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子三周歲爺爺奶奶送什麼禮物好 ?

2023-01-28 13:30:05 字數 2792 閱讀 4599

1樓:13733214142如

可以送一些有教育意義的書本,或者實用玩具車!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可以給寶寶買**的飾品。

2樓:旺仔牛奶糖

心意最重要,爺爺奶奶也不必送多大的禮物,送點小玩具就可以了,3歲如果給他錢都是他的媽媽或者爸爸拿走。

3樓:博古通今的貼心小姐姐

您好,孫子三周歲,還處於懵懂狀態,一般送現金是非常直白的,也比較實用,但送現金太明顯,爺爺奶奶一看就是父母教的。所以,我認為,應該送一些有紀念意義,有點傳承的。所以,送點飾品挺不錯的,比如玉器平安扣,小銀手鐲等都挺好的,平時有合照的,可以附帶相簿。

還有百歲鎖,玉墜等,總之送金銀珠寶或飾品類的,是最佳選擇,具有很好的儲存和紀念意義。

除此之外,營養品也很關鍵,多送一些養生的保健品或中藥。

不過最大的禮物還是孝心,孝心無價。

4樓:買馳文

孫子三周歲了,如果爺爺奶奶條件允許,可以給孩子交乙份保險或者存乙份錢在銀行!

5樓:卡哇伊和骷髏頭

三歲就送點玩具,送點吃的,看大人的話就再送點錢。

6樓:網友

孫子3周歲,爺爺奶奶想送什麼都行,這是有錢人家裡的做法,沒錢的家庭煮點好吃的東西就可以了。

7樓:輪滑

給現錢最好,或買個小汽車玩具。

8樓:昌谷之

現在呢,不要送什麼禮物啦?人家爸爸媽媽都會考慮給孩子買什麼的,不需要你給他送太多的禮物,也許不合意的,我覺得最好就是呢,給他包個紅包吧!到時候他的爸爸媽媽想買什麼就買什麼,這樣多好的呀。

9樓:就公尺

對孩子來說當然是玩具了。

孩子過周歲爺爺奶奶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1.乙份穩妥。能夠給寶寶買乙份穩妥,穩妥的話由於寶寶現已有醫保了,所以能夠挑選給寶寶買乙份讀書穩妥,比及寶寶以後讀書有需求的時候就能夠拿來用,到那時寶寶也大了,知道爺爺奶奶對他好。

2.玩具。一歲的寶寶漸漸的能夠開端採購一些玩具了,比如說一些車車,寶寶能坐上去的電動車,這種車車能夠讓寶寶玩到幾歲,並且沒有哪個孩子不喜歡坐車車的。

3.紀念照。能夠給寶寶拍一輯周歲紀念照,全家人一同拍,有全家福,也有寶寶的單獨照,等寶寶大一點或許爺爺奶奶年紀再大一些就能夠不時的拿出來翻翻看,緬懷曾經快樂的韶光,回憶寶寶小時候的事。

4.衣物。能夠給寶寶買一些用得上的衣物,不過不需求買太多,一兩套就好,由於寶寶大得快,很快就穿不上了,買多了糟蹋,買上一兩套,表明一下心意就好,也能夠買一些其他的需求的東西。

5.紅包。不管什麼時候,紅包是最實用的,紅包給了孩子的父母能夠讓他們依據實際情況給孩子買點東西,或許幫寶寶存起來。

紅包不分大小,多有多給,罕見少給,都是心意。

11樓:呵呵

孩子過周歲,作為爺爺奶奶送金飾手鐲都是很不錯的選擇,而且更加有紀念的意義以及價值,如果實在不知道送什麼,直接給錢比較好一點,讓孩子的父母幫孩子購買。

12樓:情感智慧型哥哥

您好!如果您孫子還是學生,你可以送他學習用品,可以選擇一款中高檔的鋼筆送給愛孫。如果您孫子已經工作了,那您可以送給孫子乙個精美的錢包,這寓意就是告訴他努力掙錢存錢。

其實您送給孫子任何禮物他都會很開心的,因為您的心意到了就足夠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可以送孩子手鐲,金飾。都是挺不錯的,而且很有紀念的價值。

14樓:善春嬌

你好!一般爺爺奶奶都是送金銀首飾的比較多,在俗氣點就是直接給人民幣。

15樓:小初教育財經小集

孩子過周歲的話,爺爺奶奶送禮物的話,我覺得一般來講只要付點壓歲錢就可以了吧,另外也可以給孩子買套衣服啊,或者買一些學習用品。

16樓:度角解說

可以送送手鐲,長命鎖,玩具。

17樓:網友

玩具什麼的比較好。

18樓:噶逅莉呢

現在爺爺奶奶送給三歲孫子的禮物,很多送現金的,但是我認為,爺爺奶奶送給孫子的,應該有點紀念意義,有點傳承。所以,送點飾品挺不錯的,比如玉器平安扣,小銀手鐲等都挺好的。

19樓:國寫

可以買銀行的紀念幣,以後可以公升值的。

20樓:孤獨女王綾波麗

拼圖玩具,模型玩具。

孩子過周歲,農村一直有送禮習俗,爺爺奶奶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21樓:每日話題心說

爺爺奶奶可以送**吊墜或者是銀手鐲表達自己的心意,都非常合適。

22樓:小

衣服,這時候孩子需要換衣服,不能沒有衣服換,所以,需要他們多送衣服。

六一兒童節爺爺奶奶給三歲半孫子買什麼禮物好?

23樓:晴天便好

三歲半的孫子特別喜歡玩具,六一兒童節爺爺奶奶就幫孫子買個玩具吧,你的孫子喜歡什麼樣的玩具就幫他買乙個,他一定會很開心的。

24樓:樂樂呵呵噠

樂高。奧特曼或者軍隊題材的那種樂高,男孩子一般都比較喜歡。

25樓:青檸未至

可以給孩子買玩具車,男孩子都喜歡。

26樓:餘罪

可以帶他去超市買他喜歡東西。

給爺爺奶奶買什麼禮物好,送爺爺奶奶什麼禮物好呢,要實用點的

看你的爺爺奶奶平時喜歡什麼,需要什麼。按這個來買。還有你的經濟能力,看預算多少。預算少就買點老人家沒吃過的,軟和一點的美食,預算多就買衣服 首飾之類。有些老人家很在乎面子,穿戴出去給周圍人炫耀炫耀自己的孫子女多麼孝順。買點老年人的補品 衣服啊之類的!偷偷從爺爺奶奶話裡面套出他們喜歡什麼,需要什麼,捨...

給爺爺奶奶買什麼禮物好,送爺爺奶奶什麼禮物好呢,(要實用點的)

老人喜歡吃的東西,或者 的舒適的衣服。真正實用的東西比較好。送爺爺奶奶什麼禮物好呢,要實用點的 送給長輩的禮物,無論貴重與否,關鍵在於有心。實用的推薦以下幾種 補品,人老了,身體的種種機能都會下降,往往也就是疾病易發的時候,所以適時地選擇一些補品還是很必要的,比如時下流行的腦白金 搭檔什麼的,雖然有...

爺爺在孫子十歲生日賀詞,爺爺奶奶給孫子週歲生日的祝福語

1 祝寶寶 健康快樂,幸福平安。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哦。2 我們歡聚在充滿著愛的海洋。帶著甜蜜,帶著微笑,帶著溫情,帶著祝福,為我們的賊哥慶祝這個難忘日子。我代表所有來賓和朋友們向小壽星 老賊先生表示最真摯地祝福 祝你一年到頭萬事如意 四季平安 歲歲康健 願你生活的每一天都充滿陽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