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送三周歲的女孩子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2021-03-04 08:54:51 字數 5751 閱讀 2990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女孩的禮物,這個可以送點有創意的,然後有新意的禮物的。

1、可愛的衣服 或者冬天到了漂亮的圍巾 帽子什麼的都是很好的禮物的

2、小書包或者動漫,可以給孩子乙個想上學的心理作用。

三歲兒童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女孩

2樓:晴雨脈脈

1.益智類而且漂亮的玩具:比如仿水晶串珠、動物思維棋。

2.衣服,公主裙裝或者禮服。

3.情景玩具:比如過家家廚具、職業扮演工具。

3樓:伍良哲樂園

索尼koov教育機械人是立體拼插程式設計教育機械人,可玩性還是蠻高的,難度循序漸進變化多,孩子可以好玩,還有免費教程。

三歲小女孩子喜歡什麼禮物

4樓:禮無憂網

雖然只有3歲,但是女生都愛漂亮,所以,現在的小孩也很會注意自己的打扮,

5樓:匿名使用者

*****嘍

三歲是兒童學習模仿記憶的最佳年齡,有求知慾,愛聽故事,模仿講故事,聽幾遍就可以一字不拉地複述出來。應抓住時機借助兒童興趣鍛鍊其記憶力、模仿力,培養孩子學習興趣。

6樓:匿名使用者

洋娃娃或是打拌自己的漂亮衣服,我的侄女就是這樣,特喜歡!

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復子一般都比較喜歡芭比

制娃娃,雖然只有三歲,但也bai喜歡芭比du娃娃。1.芭比娃娃,你zhi給他玩些,他沒見過的dao玩具,小孩子就會有很大的興趣,就會喜歡。

2.沒有見過的新玩具。女孩子一般都比較喜歡亮晶晶的東西3.

亮晶晶的東西。有彈性4.有彈性的東西。

5.粘粘的東西

給女孩子送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20

8樓:時光荏苒呀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

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您好;1、

布娃娃 如果你認為布娃娃應該送給孩子

就錯了,女孩往往也青睞於布娃娃,現在有很多做工精緻的布娃娃,在送禮時是很好的選擇。

2、包包 在送女孩禮物的時候,包包其實是首選,如果不知道怎麼選包包,也沒關係,只要告訴專賣店的店員女孩是什麼樣的,她們的推薦一般都不會錯。

3、手機 手機的更新換代還是比較快的,就算是手機沒壞,大家也希望能用更好的新品,所以送手機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4、項鍊、手鍊 一般女孩都希望自己可以打扮得漂漂亮亮的,項鍊和手鍊無疑可以為外在形象加分不少,是女孩們都喜聞樂見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女孩子送生日禮物送什麼好?如果真的喜歡她,

她也喜歡你的話,自然不會十分在意你送的禮物的貴重與否。

生日禮物沒有什麼是最好的,只要是自己用心挑選的,並且加了入了一些創意,對女友來說就是最好的。

記住,你的禮物要特別而不是要貴重……

例如, 送她一幅手繪畫像,挑選一張女生最漂亮的**,手工畫出來, 定格美麗瞬間,真實而且有藝術感~

這樣的禮物,獨一無二,寓意我的眼中只有你,女生收到一定會滿心歡喜的。

(定製畫像, 可以微我哦)

11樓:天蠍執子之手

適合就是最好的。根據這個原則,送不同型別的女生,要有不同的生日禮物,所謂「投其所好」是也。

可愛的女生喜歡:洋娃娃、卡哇依的小飾品(比如掛飾,頭飾,手飾……)、水晶飾品、玩偶。

懷舊的女生就比較喜歡:**盒、沙漏、木相框、風鈴、同學錄和相簿也不錯(要帶有古典氣息的),市面流行生**,是出生當天的報紙,推薦之。

運動型的女生:最好送她護腕,鴨舌帽,或者一些運動器具也不錯(你有錢的話)。(^_^,如果太胖的女孩不能送跑步機,她肯定忌諱胖這個話題哦。)

喜歡網路遊戲的女生,你就送她一張q幣卡行了。(注:要10元以上的!)。或者送她網路上遊戲的漂亮yy好了!

比較浪漫的女生:送給溫馨些的,浪漫些的禮物。比如惟有愛發光抱枕,那個浪漫十足。

比較浪漫的女生:送給溫馨些的,浪漫些的禮物。比如惟有愛發光抱枕,那個浪漫十足。

比較高貴的女生:當然要送一些比較貴重的物品,至於是什麼我也不清楚,因為我不是這種女生!

喜歡學習的女生送她一本書,或一本上鎖的漂亮的筆記本就不錯了。

充滿好奇心、追逐新奇的女生:那就要送創意一些的禮物了,絕對要做到不雷同,以定製的禮物為佳,比如水晶《生日喜報》、陶偶什麼的。

喜歡大自然的女生:送她一盤小植物就好了,可愛的易養的小動物,或者海螺,貝殼的小東西。

12樓:段燁於梅

真心相愛的人不會要求你送她多貴重的禮物,她要的是你對她的那份心意,禮物並不是越貴越好,禮物的意義也不是用錢還衡量的,呵呵送乙個屬於她乙個人或者屬於你們兩個人的禮物把,送乙個比較有紀念意義的禮物,相信你們在一起相處過把,在一起肯定有屬於你們的點點滴滴哪怕是乙個小小的細節,想想要是能把兩個人在一起的點點滴滴記錄下來那到以後再來回憶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呢,來「樂思陶」去看一下把,他們是專業根據**製作真人**公仔的,你只要用你們兩的**就可以把你想要的場景做出來,很有創意當然對你來說也是很有意義的,這個不僅美觀漂亮可愛,而且個性時尚,是新穎禮物的首選,你搜一下「樂思陶創意禮物網」就可以看見上面的漂亮公仔了!他可以定格你們的美好回憶,每當你們看見的時候就會想起來以前你們的美好時光,祝你們永遠幸福!

13樓:毓誠戴書

送朋友喜歡的禮物。

你可以根據朋友的喜好和嗜好來選擇禮物,慢慢的回想一下,禮物就想出來了,然後你挑乙個你認為最好的禮物送給朋友。

如果你還不知道朋友的喜好和嗜好,那就請朋友多吃幾頓飯,好好聊聊天,加深一下感情,慢慢的就了解朋友的喜好和嗜好了。就知道送什麼禮物了。

14樓:諶恆牢俏

娃娃:希望你更真實一點

戒指:你是我的

花:想跟你在一起

鏡子:想得到你的心

領帶夾:想要給你愛

枕頭:想和你一起過夜

睡衣:付出我的一切

吻:愛上了你

錢包:比起錢,你對我來說更重要

紙鶴:我們彼此之間的愛會實現的

腰帶:不要離開我

手錶:不要在約會的時候遲到哦

帽子:永遠愛你

頭巾:永遠愛你

鴿子:521

我愛你毛巾:永遠的記住我

日記本:請成為我生命的一部份

腳鏈:你跑不掉嘍

鋼筆:祝你成功

鑰匙鏈:祝你幸運

紙星星:365天祝福

不好的含義:含義:

電單車:你能快點死就好了

煙:真的很討厭你、狠透你了

領帶:真想勒死你

橡皮:你可真討厭,我要用橡皮把你蹭掉~~!

分手、離別:

剪刀:我們分手吧

襪子:想與你保持一段距離

圍脖:我們離別吧

相簿:請儲存好我們之間的回憶

鋼筆水:不要抹去我們之間的回憶

圖畫:想永遠的珍藏我們的回憶

其他:書:給你一點時間,好好想想

玩具:希望你能對我更真實一點

木梳:請整潔一點

化妝品:你很美麗

原子筆:你好啊

蠟:實現不了的愛

水晶紀念意義:

不同顏色的水晶所代表的意義:

無色水晶:代表純潔、無私、能提公升人的靈氣,驅除雜念紫色水晶:代表浪漫、姻緣、顏色高貴

黃色水晶:代表財富、鴻運

茶色水晶:代表穩健、安泰

綠色水晶:代表正義、發展

綠幽靈水晶:代表財路正、事業興

白幽靈水晶:代表清淨,供靈修

紅幽靈水晶:代表事業發達,財運興旺

金髮晶:至美、至尊

紅髮晶:熱烈、活潑

黃髮晶:紅火、興旺

黑髮晶:偏財、解厄

綠髮晶:幸福、好運

銀髮晶:材旺、辟邪

金字塔水晶:聚集能量、趨吉避凶

水膽水晶:神奇、靈異

15樓:陰思萱壽小

呵呵,禮物不一定要親手做,可以自己設計,讓店家製作最佳的創意:玉瓷變色杯,把你喜歡的**、印在杯子上,想寫什麼字就寫什麼字在上面,每次喝水的時候都能看到你和他的記憶。獨一無二,浪漫有創意,有心意,有內涵,有紀念意義!

我們推薦這家這個q:柒五柒

五玖壹五

陸壹看看,他們做這些挺專業的~!

16樓:承奕聲危衣

在這個浪漫的日子裡,陽光,雨露,樹木,所有的一切都是情意綿綿。

最特別的禮物不能是市場上隨便就可以買得到的,建議你去那些做創意禮品定製的**看看,那上面的禮物都是需要自己diy的,你可以在先定製禮物上面的圖案,這樣的獨一無二,而且心意盡顯的禮物是最能感動對方,增加彼此之間的感情的哦~!

推薦你去『2010丶淘樂匯』看看,他們做創意禮品定製很專業,無論產品質量和服務都很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送女孩子禮物得分人,如果女孩子是乙個喜歡你又沒那麼講究的女孩,你送什麼都喜歡,比如送一對耳環,紅色瑪瑙材質的,或乙個紅瑪瑙吊墜,沒多少錢,又好看,她應該喜歡。如果要求高的,你送什麼才能讓她滿意,我想應該送她乙個獨特的生日晚餐,比什麼禮物都好。

18樓:任菊經秋

送她喜歡的

一般的都送什麼蛋糕阿

花阿 娃娃的什麼

都太普通了

要想顯示出特別的你

就送一些有意義的

特別的給他。

或者領他去旅遊。

19樓:竇全貿庚

第一,紅酒,個人絕對紅酒是法式浪漫的開始,可以送知名品牌,即浪漫又高貴,推薦系列張裕,推薦酒水張裕**冰谷金鑽級冰酒,市場價大概200,二飾品,比如手鍊,梳子,髮簪,推薦譚木匠,100多三巧克力,這要搭配什麼東西送,比如書,玫瑰。但一定要好的,推薦費列羅。給分,累死了。

20樓:歐陽玉枝歧辰

輕輕地,她走進了你的心頭,默默地傾聽她的故事,細細地品位她的柔情,悄悄地她帶走了你的煩惱,留下你對她深深的思念和甜蜜的回憶。她就是帶給你思念和快樂的女友。女友過生日送什麼好?

送女友什麼生日禮物能更好地表達你對她的愛?想在她生日時獻上你濃濃的情誼嗎?用**來訂做一款浪漫抱枕!

21樓:慎駿桀綦平

送什麼其實並不重要,[布娃娃、隨身飾品、香水等]最重要的是你要向她傳遞愛意。

22樓:歐陽語夢須籟

想要好的送女友的創意禮物那我推薦北京樂思陶的diy創意真人**版軟陶公仔給你,用她的**,來製作一款獨一無二的禮物,包括場景、服裝、動作和祝福語,都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來設計。而且是純手工捏製的,完全突破傳統肖像冷冰冰的面孔,代之以活潑、可愛、清新、脫俗的個性化可愛表情,並不再強調人物五官造型的完全到位,且具備真人典範,讓你一眼就會認出她哦,還具有收藏意義,是一款時尚個性的獨特禮物,送這樣的禮物,一定能讓她驚喜之餘,愛不釋手哦。你搜一下樂思陶看看吧,他們是老品牌,做了很多年了,訂做的真人公仔很像的哦。

重要的是真人**版軟陶公仔可以永久儲存/儲存的不單是禮物/還有你女朋友的青春留影,當她看到禮物就會想到是你送的哦,意義非凡。

23樓:h言靈

當然是送實用的禮物最好了 千萬別整那些花裡胡哨中看不中用的東西 沒什麼價值不說 還很膚淺 就送化妝品 護膚品什麼的 很多好牌子的護膚品 禮盒裝都很好看很精緻 還可以定製賀卡姓名什麼的 還有蘋果手機 蘋果手錶 之類的沒有哪個女生不喜歡蘋果系列產品的顏值 還很有檔次 會覺得你很懂她 現在哪還有誰會送那種娃娃 小飾品什麼的 未免過於敷衍

送女孩子什麼禮物最好,送女孩子什麼生日禮物比較好?

看你和她的關係。要是是你有感覺的女孩子,還不想太明顯的表現出來的話,送她個毛絨娃娃,一般女孩子蠻喜歡的,要是想明顯一點,娃娃懷裡再加朵玫瑰花。或者送條手鍊,這也是暗示性蠻強的禮物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大公仔 你得了解她喜歡什麼才行 最好別出心裁一點 我想人人都會喜歡一件意想不到的禮物 蘭博基尼,捷...

送女孩子生日禮物送什麼好點,女生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朋友之間 高手請教

送禮送的不是驚喜,有用的禮物不如無用的禮物。建議你不要送實用性太強的東西,例如衣服 香水 揹包等,除非你對自己的品味有絕對的把握。這些東西人人都有很多,如果不夠出彩的話很容易淹沒在他眾多的日用品裡。如果他不認同你的品味,搞不好 還會給他留下乙個 俗人 的不良印象。送禮最好是送 四不掉 的東西,即 吃...

送女孩子神馬生日禮物呢

女朋友過生日bai,不應該只是一件生日du禮物zhi就打發女朋友了吧。女朋友生日dao更應該好好陪內陪女朋友,容 很簡單 女孩子嘛 只要你仔細觀察,就可以看得出她喜歡什麼的 一般女孩回會喜歡 手鍊 答不過,要別緻一點 項鍊 鏈繩是細的那種,最好是吊個水晶的 毛絨玩偶 毛絨絨的,女生幾乎都很喜歡 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