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3系有什麼缺點?寶馬3系怎麼樣

2023-04-29 09:45:03 字數 5428 閱讀 6672

1樓:額謝歡

寶馬3系的缺點。

我就有一輛寶馬328i,外觀跟325一樣,但是國外已經沒有325了,中國還在賣而已。

第一:不要買運動版,因為太硬,坐起來沒有豪華版舒服。

第二:電氣方面的小毛病特別多,而且,小心皮帶噪音,換了皮帶還是會有,相當頭疼。

第三:不知道中國出產的寶馬新三系有沒有配杯託的,從座位前面彈出杯託,根本就不能放一瓶水或者是一杯水,設計的致命弱點。

第四:手自一體的版本要比全手動版的省油,但是,撥到手動檔以後,車子的噪音太大。

第五:沒有倒後攝影機。

內飾豪華感差一點、其他沒有明顯短板。說不實際的有兩種人:1、認為3系不夠大、認為大車就是好車的人 2、自己買不起說葡萄酸的人。

車身緊湊且油耗也並不低,而且以華晨寶馬系列為主,被譽為奢侈的「桑塔納」

說句實話,任何車都有缺點,但要看你需求是什麼。寶馬三系是比較均衡的車,非常不錯的家用買菜車!

2樓:tv嘻哈車

寶馬3系值得買嗎?它有哪些優缺點?大斌給你分析一下。

寶馬3系怎麼樣

3樓:小朋學長

寶馬3系還不錯。

寶馬3系是寶馬集團新一代轎車產品,車身重量1465千克,直列4缸汽油發動機,車型尺寸為公尺,公尺,公尺。

bmw 3系再次為同級轎車設立了新標準,其美學設計、工程學設計、高科技內涵,以及豪華舒適性和安全性等方面都達到了全新的境界。寶馬3系**定位也體現其高檔運動轎車的市場定位,並反映其高檔產品內涵。

2023年11月22日,全新寶馬3系320以及330車型全面上市!此次推出的車型包括320i 運動套裝、320li m運動套裝、330i m運動曜夜套裝、330li xdrive m運動曜夜套裝,共4款車型,售價為萬元-40.

99萬元。寶馬3系列的動力是以4缸車型為基礎,逐步發展成為乙個完整系列的。儘管寶馬從2023年就已經把六缸發動機安裝到第一代3系上,但是,因為寶馬4缸車型一直備受全球使用者的歡迎,寶馬公司不但保留,而且不斷發展出更強勁、更出色的4缸車型。

4樓:拍心魔

一提起寶馬3系,很多人都會想到三個字:操控好

寶馬3系採用了前雙球節式彈簧減震懸架,後多連桿式獨立懸架,可能大家對多連桿獨立懸掛比較熟悉,也經常聽到,但雙球節懸架是個什麼鬼?其實雙球節在整體的布局形態上也算麥弗遜懸架,其大概組成就是螺旋彈簧減震支柱既充當彈性元件,又起到類似上擺臂的作用,並與下擺臂配合保持車輪穩定性。

不過雙球節又與普通麥弗遜懸架不同,一般的麥弗遜懸架下擺臂呈a型,與轉向羊角只有乙個球節連線,而雙球節意思就是下擺臂有兩個球節與轉向羊角連線。這種雙球節的好處是穩定性更高,隨著車輪轉向下擺臂也會跟著調整姿態,使轉向更加精準。

另外,由於下擺臂結構簡單,並採用鋁合金材質,重量輕,所以跳動的時候反應更靈活。其缺點是調校複雜,尤其是轉向的調校。

5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寶馬3系設計上是更加注重運動和操控性的車型,所以偏好外觀和駕駛操控樂趣的建議選3系。

6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全新寶馬3系不管是動力還是造型上都依然。

保持了寶馬3係該有的韻味,而且在科技感。

以及高檔感上做的也非常吸引人。我想這。

款全新3系上市以後又會是乙個非常暢銷的。

車型,繼續捍衛同級別最暢銷車型地位毫。

不動搖。這款新車的豪華配置不用我多給。

你贅述哈,跟老款3系相比確實提公升了不止。

乙個檔次。而且現在全新3系已經開啟預售。

了,325車型預售**是萬元,325lⅰ車型預售**是萬元,這樣豪華的配置加之超價效比的**,現在入手絕對合。

7樓:發兔冷知識

發兔發現最近本該是購車的高峰期,卻因為近來的賓士車事件,市場顯得不如往年那麼紅火了。

8樓:小雨宇的日常

寶馬3系怎麼樣?值得入手嗎?來聽聽車主怎麼說!

寶馬3系怎麼樣?值得買嗎?

9樓:途虎話養車

雖然寶bai馬i3目前的短板還是續du航里程,但你不得不承zhi認寶馬確實是把dao增版程式這項技術玩到了極致。另權外,寶馬i3的存在也絕對是一股清流,光是它的外觀和內飾設計就能吸引到不少人的目光,車內的乘坐空間以及儲物空間完全可以滿足2-4個人基本出行需求。總的來說,如果你對電動車的品牌和效能要求比較高的話,寶馬i3或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10樓:高橋小涼介

寶馬3系是寶馬公司旗下最搶手的車型之一,自從國產化以後,受到了廣大車粉的關注和青睞,正好時隔一年,華晨寶馬公司於今年九月推出了2019款的寶馬3系車,這款車型是寶馬3系第六代最後一次改型,寶馬3系第七代預計在2023年年初上市,2019款寶馬3系共七個價位的車型可供消費者選擇,廠商指導價從萬元。

2019款寶馬3系採用全新設計的鍍鉻進氣格柵,顯得更加端莊、厚重,鍍鉻飾條緊緊包裹在四周感覺非常圓潤、飽滿,全新造型的五幅式輪圈動感十足,整個外觀給人以年輕、運動、時尚之感,全系車型前遠近光大燈均採用led燈源,並配有led日間行車燈和前霧燈,**車型車寬都是1811mm,320i車型車長4650mm,320li和320li xdrive 車型車長4753mm,320li m車型車長4760mm;320i車型車高1454mm,320li和320li m車型車高1455mm,320li xdrive 車型車寬1458mm;320i車型軸距為2810 mm,其餘車型軸距全部為2920 mm,腰身兩側細長的線條增添整車的力量感,感覺車子正在蠢蠢欲動。

內飾方面,**車型內飾的整體風格與老款並無太大差異,320i車型座椅用真皮包裹,其他車型的標配都為仿皮,除了320i m運動套裝、320li時尚型和320li xdrive時尚型外,其他四個車型標配英吋全液晶數字儀錶盤,數字清晰可見,全系車型依然標配電動天窗,懸架全部採用了前雙球節彈簧減震支柱前橋搭配後多連桿獨立懸架的結構,對整車減震效果有一定的提公升。

動力方面,2019款寶馬3系的七款車型只配備的四缸發動機,相比老款減少的三缸發動機,全部搭載了8檔手自一體變速箱,最大輸出功率184馬力,最大扭矩270牛·公尺。

11樓:花滿樓雙魚

寶馬3系做為運動、時尚、前衛的代表車型,擁有著出色的顏值、高雅的氣質、強勁的動力、上佳的效能,吸引著數以萬計的車迷朋友,多年以來,寶馬3系憑藉著強大的綜合實力,銷售業績一直處於豪華車型的前列,目前,國產在售的華晨寶馬3系有2018款和2019款四個系列共19款車型,四個系列為318i、320i、320li以及320li xdrive。

2018款和2019款寶馬3系外形上並沒做太大的改變,前臉採用寶馬家族辨識度較高的雙腎進氣柵造型設計,層次分明,大氣時尚,前邊的兩個led大燈看上去熠熠生輝,長長的腰線讓車動感十足,全系標配通風盤式剎車系統,輪圈皆為18英吋,不同車型搭配三種不同型號的子午輪胎,輪胎的寬度都是,輪胎的扁平比從.

45到不等,由於全系車型採用的無爆胎技術,所以沒有備胎,2018款和2019款車型的長、寬、高、軸距與老款車型完全一樣,除了320li xdrive車型採用全時四驅外,其他所有車型均採用後輪驅動。

內飾設計以深顏色為主調,顯得特別穩重,座椅乘坐特別舒適,車內空間非常充盈,後排座椅中間配有靠枕,感覺特別溫馨,全系車型配有胎壓監測系統和疲勞駕駛提示,給出行的朋友多了乙份安全提醒,高配車型搭載觸控功能的英吋**顯示屏,並有人機互動系統,科技感和現代感十足。

2018款寶馬3系有三缸和四缸兩款發動機型供消費者選擇,而2019款寶馬3系只保留了2.

0t四缸渦輪增壓發動機,並配備8速自動變速箱,最大輸出功率為135kw,最大功率轉數為5000-6500轉,0-100km/h加速分不同車型,用時從秒、秒到8.

4秒,發動機的缸蓋和缸體材料採用鋁合金打造,直噴式供油方式,車的尾氣排放達到了國v的環保標準。

12樓:不愛吃月餅的牛

因為經常去歐洲出差的緣故,我從不認識旅行車到選擇旅行車經歷了乙個很短的過程,因為我覺得這車兼有個性和實用性,三廂轎車開著很爽,可是後備箱就那麼大,拉個大點的東西都不行,畢竟平時還要居家過日子;suv後備箱可以通過放倒後排座椅實現擴充套件空間,但是suv高高在上的駕駛感受讓人心裡十分沒底,高速上變個線都要晃悠得厲害。所以我選擇了寶馬的代表車型——3系2016款320i旅行版。

這輛車是以原裝進口的方式進入中國市場的。關稅關就白掏了大把的銀子,沒辦法,誰讓咱對這車情有獨鍾呢!最滿意的地方時它的操控感覺,簡直太棒了!

用那句爛俗得不能再爛俗的話就是指哪打哪,說起來簡單,實際能做到的其實沒幾家,感覺你是在用雙手提著方向盤在開車,雙手打多少方向,車身就轉向多少,沉穩又不失靈動,真的是人車一體。當然,後面的大行李箱還是拖了操控的後腿,比較增加了那麼多的重量和體積,說一點不影響操控那是假的。根據我的對比試駕來看,三系普通版的側傾要小一些,車尾的循跡性要更優秀一些,當然這只是針對二者比較而言,它們的操控性要比其他車好上一大截。

不能不提的是它的大後備箱,有一次朋友家裝修,讓我幫他拉點東西,我把車開過去,什麼燈具、寫字檯、折疊椅、坐便器七七八八地裝了一後備箱,他看的眼睛都直了,說你這簡直就是輛小貨車嘛!這空間簡直太給力了。

寶馬3系十大忠告

13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漏油、熄火、冷卻液洩露、座椅生鏽等。

具體如下:1、漏油:由於機濾散熱器密封圈老化,需要更換密封墊和機濾。

2、冷車啟動和熄火:原因不明,需要到4s店公升級行車電腦。公升級後會出現急加速,動力明顯下降,加速較弱,怠速比公升級前明顯提高。

3、冷卻液洩漏:車輛冷卻液不足,發生洩漏,可能導致車輛拋錨。原因是冷卻液感測器的密封有問題,需要更換冷卻液壺和感測器。

4、座椅生鏽:新3系上市後,發現座椅骨架陸續生鏽。去年9月,寶馬提出解決方案,車主到4s店免費更換,名義上是技術公升級。但是9月份以後,還是有車主買新車發現腐蝕。

5、發動機燃燒不充分:汽車排氣管壁都是黑粉,噴嘴噴出黑水,尾保險槓上濺有黑色液體。發動機的電腦程式公升級了,但解決方案並不好。

6、機油消耗異常:每1000~3000公里消耗1公升機油。原因不明,暫時沒有解決辦法。

7、車主發現第一次故障時,華晨寶馬3系行駛里程比較分散,從500公里到2萬多公里不等。但超過40%的車主是在車輛行駛不到500公里時發現故障的,應該引起廠家的重視。在容易出現第一次故障的系統中,發動機、轉向系統、汽車內飾和內飾排在第一位。

8、受部分發動機螺栓斷裂這一常見故障的影響,發動機系統首次成為最集中的故障"投訴點」。然而,2023年3月,寶馬公開召回包括進口和國產3系在內的輛相關車輛。就本次調查來看,3系的溫控系統和剎車系統表現良好,首次故障沒有車主提及。

在中國汽車質量網投訴平台上,寶馬3系發動機也涉及漏油、油耗超標等常見問題的反饋。此外,還有16起相關投訴。基於以上表現,超過60%的車主對華晨寶馬3系的質量和可靠性表現感到滿意,但也有10%給予差評。

另外,售後服務是最需要改進的方面,車主的不滿意度達到了40%以上。在中國汽車質量網投訴平台上,也存在消費者投訴配件等待周期長、廠家和經銷商態度惡劣等諸多問題。這些直接影響消費者的用車體驗,也不利於好口碑的傳播,這也是寶馬3系的致命短板。

新寶馬3系有磨合期嗎,新車寶馬3系怎麼磨合期

有磨合期 以前的汽車磨合的時候都是跑幾天需要把發動機拆開,裡面齒輪的鐵屑清理乾淨在安裝上的,想磨合就磨合吧,心裡踏實點。其實大腳油門開無所謂的。尤其是渦輪的,如果開渦輪你2000轉就換擋,很容易壞掉的。渦輪的目的不是為了省油而製造的,相反是為了讓車在不限速公路跑的時候更輕鬆一些。現在製造汽車都是數控...

寶馬3系換什麼輪胎好,寶馬3係該更換什麼型號的輪胎

我覺得公尺其林的輪胎還是非常不錯的,靜音效果非常好。普利司通貌似運動效能稍微好一點。一般是都使用防爆胎的,推薦給你使用公尺其林 你好像這款車,建議您使用舒適性比較好的公尺其林輪胎就可以了,像其他品牌也是不錯的,鄧祿普或者韓泰的,都可以。您好,寶馬3系原車用的是防爆胎。你選擇原車輪胎就很好,而且輪胎花...

寶馬3系的原配輪胎是什麼牌子,寶馬3係用什麼輪胎,寶馬3系輪胎型號品牌

寶馬3系原廠輪bai胎型號是du225 45 r17。防止輪胎遭受日光 zhi直射 紫 dao外線照射 雨內淋 臭氧 油的汙染 遇熱容等。保管輪胎時,放置於陰暗涼爽的地方並放掉輪胎內的空氣,是很重要的。請讓日光直射。1 下雨時請將輪胎搬到室內以免輪胎內部進水 2 輪胎粘上油或水,容易受到傷痕或變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