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i和li什麼區別,寶馬3系的i和li是什麼意思

2023-01-28 10:45:04 字數 3642 閱讀 5109

1樓:匿名使用者

i 指的是汽油直噴發動機l 指的是中國特色的加長軸距版。

2樓:拿鐵萬萬歲

你好,顧名思義,l就是large的縮寫,有大和加長的意思。一般進口版和國非加長版的都是i,華晨寶馬加長版是li。如525i,535i和535li,表述如同奧迪a6與a6l。

3樓:匿名使用者

i代表汽油版,l代表加長,li就是汽油加長版。

4樓:匿名使用者

l就是加長的意思配置沒有區別。

寶馬3系的i和li是什麼意思

5樓:哇哎西西

i是英文單詞injection的縮寫,意思是噴射,代表寶馬獨特的燃油噴射技術。

li這裡多出的l是單詞long的縮寫,意思為長,指的是車子是加長軸距的車型。

軸距就是通過車輛同一側相鄰兩車輪的中點,並垂直於車輛縱向對稱平面的二垂線之間的距離。簡單地說,就是汽車前軸中心到後軸中心的距離。

6樓:匿名使用者

lz對寶馬3系有興趣?

寶馬在中國主要有三大類別。

x系列的suv、z4雙門轎跑、轎車。

其中x1、x5、x6就不多說了,z4也就不必解釋了。

轎車的尾部標識命名規則是這樣的:

1、開頭數字是系別。例如3、5、7系。開頭就是3、5、7。

2、後兩個數字是大致排量。例如740li,即公升的排量。

3、l表示加長版。

4、i表示智慧型電噴。

話說本人對3系沒多大好感,感覺買寶馬3系就跟買大奔c級是一樣的,有那麼一點點打腫臉充胖子的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i指的是汽油電噴發動機,l不用說了,加長版的意思。

8樓:聶偉修

i是指電噴 l是指加長。

9樓:臭豬恆

i是標準軸距的 國外的都是i的。

li是加長的 是為迎合國人口味才加長的。

10樓:宇宇宇鵬丶

汽車尾標t、l、li都是啥意思?如果連這都不知道,勸你不要買車!

11樓:hdp汽車我最懂

如果想提公升更高的動力,可以試試hdp程式,官網上有提公升資料和**,有興趣可以看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了個l就表示車身軸長的區別,長軸短軸之分!

車螞蟻加裝mp三件套,讓寶馬新3系更有低姿態!

寶馬車後面i和li區別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i 指的是汽油直噴發動機。

l 指的是中國特色的加長軸距版。

寶馬汽車為德系三大豪華品牌之一,寶馬的車系有1、2、3、4、5、6、7、i、x、z、i等幾個系列,還有在各系基礎上進行改進的m系(寶馬官方的高效能改裝部門)。

寶馬公司建立於2023年,總部設在德國慕尼黑。

bmw的藍白標誌寶馬總部所在地巴伐利亞州州旗的顏色。百年來,寶馬汽車由最初的一家飛機引擎生產廠發展成為以高階轎車為主導,並生產享譽全球的飛機引擎、越野車和電單車的企業集團,名列世界汽車公司前列。寶馬也被譯為「巴依爾」。

14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的i 指的是汽油直噴發動機。

l 指的是中國特色的加長軸距版。

15樓:zhang1997哈哈

li實際是limousine & injection的組合,汽油引擎的加長版。

16樓:習慣未語先笑

寶馬(bmw)汽車公司主要有轎車、跑車、越野車三大車種。轎車有3、5、7和8四個系列,轎車型號的第乙個數字即為系列號,第2和第3個數字表示排量,最後的字母li表示軸距加長,a表示自動擋、c表示雙座位,s表示超級豪華。

在寶馬的命名中,i代表汽油機,d代表柴油機。 在歐洲,柴油車很普遍,現代柴油機環保節能,所以寶馬需要通過i和d來區分發動機型別。但在中國,人們對柴油機的理解還在停留在大卡車冒黑煙的階段,寶馬進口的全是汽油車,所以我們只能看見i而看不見d。

寶馬車i和li有什麼區別

17樓:網友

寶馬的車。

i 指的是汽油直噴發動機。

l 指的是中國特色的加長軸距版。

18樓:匿名使用者

i是乙個電動車車系。例如i8

li是普通汽油車。例如320li

寶馬5系列的i和li有什麼區別?

1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i是短軸,li是長軸、i是汽油發動機的標準軸距版,與電噴直噴無關 li是汽油發動機的長軸距版,這個7系國內國外都有,5系和3系是針對中國特殊國情研發的 d是柴油發動機的標註軸距版,海外也有730ld,國內柴油油品不行,很多車不適用。

l是加長了的~ 5系列的li比i的軸距增加了140mm達到了3028 mm比熬迪a6l還要長出83mm

你好。寶馬車輛型號後面的i意思是汽油車,l是加長的意思,所以沒有加i或li肯定是車主私自拿掉了車標。 望採納。

字母i表示燃油噴射 寶馬(bmw)汽車公司主要有轎車、跑車、越野車三大車種。 轎車有3、5、7和8四個系列,轎車型號的第乙個數字即為系列號,第2和第3個數字表示排量,最後的字母i表示燃油噴射,a表示自動擋、c表示雙座位,s表示超級豪華。

bmw的尾標i代表是汽油機,d代表柴油機,有l的代表長軸距版,沒l就是標準軸距版本,渦輪與否是看不出來的,只有熟悉bmw的最新發動機技術以及代號才會知道裡面是用的幾點幾公升發動機以及是否是渦輪增壓型,其實最早的l是在最後的,比如745il,後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i是汽油發動機是普通版 li就是加長了的汽油發動機版。

21樓:匿名使用者

i是原來的款,老款,li是**,剛剛加長過。本人認為加長的好。因為老款確實短,離遠看有點不協調,短粗。

而且坐在裡面空間侷促。**的525以上後排還有***,考慮的比較周到。

22樓:阿拉蕾的男朋友

l是加長了的~

5系列的li比i的軸距增加了140mm達到了3028 mm比熬迪a6l還要長出83mm

23樓:匿名使用者

li就是加長了的汽油發動機版。

24樓:跑寶貝跑

li的就是新上市的加長版。

寶馬x1li和x1i有什麼區別

25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i和li區別在於li是寶馬加長軸距的車型,本身l就是代步加長的意思,像寶馬5系,3系都有帶i和帶li編號的車型。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來說無非就是他們的,車輛**渠道不一樣,乙個是進口車,乙個是合資車型,它們的軸距長短是不同的,**也不相同。

27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軸距的話,一般買著都會買咋進口車。加長版的一般都是國產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國產加長版而已,除了軸距長度多其他地方都是一樣的,這個樣子也差不多。

寶馬730和730li的區別嗎,如寶馬7系中的730Li與730有什麼根本區別?Li是什麼含義?

730li相比730是屬於加長版的,不過全球只有中國才有加長版的,而且730li不只是加長了軸距和增大了空間,對配置也增加了如人體學座椅等。如寶馬7系中的730li與730有什麼根本區別?li是什麼含義?在動力上沒有區別,只是內部空間上的區別。li 是加長軸距版本。i 不是高效能版本。寶馬的轎車車系...

寶馬3系和寶馬X3汽車哪個好,寶馬2系和寶馬3系汽車哪個好

寶馬3系gt 優點 功能齊全 空間夠用,座椅舒適,隔音效果好,推背感強,路感好缺點 過彎傾側明顯,內飾材質差,空間緊湊,剎車問題,噪音問題,噪音過大 寶馬x3 優點 功能齊全,隔音效果好,空間充裕,動力充沛,空間夠用,穩重大氣缺點 舒適性差,噪音問題,懸掛過硬,內飾材質差,動力疲軟,油箱問題 回答你...

2016款寶馬3系320li自重多少

1510kg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1540kg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寶馬3系標準尺寸和重量 2020寶馬3系標準尺寸和重量 寶馬3系是寶馬集團新一代轎車產品,車身重量1465千克,直列4缸汽油發動機,車型尺寸為公尺,公尺,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