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利是3 還是30 ?是按年化收益率算嗎?

2023-01-28 14:45:02 字數 6011 閱讀 4718

1樓:網友

3分利,民間借貸一般指的是月息。

即借款10000元,三分利,每月還300元,一年利息=300x12=3600元。

本金1萬,期限1年,3分利,1年共計利息=3600元,核算年化為36%

你好~已解答望採納。

民間借貸幾分利息轉化成百分比年化收益率是多少

2樓:你的愛

民間借貸利息的說法分為毛,分,釐。都是按月來算的。一毛是10%/月的利息折算成年化收益就是120%;一分是1%/月折算成年化收益收益為12%,一厘就是0.

1%/月折算成年化收益為。

比如月息3分,意思就是每月的利息是3%,也就是說你借100萬,乙個月的利息就是3萬。超過10天一般就按一月利息收取,拿到手的錢一般都是扣除了利息的錢,欠條打本金就可以了。

3樓:局秀

比如一分利就是乙個月1%,一年收益率就是12%了,2分利,一年收益率就是24%,很簡單的!我是做銀行理財的,月收益2%,望採納

4樓:王胖子

什麼銀行這麼牛。月收益2%?你也不怕銀檢會把你們銀行當高利貸給封鎖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講大約的24%/年。

七日年化收益率5%跟年化收益率3%哪個的利息更高?

6樓:匿名使用者

七日年化收益率,是貨幣**最近7日的平均收益水平,進行年化以後得出的資料。即:按該平均收益水平計算所得的年收益率。

年化收益率僅是把當前收益率(日收益率、周收益率、月收益率)換算成年收益率。

拓展資料:專家認為,相比七天年化收益,消費者理財更應該看重每萬份產品淨收益或者萬份收益總值。日萬份收益,這是當天實際到手的收益;而7日年化收益率是把近7天的萬份收益以過去的收益率折算為年化收益率,並非每天的真實收益率。投資者在看待產品收益時,更應重點關注長期的業績穩定性。

此外,投資者在挑選產品時,應綜合比較,包括比收益,比穩定性,比申購門檻,比提現靈活性,比使用場景等多項條件。乙個產品的好與壞,實際上是綜合比拼。

7樓:多多hc信仰愛

七日年化收益率5%跟年化收益率3%初步估算,七日年化收益率5%更高,但具體要看產品的性質,尤其是產品的投資方向。

七日年化收益率,通常是指每天收益都有浮動的產品,無法用乙個粗略的估值來衡量年收益,因此就取最近7天的平均收益率作為衡量年化收益率的標桿。但並不代表未來的收益就一直能保持,關鍵還是看產品在市場上的未來發展趨勢。比如我們熟悉的餘額寶、理財通等貨幣**產品,其收益率通常就是指7日年化收益率。

這類產品最大的特點就是靈活性強,與銀行的活期存款類似,而其風險極低。

而固定的年化收益3%,這類產品已經約定了收益率,雖然通常也是指浮動利率,但到期一般基本都能按這個收益率兌付。其缺點在於這類產品,中途往往不能贖回,必須持有到期。

綜合比較,關鍵還是看理財產品的投資方向,七日年化收益率5%的產品,如果是貨幣**,那麼長期來看,收益率向下是必然。如果投資方向有類似**、票據等,則屬於高風險,到期收益率完全無法估算。年化收益率3%如果是銀行的保本浮動收益型,則流動性差,收益保障更為穩健。

8樓:我才是無名小將

當然是七日年化收益率5%高了,你後面的年化收益率3%是一年期限,而這個七日年化收益率5%,也是年化收益率,你說哪個高呢,顯然5%>3%.

比較兩個收益率的高低,一定要換算到同乙個期限才能換算,現在兩個收益率都是年化收益率,都是一年期限,當然是哪個數字大就是哪個收益高。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都按一年存的話,還是按7天存,都是七日年化5%的高了。不過也只有5%*7/365=不到千分之一的收益。

一萬元年化率是3%乙個月收益多少?怎麼算

10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乙個月以30天計算:

一、計算基礎天數360(銀行存款計算)30天收益=10000*3%/360*30=25元。

二、計算基礎天數365(理財收益計算),30天收益=10000*3%/365*30=元。

利息作為資金的使用**:在市場經濟執行中起著十分重要的作用,主要表現為以下幾個方面:

影響企業行為的功能:利息作為企業的資金占用成本已直接影響企業經濟效益水平的高低。企業為降低成本、增進效益,就要千方百計減少資金佔壓量,同時在籌資過程中對各種資金籌集方式進行成本比較。

11樓:林森木木

年化利率3%,一天大概在九毛左右的收益,九毛到一塊一之間會有波動,乙個月可能也就30到40吧。

12樓:海南屋易網

一萬元,年化率3%

10000x3%=300/12=25元。

乙個月收益25元。

13樓:匿名使用者

1萬元一年利息300元,乙個月是300÷12=25元。

**的年化收益率3%和銀行利息3%是一回事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反映貨幣市場**收益率高低有兩個指標:一是7日年化收益率;二是每萬份**單位收益。作為短期指標,7日年化收益率是包括當天在內的前7日的平均收益乘以一年天數折合成年收益率的資料,是最直觀反映**業績狀況的指標,便於和儲蓄收益相比較。

但那僅是**過去7天的盈利水平,並不意味著未來收益水平。所以和銀行利息3%不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太一樣,**是有風險的,這個3%如果是以前的資料,它不能代表以後;銀行利息是確定的,你現在存款,一年以後就確定能拿到3%利息和本金。

16樓:曹孟德

**過往業績不代表未來。任何正規的**無法承諾在未來一定時期可以給客戶多少收益,這個和存款不同,你存銀行一年定期,的收益,這是固定的不管未來發生什麼情況。

請問年化收益率是怎麼算的?最好舉個例子,比如10000元,4.5%,4個月 10

17樓:縮寫

利息=(實際天數/365)*年化收益*本金如題:10000元,,4個月。

則利息≈(120/365)×元)備註:此處以每個月30天計算,只做題例,具體收益需按實際時間計算年化收益率僅是把當前收益率(日收益率、周收益率、月收益率)換算成年收益率來計算的,是一種理論收益率,並不是真正的已取得的收益率。

年化收益率貨幣**過去七天每萬份**份額淨收益折合成的年收益率。貨幣市場**存在兩種收益結轉方式:1.

"日日分紅,按月結轉",相當於日日單利,月月複利;2."日日分紅,按日結轉",相當於日日複利。單利計算公式為:

(∑ri/7)×365/10000份×100%複利計算公式為:(∑ri/10000份)×365/7×100%式中,ri為最近第i(i=1,2…..7)公曆日的每萬份收益。

18樓:**

四個月的年化收益率就是4個月計息,按年利率計算,利息為10000*4.

5%/3=150元。實際的年利率稍大於,為(1+4.

19樓:檢帆真友

如果投資10000元定期產品,類似於金票。

通的匯銀眾通,年化收益率,63天的收益為:10000×元。

如果投資10000元活期產品,類似於金票通的金日成,年化收益率,63天的收益為:10000×元。

20樓:匿名使用者

年化收益就是一年的收益。

如果你算若干個月,那就得除以十二,然後乘以月數。

用10000舉例,那就是10000×(

每天存1元,複利,七日年化收益率3%,5年後能得多少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存1元,複利,七日年化收益率3%,5年後能得多少錢?

元。

22樓:網友

我來試一下看,看看五年後有多少錢\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定的,收益率是不穩定的。

24樓:基本序列

作品鑑賞整體賞析。

對於理財產品的年化收益率是怎麼算

25樓:度小滿金融

銀行理財收益率一般為「預期年化收益率」。實際收益=本金*年化收益率/365天*產品實際天數;也有淨值型產品,淨值型產品到期收益=贖回日淨值*贖回份額*(1-贖回費【如有】)。

26樓:浙江通通金融資訊服務****

本金*收益率*天數/365=收益。

如果乙個理財產品是年化收益率是3%,存91天,本金是5w。

計算就是:50000*91/365*3%=元一般p2p理財產品收益率比較高,達到10%以上。

27樓:小貓蹦噠噠

銀行理財產品的收益型別一般劃分為保證收益、保本浮動收益、非保本浮動收益這三類,用公式表示:

預期收益金額=投資金額×預期年化收益率×投資天數/基本天數。

比如,某銀行4月10日開始募集的某款理財產品,起售金額為5萬元,預期年化收益率為x,投資期限90天,基本天數為365天。若一位投資者購買了10萬元該理財產品,這位投資者的預期收益金額則是:100000×x×90/365≈1000元。

年化收益率為:x≈

28樓:溫柔唐小姐

假定理財本金為 10 萬元人民幣,投資於該產品的參考年化淨收益率為 x%,實際理財期為 62 天,已知投資者的收益= 100000×x%×62/360=930元,解方程可知x=

理財產品,即由商業銀行和正規金融機構自行設計並發行,將募集到的資金根據產品合同約定投入相關金融市場及購買相關金融產品,獲取投資收益後,根據合同約定分配給投資人的一類理財產品。

29樓:匿名使用者

p2p平台的年化收益率都是不太一樣的,一般理財產品收益計算方法:

收益=購買資金×(年收益率÷365 )×理財實際天數。

例如:a款理財產品期限為10天,預期年化收益率為5%,某人購買了10萬元a產品,持有到期,那麼他所獲得的收益為: 10萬×5%/365×10=元。

收益計算公式=本金x預期年化收益率x(實際理財天數/365)。某些銀行公式內365可能為360.

例如:起始金額為5萬,從6月22到7月3號,預期收益率為1 .5%,請問如果購買5萬的話到期能獲得多少的收益。收益為 x12/365=

投資人預期收益=理財本金×預期收益率×理財期限/ 365,一般理財產品通常是指銀行理財產品,所以我們就用銀行理財產品進行說明。

例如:有家銀行的產品是「同心-穩利盈"dwly2014067號人民幣理財產品」的最高預期年化收益是,投資期限是91天,起始購買資金為5w。

那麼在不發生風險揭示所述風險的前提下,本理財產品到期時投資人可獲得下述收益,投資人預期收益=理財本金×理財期限/ 365=50000*

15元。累計年化收益率需換算成日利率:

理財收益=投入資金×累積年化收益率×實際理財天數÷365天。

假設投資100萬,理財時間為10天,年利率為5%,則日利率為5%÷365天=,最終收益為:100萬×10天×元。

30樓:荻哥的小窩

年化收益率就是把收益率放大到一年你的收入,比如一萬,年化收益率百分之四,就是說你一萬塊錢,存一年,給你四百元利息,為什麼要有年化收益率的概念,因為有些貨幣**如餘額寶是每日計息,就把這個利息除以364就相當於四百塊錢除以365,每天大概一塊多錢,用年化計息方便你對比銀行存款利息,畢竟貨幣**利息更高。

31樓:鑽誠投資擔保****

銀行理財產品年化收益率計算:

理財產品,即由商業銀行和正規金融機構自行設計並發行;

將募集到的資金根據產品合同約定投入相關金融市場及購買相關金融產品;

獲取投資收益後,根據合同約定分配給投資人的一類理財產品;

假定理財本金為 10 萬,投資於該產品的參考年化淨收益率為 x%,實際理財期為 62 天,已知投資者的收益等於10萬乘以x%乘以62/360等於930嗎,解方程可知x=。

總結:以上就是銀行理財產品年化收益率計算。

如何訓練3分,怎麼練習投三分

三分主要就是多投,我是乙個15歲身高185的後衛,原來只會突破的中投,三分大概只有20 就是天天練,兩邊底角,兩個45度,乙個90度,每個點一天投100個到200個左右,叫個人幫你揀球,你拿到球就投,絕對有效,我按照這個方法,現在有45 左右的命中 找個陪練來幫你喂球,然後你站在三分線外的某一點進行...

( 2又三分之一) 3又2分之15又6分之1三分之一

2 又 三分之一 3 又 2分之1 5又 6分之1 三分之一 2 3 5 1 3 1 3 1 2 1 6 10 3 1 6 負10又2分之3 8 9 3 4 8 9 3 4 16 若a b互為相反數,則2a 9 2b 因為a b 2a 9 2b 2b 2b 9 9一水利勘察隊沿河向上遊走了4又5分之...

扣三分罰二百是什麼違章,扣3分罰款200是什麼違章?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扣3分罰款200的違章有 一 駕駛營運客車 不包括公共汽車 校車以外的載客汽車載人超過核定人數未達20 的 二 駕駛中型以上載客載貨汽車 危險物品運輸車輛在高速公路 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駛或者駕駛其他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未達20 的 三 駕駛貨車載物超過核定載質量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