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3系跑得過野馬嗎,寶馬3系和野馬哪個好

2021-03-03 22:26:29 字數 3590 閱讀 748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款車的話,他還是跑不過這個福特野馬的就是兩款車子的話是不是完全乙個型別的,福特野馬的話,它是屬於一款跑車的車型。

2樓:就是x你怎麼了

你在做夢呢 人家福特野驢怎麼樣也算是跑車 你個寶馬3系就太扯淡了 你5系也不行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跑不過 馬力差很多

野馬跟寶馬3系哪個好

4樓:紅色獵人

野馬跟寶馬3系相比個人認為各有優勢,考慮回頭率的話野馬好一些,考慮車子操控性還有維修保養便利性寶馬3系有優勢。

寶馬3系和野馬哪個好

5樓:紅色獵人

寶馬3系和野馬相比個人認為各有優勢,考慮車子的操控性還有保值性方面寶馬3繫好一些,考慮回頭率的話野馬適合。

買寶馬3系或野馬2.3t是裝逼嗎

6樓:紅色獵人

個人認為買寶馬3系或野馬2.3t都不能算是裝逼車型,尤其是寶馬3系只是很普通的車型而已,現在還是比較常見的。

寶馬三系跑得過野馬不?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他還是跑不過這個福特野馬的,就是兩款車子不是乙個型別的,福特野馬的話,它是屬於一款跑車的車型。當然了有些因素也要取決於開車的人,如果不怕死的話開什麼車他都是跑車。

8樓:菜農的娃娃菜

320肯定跑不過 野馬現在2.3t 299馬力 330應該可以

寶馬3系和mustang汽車哪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車輛應該說,它們的類別並不相同,寶馬三系是普通的轎車,福特野馬它的定位是屬於跑車,就得看你個人的需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子比較的話,福特野馬的效能更出色點,不過寶馬三系的實用性更好點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的話還是建議您選擇寶馬三系這款車,品牌知名度更高質量和口碑都不錯,發動機技術成熟,運動感強。

12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三系的實用性更好一些,品質有保障,品牌效應更好,銷量更好一些。

13樓:就是x你怎麼了

乙個家用乙個跑車,外形肯定是野驢 除了外形動力 沒什麼優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這兩款車型的比較來看,還是選擇寶馬三系比較好一點的。

飈車中的 野馬跟寶馬320車 那個提速 急速更好

15樓:風曾拂我襟

哥們可以明確告訴你, 寶馬系列比如318 320 523 525 基本上都是垃圾 .觀賞車罷了 真正想彪車 325 330i 530i 你試試 背推感**你 但注意安全

個人覺得寶馬的車除了m5 m3 和福特野馬 是沒有可比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320提速很垃圾,屬於入門的寶馬,真正好的是325i。

17樓:公路戰神

必須是野馬,直線加速是老美的強項。在我眼裡寶馬只有335i m3是好車

18樓:左腳有點瘸

肯定野馬啊,320不行的,325還不錯!

寶馬320lim運動型與野馬2.3t哪個好

19樓:

說實話你這個錢買寶馬320i m或者加幾萬換乙個328li都比野馬強.

平民肌肉跑車一哥福特野馬為什麼可以搶了寶馬三系的飯碗?

20樓:走位哎走位

隨著中國消費者購買力逐年提高,全世界汽車廠家都把中國當做最大市場,當中也包括美系廠家。但因為中國有高昂的排量稅,一直以大排量大馬力著稱的美系車為了適應中國市場也加大了小排量增壓發動機的研發,其中就包括福特最經典的pony car,福特mustang(野馬)。為了進一步拉低售價門檻,福特mustang除了5.

0l 的v8車型,還推出了2.3t四缸車型。那麼排量、氣缸都減去了一半的2.

3t mustang還值不值得購買呢?

福特野馬作為福特旗下的一款純種美國肌肉跑車,經歷了五代車型後,終於擁有了屬於跑車的的一切特徵,張揚的造型,雙開門的設計,以及澎湃的引擎咆哮聲。野馬在美國以及全世界都有著非常多的忠實粉絲,作為美式肌肉跑車的一哥,它的知名度可是非常強大的。僅僅從外觀來看,犀利的狹長車燈,以及寬大的前進氣格柵就非常的吸引人的眼球,同時它的氣場也暴露無疑。

談及野馬大家感觸最大的除了帥氣的造型,便是它高高在上的**了,當年甚至賣到70萬,到後來的50萬、35萬,再到如今的28萬,野馬售價不斷下調,如今平行進口市場28萬左右就能入手一台野馬2.3t車型,放眼三十萬級別的跑車市場,雖然有科邁羅、豐田86、斯巴魯brz和馬自達mx-5,不過這些選手都不滿足國六,這台滿足國六的野馬與此前70萬車型相比,2.3t甚至更強於此前的5.

0l,其中乙個重要的原因就是其擁有更低的售價以及更低的售價,它不再是一台活在影片中的跑車,至少對於當下消費者來說,能入手3系、a4l的消費者同樣也有能力入手這台野馬2.3t。

2.3t車型外形上與5.0 v8車型基本一致,大嘴形進氣格柵和細長鋒利的前led大燈,前臉依舊繼承了mustang的兇悍。

經典的蜂窩狀散熱格柵,越發襯托出鍍鉻車標的氣焰來。增長了很多弧型線條,使整車看上去更加堅毅、強健,也更具視覺打擊力。福特野馬前蓋經由完全重塑,**部門高高隆起,表示其具有動力強勁的引擎。

車身側面的線條更加明朗,更體現mustang的線條感和肌肉感。

車的尾部,最吸人眼球的當屬那三道柱狀形態的尾燈,和前臉的大燈造型互相呼應,看起來有種別緻的感覺,同時,這也是mustang車型經典元素之一。當然,如果你在造型上想追求更狂野的視覺效果,還可選擇運動選裝包來進行武裝。

21樓:白改雨

因為中國有高昂的排量稅,一直以大排量大馬力著稱的美系車為了適應中國市場也加大了小排量增壓發動機的研發,其中就包括福特最經典的pony car,福特mustang(野馬)。

22樓:麓貪馴毓依貌

福特的口碑還可以,而且外觀也可以接受。

23樓:這很撩妹

野馬在美國以及全世界都有著非常多的忠實粉絲,作為美式肌肉跑車的一哥,它的知名度可是非常強大的

24樓:闌傲訓詘章匚

因為福特野馬這樣的車真的非常的棒。

25樓:我唯有詩和遠方

這是因為它的價效比比寶馬三系的強上一籌

26樓:女吃貨

因為配置高,並且**還比較的低

27樓:各行各業好突然

這是因為實力強,**低造成的

28樓:貓西北和狗東西

一直以大排量大馬力著稱的美系車為了適應中國市場也加大了小排量增壓發動機的研發

29樓:庇百鎢沮搶瞻

因為它的功能跟價效比相對來說很好。

寶馬3系和寶馬X3汽車哪個好,寶馬2系和寶馬3系汽車哪個好

寶馬3系gt 優點 功能齊全 空間夠用,座椅舒適,隔音效果好,推背感強,路感好缺點 過彎傾側明顯,內飾材質差,空間緊湊,剎車問題,噪音問題,噪音過大 寶馬x3 優點 功能齊全,隔音效果好,空間充裕,動力充沛,空間夠用,穩重大氣缺點 舒適性差,噪音問題,懸掛過硬,內飾材質差,動力疲軟,油箱問題 回答你...

寶馬3系和奧迪a4l哪個有面子,寶馬3系和奧迪a4l哪個好

奧迪的大尺寸進氣格柵凸顯整車氣勢十足,犀利的大燈設計更顯霸氣 寶馬經典的雙腎造型和標誌性的天使眼,都讓人一見難忘。奧迪a4l的尾燈更加扁平,加上矮趴的車身更顯運動氛圍。2 空間尺寸方面奧迪a4l的長寬和軸距,比起寶馬3繫有著明顯的優勢,寶馬3系則在高度方面比奧迪多了22mm。尺寸和空間表現上奧迪a4...

寶馬3系有什麼缺點?寶馬3系怎麼樣

寶馬3系的缺點。我就有一輛寶馬328i,外觀跟325一樣,但是國外已經沒有325了,中國還在賣而已。第一 不要買運動版,因為太硬,坐起來沒有豪華版舒服。第二 電氣方面的小毛病特別多,而且,小心皮帶噪音,換了皮帶還是會有,相當頭疼。第三 不知道中國出產的寶馬新三系有沒有配杯託的,從座位前面彈出杯託,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