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達人嘉公寓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49:26 字數 428 閱讀 2623

1樓:愛企查

杭州達人嘉公寓管理****是2017-02-07在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艮山西路108號1幢。

杭州達人嘉公寓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2ma28lqj120,企業法人徐詩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達人嘉公寓管理****的經營範圍是:服務:物業管理,自有房屋出租,酒店管理,房產中介,會務服務,受託企業資產管理(未經金融等監管部門批准,不得從事向公眾融資存款、融資擔保、代客理財等金融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批發、零售:

日用百貨。(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山區

九堡達人嘉店長,天天找人罵!

杭州和和珠寶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嘉馳珠寶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和和珠寶 是2016 04 07在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城區四宜路19號。杭州和和珠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2ma27xbbfxf,企業法人牟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和和珠寶 的經營範圍是 批發 零售 珠寶首飾,玉器,工...

上海麥悅公寓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麥悅公寓管理 是2017 07 05在上海市普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普陀區中山北路1958號3003室。上海麥悅公寓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7ma1g0fwax8,企業法人曾添,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麥悅公寓管理 的經營...

上海聚嘉人才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聚嘉人才管理 是2012 12 10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嘉定區滬宜公路3099號610室a區。上海聚嘉人才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059311946w,企業法人顏忠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聚嘉人才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