看上面的教程解決!

按以上三個步驟做下來,除非電腦本身有硬體問題,以後電腦就基本沒什麼問題了

電腦沒聲音

8樓:小小的白開水

方法:1、首先開啟電腦中安裝的管理軟體,有很多,沒有的安裝乙個。

2、開啟後選擇工具箱。

3、在工具箱下找到電腦診所,這裡是解決很多問題的樞紐中心。

4、進入明細頁面找到聲音,「對症下藥」。

5、選擇電腦沒有聲音一項。

6、接著選擇一鍵修復。

7、等待電腦通過管理軟體幫助修復。

8、完成後檢視問題是否已經得到解決,若沒有,只能選擇終極設定,點選深度修復;即重置電腦聲音裝置,需要重新啟動一次電腦;開機後,聲音問題一般都能得到解決。

9樓:辦公資源

電腦沒聲音了如何恢復呢?我們來看一下

10樓:晃晃星

電腦沒聲音了如何恢復

我的電腦沒有聲音了!!!

11樓:鏡惠然卜暉

樓上的回答得亂七八糟的,叫人家怎麼做呀,不會的別亂說,汗。

你到www.drivergenius.com

12樓:門悠婉柏枝

雙擊電腦螢幕右下角選單中的喇叭圖示,會彈出來聲音控制選單,把沒有拉上去的按鈕拉上去就可以拉。

13樓:支迎絲陽槐

開啟控制面板——新增硬體——新增新的硬體裝置——手動選擇安裝——聲音——傳統音訊驅動程式——完成

14樓:匡吉月卷翼

最好的是採取排除法,如果是台式電腦,最好先檢視一下音箱的連線是不是脫落了或沒有接觸好,如果是這樣,請連線好和卡好。如果是筆記本,請開機或重啟一直不停地一下一下地按del鍵,進入bios,選擇

load

bios

setup

defaults,按f10,選y,電腦會自動重新啟動,如果還是不能解決,進入系統後開始

執行輸入

ctfmon

開啟後檢視聲音有沒有開靜音,如果沒有,再找到控制面板找到realtek

配置,開啟,也看看開了靜音沒有。如果都沒有開靜音,請開機或重啟一直不停地一下一下地按f8,選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之後電腦會自動重新啟動,如果問題沒有解決,就按先前操作,選安全模式,進入安全模式,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新建管理員使用者,用新使用者登入即可。

如果還是沒有用,有必要重灌系統。如果沒有驅動盤,最好裝ghost版的自帶驅動的版本。如果這些都做了還是無用,基本可以肯定你是音效卡出問題了,如果是筆記本,可能是你的筆記本的楊聲器壞了,去電腦維修部換乙個就是。

15樓:柴奕琛曾風

你看下下面小喇叭裡面的波形可勾上了

16樓:後振英霍申

檢視聲音設定,如果都沒問題,電腦用了多久了,是不是音效卡的問題,另外在看看是不是音響或者耳機的原因。

也可能是設定中遮蔽了。

17樓:時弘揚遇益

你可以右鍵右下角音量,點選「屬性」,進入音量屬性選單。還有兩個音量調整需要檢查一下:第一格,音量控制,將其活動方塊上公升到最大,左下腳的「全部靜音」不能打勾。

第二格,波形,將其活動方塊上公升到最大,左下腳的「靜音」不能打勾。一般可以解決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音效卡驅動不匹配導致。

建議樓主先用硬體檢測工具檢查下你的音效卡型號,再下在相應匹配的驅動。

建議樓主到這裡看看:www.5ahp.com

19樓:夫梓維褚雀

右下角的

喇叭圖標點了麼。是不是都關了?

20樓:覃秀梅牢黛

如果原來有聲音突然沒:是音效卡驅動被破壞了。

如果是剛裝系統沒聲音:是沒安裝音效卡驅動。

解決的辦法:重新安裝音效卡驅動,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接的方法,把系統重做,

22樓:星星海

是不是關閉了網頁**?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原機的主機板驅動重新安裝一下

24樓:

我的電腦有時也莫名其妙沒聲音,系統還原一下就好了。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

25樓:湛玉英揭俏

可能是把驅動弄壞了吧

重新裝下音效卡驅動吧

一般都是整合的音效卡

驅動就在主機板上

26樓:夷嘉熙素宸

先檢查下音箱還有聲音設定看看!連線也檢查下!還不行的話建議你用魯大師去檢測更新下音效卡驅動程式!

為什麼我的電腦外放沒有聲音了,戴上耳機卻有聲音,幫忙解決下啊??急!!!

27樓:雲騎士科普

電腦外放有聲音,插上耳機沒聲音,問題是出現在這裡!

28樓:丨孫悟空

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選中裝置管理器,看是否檢測到黃色問號的裝置,如果有的話那就是沒有正確安裝音效卡驅動,安裝驅動精靈,然後會自動安裝對於的音效卡驅動!如果沒有的話,請嘗試看看你是否靜音了,最後那就是音效卡壞了,市場上面音效卡不貴的。但願你電腦早日發出聲音吧!

我的電腦沒有聲音了?!

29樓:辦公資源

電腦沒聲音了如何恢復呢?我們來看一下

30樓:漫遊者神

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

在你的主機板驅動裡面找有audio或者是ac97的那個就是音效卡驅動!!!!

我的電腦突然沒聲音了是怎麼回事

31樓:生活小百科

回答親,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一下哦。

1.2.

在開始選單下右鍵,找到windows系統下的控制面板 開啟硬體和聲音,點選聲音,在揚聲器上右擊啟用

3.按快捷鍵「win+r」開啟執行介面,輸入「services.msc」回車

以上的方法可以使電腦有聲音。

如果還沒有解決,您可以尋找專業的人士維修哦。

親,如果您覺得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的話,請您給乙個贊!如果您以後還其他疑問,可以點選我的頭像找我諮詢,一定給您乙個最滿意的回答!

提問還是沒有啊

回答原來有嗎

提問原來有回答開

開啟就可以了

電腦本身有聲音的話就不是電腦本身的問題了

提問哦哦,看見了

忘了沒開[捂臉]

回答沒事,下次注意一下就可以了。

如果您覺得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的話,可以給我贊喲。

謝謝提問

ok回答

好的更多23條

32樓:司馬晚竹廣丁

首先檢查音箱電源是否接好,然後檢視連線電腦的音訊線,再來就看電腦右下角有沒有個小喇叭,如果沒有就右鍵我的電腦-裝置管理器,檢視音訊裝置有沒有黃色小嘆號!

33樓:曲飛睢可

3。重新插拔顯示卡和記憶體卡,最主要的是清理cpu和記憶體附近的灰塵,最容易這樣

為什麼我的電腦沒聲音,為什麼我的電腦沒聲音

電腦沒聲音了如何恢復呢?我們來看一下。看看音效卡是不是壞了,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看裝置前面有沒有黃色的 或 如果有,請你重新安裝這個裝置的驅動程式。首先看下外接音響裝置是否正常,線路連線是否良好 如果硬體沒有問題,看下音效卡是否被禁用,最常用的辦法是直接重啟電腦。電腦沒有聲音 電腦...

我電腦沒聲音了,我電腦怎麼沒聲音了

電腦出現沒有聲音的問題,如開啟電腦時無音,工作列裡的小喇叭不見了 首先,電腦無音看似簡單,其實有時問題比較複雜,既涉及到硬體方面的。問題又涉及到軟體方面的問題。還有因突然宕機導致音效卡不發聲 小喇叭。消失的現象也較為常見。因此,要先查明原因,看是軟體故障還是硬體故障,然後針對問題對症下藥。1 檢查音...

為什麼我的電腦沒聲音 10

為什麼我的電腦沒聲音?電腦沒聲音了如何恢復呢?我們來看一下。首先看看右下角的小喇叭是不是沒有開聲音。雙擊 然後屬性 把聲音都調到最大。不行的話就 開啟控制面板,找到音訊控制器,調一下聲音,然後點音訊一項,看看選項是你的音效卡不,換一下試試。還不行 控制面板裡聲音管理的 ac97的音效卡的管理叫什麼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