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東西可以退奶,退奶吃什麼東西退奶比較快

2023-01-28 19:45:03 字數 2850 閱讀 5317

1樓:慈銳志

1.炒麥芽回乳。

其方是:到中藥店買60~120克炒麥芽,水煎服,每次服15克,每日兩次,溫開水送下,乳汁自斷。

2.萊菔子退乳有效。

來菔子又名羅蔔籽。將來菔子30克打碎,水煎,分上、下午兩次溫服,此為一日量,效果不明顯時可重複應用。

退奶食物:麥乳精 麥芽糖 大麥茶 生麥片 火腿肉 方腿肉等。

大麥茶、麥芽糖,韭菜,花椒,大料,味精,豆角,人參。

這些都是我從網上搜來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其方是:到中藥店買60~120克炒麥芽,水煎服,每次服15克,每日兩次,溫開水送下,乳汁自斷。

2.萊菔子退乳有效。

來菔子又名羅蔔籽。將來菔子30克打碎,水煎,分上、下午兩次溫服,此為一日量,效果不明顯時可重複應用。

退奶食物:麥乳精 麥芽糖 大麥茶 生麥片 火腿肉 方腿肉等。

大麥茶、麥芽糖,韭菜,花椒,大料,味精,豆角,人參。

這些都是我從網上搜來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諸葛清竹士戌

麥芽水吧,還有如果漲得很痛最好適當擠一點出來,不然可能會乳腺炎的,不過不要擠空不然會再漲奶。

退奶吃什麼東西退奶比較快

3樓:八卦小姐e娛樂

可幫助媽媽回奶的食物有:

麥芽糖、山楂、韭菜、花椒、大料、味精、豆角、人參、菌菇類、茄子、柚子、藕、木耳、巧克力、筍、麥片、火腿、炒麥芽、麥乳精(一般生麥芽)。

吃什麼可以退奶

4樓:賈林龐喬

用麥芽煮水喝比較好,也可以到醫院打回奶針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點美敏偽麻口服液,效果很好的。及時**以免耽誤病情。

6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的辦法沒有的,你可以喝炒麥牙茶,吃點辣椒,這些都是回奶的。

7樓:聖昶龐飛薇

回乳方:生疏麥芽各60克,蒲公英15克,夏枯草15克,牛膝10克,煎湯服,連服3天,即可。也可有維生素b6,不過效果不如中藥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可以喝些麥芽水或者炒麥芽,這是回奶的,或者直接到醫院打回奶針。

9樓:匿名使用者

吃韭菜炒雞蛋可以回奶的。韭黃、麥芽糖也可以。還有巧克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麥茶,山楂等。但是也不是能一下子就沒有的了 啊。

11樓:無恥到以成神

炒麥芽200克代茶飲,維生素b6(10-20片)一天三次口服。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次聽到說吃酸的,比如楊梅就退奶。

13樓:匿名使用者

韭菜,麥芽都是回奶的食物。

14樓:網友

1、燒熟的大蒜 2、大麥芽泡好了在熬水喝。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醫院打回奶針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喝大麥茶吧,聽說有用的,還有吃鴿子。

吃什麼退奶最快最有效

17樓:熠諾千金

1.一般情況下最好的回奶食物包括有:花椒、大料、味精、豆角、茶葉、山楂、韭菜、馬蘭頭、豆鼓、茴香、桔子、人參、老母雞、動物肝臟(豬肝)、鴿子、牛肉、冬菇、螃蟹、白蘿蔔、地瓜、玉公尺等這些都是經常吃的,要少吃點,不頓頓吃應該不會這麼容易回奶的。

2.另外,涼性的東西也回奶,所以老人們都不讓吃冷飲之類的東西。 而乳汁本來就不多的媽媽,只要停止哺乳,同時再少吃些有下奶作用的食品,乳汁即會逐漸減少直至完全停止。

3.最後有幾個注意事項是:快速回奶注意首先不要再吃能下奶的食物如魚蝦、肉湯。清淡飲食。

4.不過其實回奶跟**有些也是相似的道理,有的人怎麼吃都胖有起來,有的人就不能隨便吃,乙個道理,有的媽媽回奶食物一吃也許就可以幫助快速回奶。而有些媽媽可能就不能得到一樣的效果。

所以對於母乳本身就少的媽媽來說,吃了回奶食品,回奶的效果要比母乳多的媽媽回奶的效果好得多得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1、大麥茶40克,每天當水喝,幾天就可以回奶2、花椒12克,加水500毫公升,煮至剩250毫公升,加30克紅糖,服用一次一般就可以緩解漲奶,兩次就可以回奶了。

3、回奶期間可以多吃韭菜,幫助回奶。

4、想要快速回奶,可以用生穀芽40克煎水服用,一般兩天就可見效。

5、不管是生山楂還有幹山楂都有回奶的作用。

19樓:網友

吃什麼退奶最快最有效,去藥店買些大麥,回家給,回家給她用煮成大麥茶,每天喝幾次退奶,最快最有效的。

吃什麼食物可以退奶

吃什麼可以退奶

吃什麼食物縮奶

20樓:亓舒鍾離熙

可以用維生素b6口服,每次服用20毫克,一天早中晚三次,一般三天就可以見效了。或者是用生麥芽加上青皮進行煎水服用,這樣也是可以縮奶的。需要注意縮奶期間不要喝湯湯水水之類的發奶的東西,還可以吃一些辛辣的生冷的食物都是可以導致縮奶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回奶的食物有:麥芽糖,山楂 韭菜,花椒,大料,味精,豆角,人參,菌菇類,茄子,柚子,藕,木耳,巧克力,筍,麥片,火腿、炒麥芽等。

吃什麼東西退奶最快

22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有營養的東西,最好是能餓兩天,吃煮過的菜,飯最好不吃。

哺乳期吃什麼東西會回奶,哺乳期媽媽吃什麼食物有利於下奶,吃什麼食物容易回奶?

哺乳期會影響回奶的食物很多,但並不會說完全回奶,回奶效果明顯的有韭菜,韭黃,大麥,只要避開這些食物其他的影響都不大。哺乳期吃什麼會回奶 回奶的食物有哪些?哺乳期媽媽吃什麼食物有利於下奶,吃什麼食物容易回奶?有利於下奶的食物 豬蹄湯等,因為這些湯富含豐富的蛋白質,有利於催奶 絲瓜,萵筍等有利於疏通堵塞...

吃什麼東西可以防癌,吃什麼東西可以抗癌

1 黑枸杞 癌症是因自由基毀壞遺傳物質 dna 而導致的,黑枸杞中的花青素有清除自由基的功效,亦可讓癌細胞無法順利擴散,藉此保護更多健康的細胞免於被癌細胞侵蝕 匯然優品黑枸杞 可以了解和嘗試。2 西紅柿 西紅柿具有其他蔬菜所沒有的 番茄紅素 能消滅某些促使癌細胞生成的自由基。3 綠色蔬菜 包括菠菜 ...

吃什麼東西能解困?吃什麼東西可以解困

咖啡,茶,酸的的水果果脯 越酸效果越好,果脯的話女生比較喜歡 抽菸 不建議 檳榔 不建議,會導致口腔癌 也可以準備點平時吃的零食困了嚼一嚼。香蕉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很常見的水果,和其他的水果比較起來,香蕉的能量可是相當的高的。而且在香蕉當中,還含有人體所需要的碳水化合物以及鉀元素。鉀元素過低,就會造成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