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從通州到朝陽區惠新東街

2022-04-15 17:31:58 字數 1313 閱讀 6958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 1: [換乘 1 次]

先乘 342(武夷花園-小莊) 在 通州東關 站上車, 在 青年路南口 站下車; 最後換乘 419(甘露園-東北旺中路) 在 青年路南口 站上車, 在 惠新東橋南 站下車; 行車路程29.7公里。

方案 2: [換乘 1 次]

先乘 938支4(天下第一城-北京站前街) 在 通州東關 站上車, 在 北京站前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674(北京華僑城南站-惠新東橋南) 在 北京站前街 站上車, 在 惠新東橋南 站下車; 行車路程32.9公里。

方案 3: [換乘 1 次]

先乘 666(京東運喬建材城-北京站東) 在 通州東關 站上車, 在 四惠站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84路區間(四惠站-曹碾) 在 四惠站 站上車, 在 對外經貿大學 站下車; 行車路程30.2公里。

方案 4: [換乘 1 次]

先乘 728(武夷花園-古城南街) 在 通州東關 站上車, 在 四惠站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84路區間(四惠站-曹碾) 在 四惠站 站上車, 在 對外經貿大學 站下車; 行車路程29公里。

方案 5: [換乘 1 次]

先乘 667(劉莊北站-大北窯東) 在 通州東關 站上車, 在 八王墳西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84路區間(四惠站-曹碾) 在 八王墳北 站上車, 在 對外經貿大學 站下車; 行車路程29.5公里。

方案 6: [換乘 1 次]

先乘 322(武夷花園-四惠站) 在 通州東關 站上車, 在 四惠站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84路區間(四惠站-曹碾) 在 四惠站 站上車, 在 對外經貿大學 站下車; 行車路程29.7公里。

2樓:雪之彌

線路1: 從對外經貿大學出發,乘坐運通101路上行(藍龍家園-廣順南大街北口),抵達育慧裡.約1.41公里

線路2: 從對外經貿大學出發,乘坐119路上行(安定門-城鐵芍藥居站),抵達育慧裡.約1.45公里

線路3: 從惠新東橋南出發,乘坐479路下行(和平東橋-東小口村委會),在惠新東橋西換乘運通110路上行(半壁店-來廣營北),抵達育慧裡.約1.75公里

線路4: 從惠新東橋南出發,乘坐406路下行(單店-慧忠裡),在惠新東橋西換乘753路下行(馬連店-郎辛莊),抵達育慧裡.約1.94公里

3樓:李家思

通州--北京勞動保障職業學院

1、通州坐322,在四惠站換984(區間),對外經貿大學下

2、通州坐地鐵八通線,在四惠東換地鐵1號線,在東單換地鐵5號線,在惠新西街南口換125,對外經貿大學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直接到了。我家在東關去那邊就作地鐵。

從東直門到朝陽區惠新東街5號坐公交怎麼走

東直門坐18路公交直接到總站惠新東橋西,下車後前走,十字路口右轉 往南 大概有600公尺左右吧,就到了。或者東直門坐123路 117路到和平裡下車換62到惠新東橋南,下車馬路對面往回走大約300公尺 我說的方法很多,方案1和4就是樓上的朋友說的,另外我還給你提供很多方法非常方便 你要是不想換乘的話 ...

從北京通州區新華大街到北京市朝陽區朝外大街怎麼走

線路1 從新華大街出發,乘坐342路上行 武夷花園 小莊路口東 在東八里莊換乘112路 電車 上行 康家溝 亮果廠 抵達朝陽門外.約26.1公里 線路2 從新華大街出發,乘坐342路上行 武夷花園 小莊路口東 在小莊路口東換乘101路 電車 上行 紅廟路口東 百萬莊西口 抵達朝陽門外.約26.08公...

從朝陽區高井怎麼去通州婦幼保健院

公交線路 411路 八通線 通4,全程約16.4公里1 從朝陽路高井乘坐411路,經過5站,到達城鐵雙橋站2 步行約170公尺,到達雙橋站 3 乘坐八通線,經過7站,到達臨河裡站 4 步行約90公尺,到達小街村南口站 5 乘坐通4,經過3站,到達婦幼站 6 步行約90公尺,到達通州區婦幼保健醫院 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