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框限制字數

2023-01-28 14:50:04 字數 1301 閱讀 2708

1樓:來自金湖有野心的冷杉

限制字數顯示剩餘字數,最大長度: 500

還剩: 500

如何限制使用者在文字框輸入的字數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超出字元之後就不能再輸入了。

方法二,超出字元後將會彈出提示。

3樓:杭荌況才捷

你可以在伺服器**中做啊,如果len(request("zhufu"))

>50那就返回唄。

怎麼控制文字框中輸入的字數

怎麼用css來設定文字框的大小和最多輸入字數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文字框**呢?要看到你的**,才知道怎麼控制。

如何限制文字域textarea的字數

5樓:白菜一顆

給文字域加上 maxlength="100" 這樣就限制了文字域只能輸入100個字元,這個100可以根據你的實現要求改成別的數。

如何限制文字域textarea的字數

vb中怎樣限定text輸入框中輸入的字數

6樓:慶年工坊

sub s()

= 8'設定text輸入最長為8個字元。

end sub

7樓:匿名使用者

vb中限定text輸入框中輸入的字數,有兩種方法可以實現:

1、直接在text文字框屬性中定義maxlength的值,maxlength是設定文字框允許輸入的字元最大數。超過設定數後,將不允許繼續輸入內容。

2、**實現:

private sub text1_change()if len(text1) >160 then msgbox "你已經輸入了160個字,已到最大字元數!"

end sub

8樓:鬏靈燊

private sub text5_change()if len( >160 = left(text5.

text,160)msgbox "已到最大字元數"

end if

= len( &160"

end sub

直接加到你的**框裡就可以限制text5裡的字數了,超出的就刪了,到了也會有提示,在label1裡也會顯示n/160,由於你沒告訴我你用哪個控制項顯示n/160,我用的是label1,你可以自己改。

文字框是什麼東東,word文字框是什麼東東?

在word中文字框是指一種可移動 可調大小的文字或圖形容器。使用文字框,可以在一頁上放置數個文字塊,或使文字按與文件中其他文字不同的方向排列。與普通文字最大的卻別就是其可隨意移動到任何位置。以word2010為例,其插入方法為 第1步,開啟word2010文件視窗,切換到 插入 功能區。在 文字 分...

裡文字框怎麼透明,word裡文字框怎麼透明?

以wps 2019版為例 開啟文件,選中已插入的文字框,滑鼠右鍵選擇 設定物件格式 2.在右側彈出框,選擇 形狀選項 填充與線條 透明度 3.根據需要調整透明度即可 你好!首先選中文字框 四周出現虛線 將滑鼠放在文字框邊緣 出現四個箭頭時 右鍵單擊文字框,選擇 設定文字框格式 在彈出的 設定文字框格...

怎樣修改文字框,WORD的文字框大小怎麼設定啊

1.開啟word。2.單擊選單欄 插入 文字框 橫排 在這裡以選擇豎排為例 3.插入的效果如下圖所示,可以用滑鼠拖動下圖所示紅色方框調整畫布的大小。4.單擊選單欄 插入 文字框 豎排 在插入乙個文字框 分別單擊 橫排 和 豎排 文字框,在裡面輸入文字資訊 效果如下圖所示 5.調整文字框位置 可以用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