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考通訊工程專公升本在河南學校哪個好

2023-01-28 10:45:03 字數 1781 閱讀 7382

1樓:傻傻丫頭小羅

你好,我是吉林大學通訊工程學院研一的學生,我是保研讀的,本科學的是通訊工程,我覺得從就業方向來說,電腦科學與技術市場的需求量會更大些,就拿我的本科同學為例,在他們大四找工作的時候發現好多的用人單位比如說,愛立信這一類的在職位需求上的專業要求都是:計算機以及相關專業,單純的要通訊學生的也就移動聯通這些運營商以及華為中興這一類裝置製造商,還有一些地方的設計院,比如說遼寧設計院等,但運營商很難進,裡面很多內幕,華為中興一般是通訊的要計算機的也要,所以而且通訊越往後讀會發現需要的計算機方面的知識越多,比如說對協議的了解和認識等,而且程式設計也是必不可少的技能;而從我們學校看,計算機專業開設的通訊相關課程越來越多,所以個人認為學計算機前景會更廣闊些。至於院校,你可以到網上搜一下,很多**都有相關的實力對比和排名,但我覺得專業好不如學校好,好學校去的用人單位多你的選擇多,單位對你也會更傾向。

有什麼需要的我可以再補充,祝你考試順利。

2樓:飄零

我是10屆電子資訊工程的畢業生,個人建議你選擇電氣工程及自動化,或者自動化,現在就業這兩個需求比較大,其餘的就業壓力就大多了,還有80c51微控制器,要學懂弄通,在有個本科學歷去家公司做硬體工程師搞開發也是相當的不錯的,但那需要你真正的掌握該知識,甚至是涉及的領域都要會。希望我的能對你有點幫助!~~

河南通訊專公升本比較不錯的學校?

3樓:帳號已登出

你的專業全稱是什麼嗎?專公升本的專業是根據你的專科專業進行查詢的。每個專科專業有幾個對應的本科專業可以選擇,每個本科專業都不少的學校在招生。

所以你要先確定你的本科專業,在看這個專業中有那些不錯的學校。

我想考通訊工程專業的專公升本!

4樓:我就用這個號

我在蕪湖上大專,今年大三正準備呢,普通高校專公升本只招應屆生,所以這個你不能考了,通訊工程和電子資訊工程專業相近,所以你可以考這專業也行啊,合肥師范就有(採納吧,我手機打的挺不容易的,謝謝)

通訊專業專公升本可以考哪些學校

5樓:紅葉嘉年華

你好,你可以看下你們省份的昇本簡章和計畫,每個省份不一樣的政策,好好努力,祝你順利,望採納。

6樓:楚楚動人

請問,你問得是哪個省份的?

河南今年專公升本,有哪些學校招收通訊工程,招收多少人。

7樓:颯爽且俏麗丶小草

既然你專公升本,應該學校**上有通知呀,你要是真不知道就到我們學校**上去查一下吧,教務處上面有關於專公升本學校專業的通知,cn 河南工程學院, 我本來今年也打算昇本的,不過還是找工作了。

河南專公升本通訊工程專業

8樓:信陽俊偉

安陽工學院 南陽理工學院 南陽師範學院這3個學校都是二本收費。3700元。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可以明確告訴你,我就是去年這個專業專公升本的學生,收費是3700,具體每個學校的其他收費就不知道了。

河南省通訊技術專業專公升本的學校都有哪些? 5

10樓:潁水人家

我幫你查了2023年河南專公升本各個院校的招生計畫,通訊技術專業實在不多。

2023年河南省通訊工程專公升本控制分數線80分。

安陽工學院 通訊工程 2023年專公升本計畫招生60人。

南陽師範學院 通訊工程 2023年專公升本計畫招生30人。

通訊工程考研需要什麼,通訊工程考研需要考哪些科目?

需要考英語 政治 數學外加一門專業課。英語 政治和數學是全國統考卷,專業課不同的學校,考試的專業科目不同。通訊工程本科階段的主要專業課有 電路理論與應用的系列課程 計算機技術系列課程 訊號與系統 電磁場理論 數字系統與邏輯設計 數字訊號處理 通訊原理等。結合這些專業課,有的學校考的是現代交換原理 有...

南郵通訊工程考研,高分南郵通訊工程考研要考哪些科目

相對來說不錯。近幾年由於北郵很多研究生毀約問題嚴重,移動 電信和聯通三大運營商招聘都比較偏向於南郵。樓主你好。通訊原理的歷年真題最好用列印版的,一是題目很全且有答案,都是完整的。二是用著也比較方便。這個在南郵的打字影印店就可以買到,貌似是15元乙份,仙林校區和本部都有的。如果你本人在南京或是南京有朋...

想考同濟大學的通訊工程,高人指點啊,謝謝

我暈,玩笑了吧,電子科大比南郵次一點?雖然南郵通訊確實不錯,但是也不帶這樣坑別人的呀,目前通訊最好的是清華,其次是北郵的通訊系統,成電的訊號處理,東南的移動通訊和西電的通訊電子,這四個號稱通訊四校,再其次是北理工,華南理工,華中科技,浙江大學,中科大,上交,哈工大,北航等幾個工科傳統名牌強校,其中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