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printf寫能不能控制鍵盤輸入的位置

2023-01-28 14:40:07 字數 2609 閱讀 6592

1樓:萬世之君

你要輸入兩次,寫乙個你怎麼輸入?

2樓:網友

不行的,因為printf是輸出函式,如果你用乙個printf輸出兩句後,游標就停留在最後了,這個位置就是輸入資料的位置,游標不可能跑到中間去等待輸入資料的。

c語言如何讓printf在螢幕指定位置輸出資料? 40

3樓:天雲小店

可以通過如下步驟來實現在螢幕指定位置輸出資料:

1、先用 system("cls");清螢幕;

2、再用 for (i=0;i3、再用 for (j=0;j經過如上3步之後就可以在螢幕座標為(row+1, col+1)的位置輸出字元了。

舉例如下:要求在螢幕座標為(4, 2)的地方輸出字元'h'

#include

#include

void main()

{int row=3, col=1

system("cls");

for (i=0;i

4樓:

先用 system("cls");清螢幕,再用 for (i=0;i再用 for (j=0;j這時就可以輸出資料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先gotoxy(a,b)

a,b分別指橫縱字元座標。

6樓:

能具體些麼。是螢幕中間還是?

c語言中如何改變已經用printf()列印的資料的位置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輸出流被重定向到印表機,難道還能要求印表機把已列印的東西吃回去,再列印別的東西……

我個人是覺得如果有這種需求不如用gui,非要用控制台的話就需要找到用控制台的api——可移植性這種東西只好不管了。

#include

clrscr();

// 重新輸出。

c語言-----從鍵盤輸入兩個整數,交換位置後輸出,這樣寫程式可以嗎?

8樓:gta小雞

如果你只是單純實現視覺上的交換位置效果,這樣寫是沒有問題的。

但如果你想在記憶體中真正交換兩個變數的內容,就得用位址傳遞作為形參的函式來實現,或者在主函式中通過中間變數交換的方式來實現。

c語言怎樣實現鍵盤操作?

9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用按鍵盤了,那直接把1這個引數寫在**裡不就行了。

c語言,visual c++ 怎麼讓輸出的值保持乙個位置不停地更新,而不是乙個佔一格的printf出來?

10樓:網友

看了許久才明白樓主的意思,在控制台的程式麼,你可以試著敲足足夠的換行,使得換一次就到達第二頁,看上去位置還在原來的地方。

也就是printf(""多寫幾個啦。希望對你有幫助/* note:your choice is c ide */#include ""

#include ""

//填充螢幕。

//row 行數。

void fillscreen(int row);

void main()

}void fillscreen(int row){int i;

for(i=0;i

寫了個demo,你看看是不是想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游標啊! 每次輸出使游標退回來,然後下一次輸出覆蓋前一次的輸出就行了!上面的那種方法太***悲催。

你直接呼叫乙個api吧游標移動一下,這種方法可以修改控制台輸出的內容!

或者還有一種方法:

你的程式顯示 60 % 肯定是在同一行,那麼每次輸出 **的時候 在字串後面加上 , 然後下一次輸出的時候在把這行重新輸出一遍就可以了。

12樓:紅天綠花和藍草

採納的描述太麻煩,聽我的,標頭檔案加#include,用printf(" 這裡是你要輸出的東西」 "

精髓:printf內活用。

解決不了你的問題我吃屎。

怎麼用c語言寫乙個 程式。實現從鍵盤輸入字元並寫入乙個檔案。

用c語言如何編寫"鍵盤輸入乙個多位數,然後倒序輸出"

13樓:天雲小店

可以將輸入的多位數順序存放到乙個陣列中,之後逆序輸出即可。

#include

#include

void main()

14樓:踏破鐵網無覓處

//不用陣列 不考慮負數和0

#include

int main()

printf(""

return 0;}

15樓:網友

#include

#include

#define n 100

void main()

j = 0;

while (array[j] !0')printf(""

}//不用陣列就得用棧來了。

學習C語言不會英語能不能學?還有C語言裡面要用到的是代數

c語言,是一種程式語言,用固定的格式化的語法結構表述你需要計算機所完成的任務的步驟。裡面使用的自然都是英文單詞。但是,數量很少,一邊學一邊記就可以,而且還有幫助可以查查閱,經常十月的話,就會熟練,和語文基礎沒有太大的關係。當然,學習程式設計,主要的還不是語言,關鍵是程式的設計思想 邏輯嚴謹和程式設計...

能不能長期服用維生素C,維生素C片能不能長期吃?

vc過量。有害健康。維生素c是大家最熟悉的一種維生素,被認為毒性最小。有人在感冒時服用維生素c以增強抵抗力,但如果超過1克 次,大劑量的維生素c在增強機體免疫機制的同時,也為病毒的生長提供了養料,可謂得不償失。每日口服維生素c4克到12克,可使尿酸鹽在尿道中沉澱形成結石。每日口服維生素c超過1克可使...

觀點交鋒 寫高考作文能不能用網路語言

如果閱卷老師不懂網路語言就悲催了。畢竟高考作文是是應試作文,只要是給閱卷老師看的。所以還是不建議這麼做。高考語文丨作文到底能不能使用網路語言 雖然教育部沒有正面說不會扣分,但是你也知道,批考卷是老師的事情,特別的作文這種可以多方面理解的題目,所以建議你不要過分的用網路用語描述。有些老學究最討厭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