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禾邁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8 11:40:05 字數 1586 閱讀 8332

1樓:愛企查

杭州禾邁品牌管理****是2008-03-18在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下城區現代置業大廈東樓416室。

杭州禾邁品牌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3670640760k,企業法人李軍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禾邁品牌管理****的經營範圍是:服務:品牌管理諮詢、企業形象策劃;批發零售:

服裝、面料及輔料、日用百貨、通訊器材、橡塑製品;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專案。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35731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656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杭州禾邁品牌管理****成立於2023年03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服務:品牌管理諮詢、企業形象策劃等。

法定代表人:李軍民。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0300002636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杭州市下城區現代置業大廈東樓416室。

杭州裡面品牌管理****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杭州裡面品牌管理****是2015-12-21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泰美國際大廈2幢907室。

杭州裡面品牌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1ma27wj6l34,企業法人吳發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裡面品牌管理****的經營範圍是:服務:品牌管理,攝影(除沖印),企業營銷策劃,市場調查,企業管理諮詢,會務服務,展覽服務,翻譯服務,國內廣告設計、製作、**、釋出(除網路廣告釋出);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成果轉讓:

計算機網路技術,網際網路技術,印刷技術;批發、零售兼網上批發、零售:包裝裝潢材料、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通訊裝置(除國家專控)、網路裝置、電子產品、家用電器、辦公裝置、辦公用品、家具、漁具、日用百貨、體育用品、珠寶首飾、工藝禮品、化妝品(除分裝)。(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利標品牌管理****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杭州利標品牌管理****是2016-12-05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西湖區馬塍路36號3幢3層339室。

杭州利標品牌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6ma280dq92r,企業法人汪蘇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利標品牌管理****的經營範圍是:服務:品牌管理,商務資訊諮詢(除中介),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除網路廣告釋出),承接室內外裝飾工程(涉及資質證憑證經營),承辦會展,建築設計(憑資質證經營),企業管理諮詢;批發、零售:

服裝服飾,鞋帽,電子產品(除專控),普通機械,機電裝置(除小轎車),計算機軟硬體,建築材料,日用百貨,勞保用品,工藝美術品。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童年小築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童年小築品牌管理 是2013 07 04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拱墅區湖州街567號北城天地4幢。杭州童年小築品牌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5070985212u,企業法人樑建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童年小築品牌管理 的經...

深圳高禾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高禾資產管理 是2013 12 20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高禾資產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5967017w,企業法人韓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高禾資產管理 ...

杭州七禾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七禾網路科技 是2010 05 18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拱墅區藍天商務中心501室 80。杭州七禾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5555165335c,企業法人沈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七禾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