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出來華為nvna9手機畫素怎麼樣?

2023-06-19 18:00:02 字數 5691 閱讀 5361

1樓:帳號已登出

華為手機拍照非常不錯的,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華為p30 pro非常不錯,以下是手機引數:

1.螢幕:螢幕尺寸6.

47英吋,解析度:fhd+ 2340*1080, pixels,螢幕色彩1670萬色,dci-p3廣色域,採用新一代珍珠屏,擁有超小劉海和超窄邊框,螢幕幾乎延展到整個手機正面,在瀏覽**、玩轉遊戲大作時更能沉浸其中。

2.拍照:後置徠卡四攝:

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廣角,f/光圈,ois)+2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f/光圈)+800萬畫素超級變焦攝像頭(f/3.

4光圈,ois)+華為time-of-flight(tof)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支援ais防抖。 前置單攝:3200萬畫素,f/2.

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搭載超感光徠卡四攝系統,第一次在手機上配置超感光感測器和潛望式鏡頭組合,從底層突破感光與距離的限制。

如果我的對您有所幫助,記得點亮哦,謝謝啦!

華為手機畫素好嗎

2樓:lisadd鴻說

型號不一樣,畫素就不一樣,但是華為在畫素這方面很強,堪稱手機畫素巨頭也不為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手機的型號來看,不一樣的型號畫素也是不一樣的。我自己用的就是華為手機我覺得畫素還可以。

4樓:穿著夾板去學校

p20等新出的手機都不錯的,可以去線下看看,比較下。

5樓:ie五通橋

華為只是乙個手機的品牌,畫素要分手機型號的,華為1300萬畫素的,價效比還是比較低的。

如果是800萬畫素,是不夠的。

6樓:遠兒貝貝

看畫素高低品牌不是主要問題,要看畫素的解析度,比如300萬畫素比200萬畫素高,畫素越高越清楚。

7樓:網友

現在手機畫素都沒有問題了。

8樓:睢文赤文華

你好!這個具體看華為什麼型號了,華為新推出的 華為p9 和 華為mate9 pro 照相機畫素都不錯哦,採用的是和徠卡定製攝像頭。

9樓:tm超神前期

是的,不騙你,華為現在雖然是個大品牌,但是它只是做安卓手機的,而不是做拍照手機的。神馬500萬畫素、800萬畫素在華為手機上都只是個噱頭,實話告訴你,華為的800萬畫素還比不上諾基亞的320萬畫素。

你好 我想問問華為手機畫素怎麼樣?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1、相機:後置攝像頭:超感知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6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

前置攝像頭:超感知攝像頭13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2、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376 × 1080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麒麟9000e,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2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5、晶元:麒麟9000e晶元採用先進的半導體製程,是當前技術工藝最領先的5奈米5g soc 手機晶元,將處理器和5g基帶融於一體,帶來速度更快發熱更低和能效比更強的執行表現,從容應對5g時代中複雜的計算,負載任務,使huawei mate 40 成為領先業界的5g 手機。

11樓:翟

如果你單純是要問畫素的話,目前手機畫素最大的應該算是小公尺手機有1億多畫素,還有前段時間夏普出的手機畫素很高,但是畫素並不代表拍照成像質量效果,但是華為的手機畫素還是不錯的。這主要體現在它的高階機型p系列,畢竟有徠卡加持認證,無論是鏡頭還是優化設計軟體演算法都很不錯,如果你講的只是一千兩千左右的華為手機那麼拍照效果也就一般。

華為手機相素好嗎?

12樓:w心靜如水

華為手機相素,要高階機高配的手機比中端機配置低的相素要好得多,相素高低好壞最後還是錢多錢少來說明。

13樓:網友

畫素的話怎麼說呢,拍夜景沒得比,肯定是華為秒殺一切。拍景色和物體都很贊,但是問題就在於拍人,感覺有點銳化,有點顏色失真,太鮮豔了,對比度太強烈,哪怕是用人像模式。自帶美顏的效果。

14樓:monster漸漸

華為mate10、mate9、p10畫素都很不錯,後置攝像頭都是1200萬(彩色)+2000萬(黑白)畫素,都支援徠卡鏡頭;前置攝像頭都是800萬畫素。不同的是華為mate10後置攝像頭支援f/光圈,更加突出**主題,虛化效果更佳。

15樓:網友

其實現在手機畫素都還是可以的,只是有的照出的失真,有的不失真。我用的。

vivo,oppo的失真少些。但是如果和相機比還是差很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 p20 美特20的畫素好徠卡三攝呢。

17樓:網友

要看你的要求有多高,一般手機畫素要高,手機**也會高,這是成比例的。

18樓:網友

今年釋出的華為榮耀手機都畫素挺好的。

19樓:愛在過往雲煙

華為手機還是要看型號的,不同價位的配置就不一樣,我現在使用的是360的手機。

20樓:來自東嶺石林芳香襲人 的星宿

華為榮耀系列對於學生來說還是挺划算的手機,價效比特別的高。你可以到賺網**上面去選購自己喜歡的手機,而且**一般比實體店便宜很多,

21樓:唐朝秀才

很好啊,我用三部華為手機了,拍照效果槓槓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相素一般。側重相素高的話,建議你買蘋果手機。

2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畫素好不好要看你買的配置,同等配置的話小公尺比華為畫素好。

24樓:網友

一般來說都還可以。現在手機畫素鬥普遍大幅度提高,ai智慧型的運用更是又一步提高。

25樓:在黃山揮手的白果

現在的手機畫素都可以,何況是華為就不用說了。

26樓:心情秋海棠

畫素無好壞,只有高低。同樣大小的螢幕畫素越高,顯示越清晰,越逼真。

27樓:網友

那要看那款的,我覺得畫素還是vivo的好,建議買手機的時候比較一下就知道了。

28樓:襲璞

還行吧,不光是華為手機,現在手機畫素都很高。

29樓:你是我的

相素好,比oppo/vivo的好,尤其是華為p20pro

30樓:小麼麼麼麼

不同價位,鏡頭引數不一致,根據需求選購。

31樓:網友

同價位的不如。但價效比比這兩款好。

32樓:枉度人生太無聊

華為的手機挺不錯的,畫素這方面,應該也不錯吧。

華為手機畫素好嗎?

33樓:愛到深處就是恨

可以,榮耀系列的不錯。

華為手機畫素好的?

34樓:網友

蘋果、華為手機畫素差了幾千萬,為什麼依舊排名相近。

35樓:桌布**君

我個人覺得,華為畫素還不錯。

華為p9手機畫素是多少

36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9前置800萬畫素攝像頭,光圈,固定焦點;後置1200萬彩色+1200萬黑白徠卡雙攝像頭,光圈,擁有更大進光量,捕捉細節出眾,讓**色彩更鮮明自然;大光圈模式,既能拍出單反級的背景虛化效果又可以調節虛化程度;還有三種徠卡色彩模式(普通、柔和、鮮豔)令拍出來的**更有意境。

產品其他方面引數資訊如下:

1、外觀:英吋的螢幕尺寸,解析度為1920×1080,色彩艷麗清晰;全金屬機身,圓潤造型,握感舒適。

2、效能:搭載麒麟955晶元 八核+微智核i5處理器,執行就是快。

3、電池及其他:3000mah大電池容量,長續航,支援快充。指紋一指支付功能,一觸進入支付寶付款介面,方便又安全。

建議您可以到華為體驗店親自體驗,根據個人喜好來選擇。

37樓:匿名使用者

主攝像頭 兩個都是1200萬,副攝像頭 800萬的 哦。

38樓:匿名使用者

後攝像頭1200w 徠卡雙攝,前置800w

華為手機和vivo手機那個畫素好 20

39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40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型與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v建議您親去實體店體驗這兩個品牌的機型,再根據個人喜好、需求進行選擇。

41樓:數碼專業姚老師

您好親華為的mate40pro 比vivo的x70pro好的親 還是華為的拍照好親!

提問那個聲音大?

那個聲音大?

提問ⅴⅰvo丫3聲音大嗎?

vo丫3聲音大嗎?

提問ⅴ丨ⅴo華為和0ppo那個拍照好?

丨ⅴo華為和0ppo那個拍照好?

提問三家那個聲音大?

三家那個聲音大?

提問華為vⅰv0還有0ppo那個聲音大?

華為vⅰv0還有0ppo那個聲音大?

再見謝謝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畫素分每款手機對攝像頭的配置,這個沒有型號是真的沒法比那個更高。不過vivo一直都是拍照和音質聞名的。新品也是推出s6等等主打拍照的手機,內建相當多的優化技術,質量高之餘還有相當多的玩法選擇。

43樓:匿名使用者

要具體型號才能具體對比哪個好哦,現在每款手機搭載的攝像頭的畫素都是不一樣的。個人覺得vivo的手機都不錯的。新品手機都是不偏科全面發展,**也超級良心。

44樓:軍弘秋梵

今天翻出了我14年用的iphone4s,雖說速度和開關軟體有點卡,但是這個拍照畫素我是真的服了。

我現在用的是小公尺8,後置畫素2000多萬,4s的後置只有萬的樣子,上圖。

圖是用佳能微單拍的,iphone4s我覺得完勝小公尺8了,四五年前的機子畫素和18年出的小公尺8畫素不相上下,可能也和螢幕解析度有關吧hh

我是覺得有錢追求拍照質量就買蘋果,(其實買個微單也能解決你的拍照質量問題啦,,跑題了)追求價效比就小公尺。華為oppovivo沒用過,就沒什麼話語權啦。

論拍照,蘋果第一,華為第二,小公尺第三(?)小公尺oppovivo我都沒什麼話語權啦,我是覺得這三個拍照也都差不到哪去,看個人需求啦。

華為p9手機開機慢怎麼辦,華為p9手機突然開不了機了,停留在開機頁面上怎麼辦

1 可能是較多的後台程序會佔用較多cpu,導致卡頓。優化方法 點選螢幕下方 方塊鍵 部分手機為長按 方塊鍵 從螢幕底端向上滑動 或點選垃圾桶圖示 清理後台程序。2 可能部分應用有後台執行保護或者自動啟動許可權,也會導致後台執行程式佔用較多cpu,導致卡頓。優化方法 通過手機管家更改部分手機設定 a ...

華為榮耀9怎麼樣,華為榮耀9手機怎麼樣?

功能引數都還可以。華為榮耀9是華為榮耀旗下推下的一款智慧型手機,英吋螢幕,大弧度3d玻璃機身,正面指紋識別的設計。主要引數 華為榮耀9搭載了麒麟960晶元,執行記憶體4gb 6gb可選 機身儲存有64gb和128gb可選 華為榮耀9配備了一塊英吋1920 1080解析度螢幕 內建3200mah 典型...

華為P9手機怎樣?華為P9怎麼樣?

省電優化方法如下 1 取消無需後台執行應用的受保護狀態。點選手機管家 剩餘xx 受保護應用,取消無需後台執行應用的勾選。2 請調整螢幕亮度。進入設定 顯示 亮度,減小亮度進度條的值。頁可以在手機管家的電池管理中,檢視電池的耗電情況。視使用場景進行合理設定。3 清除後台不必要的應用。點選導航欄中的方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