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紅公尺Note2突然讀不出手機卡了

2021-04-12 04:21:55 字數 859 閱讀 3851

1樓:明月如詩

可能是sim卡的晶元磨損了,也可能是sim卡槽有問題,換一張sim卡試試或者把sim卡換個手機試試。如果還是不行一般是系統韌體問題。

我的紅公尺note讀不出sim卡怎麼辦

2樓:小西一點都不疼

建議您按一下方法進行排查一下:

①是否正確的插入了sim卡。

②是否插入了錯誤的sim卡,如標準版專插入電信屬sim卡等。

③進入硬體檢測檢視sim卡是否工作正常(撥號介面輸入*#*#64663#*#*)。若sim狀態正常,則轉至步驟5,若狀態未知則轉至步驟4。

④嘗試更換一張其他的sim卡,若硬體檢測中狀態依舊為未知,則建議至維修點進行檢測;若檢測狀態為正常,則建議至運營商更換一張sim卡(sim卡可能老化)。

⑤網路型別是否正確,運營商選擇是否為自動。(聯通選3g優先、移動選僅2g、電信選自動)

⑥若非電信版手機的網路型別為cdma自動,則需在手機資訊(*#*#4636#*#*)中將網路型別改為「wcdma preferred」即可解決問題。

⑦所在地區是否無訊號。需要檢視同網其他手機是否有訊號。

⑧備份資料,線刷到最新的系統版本再做嘗試。

⑨如果以上方法還是無法幫您解決問題,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

3樓:中國聯通

如您的抄手機無法讀

卡或檢測不到sim卡可能有以下幾種情況:

一、手機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

二、手機卡損壞。

三、所在位置是否為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

四、您可將卡嘗試放在其它手機進行試試,通過換卡和換機的方法來判斷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

紅公尺note什麼時候上市的,紅公尺note2什麼時候上市

你好。親,非常抱歉,目前沒有具體訊息,建議您密切小公尺官網 www.mi.com 紅公尺note什麼時候出來的?紅公尺note 1.2014年3月19日20點,紅公尺note如約在qq空間開啟預約,同時售價以及詳細配置資訊也一同公布。2.紅公尺note有三個版本,其中標準版紅公尺note售價為799...

紅公尺3和魅藍NOte2哪個好,紅公尺note3和魅藍note2哪個好 紅公尺note3和魅藍note2對比

紅公尺note3配置高一點但沒用過,魅藍note2價效比更高點。紅公尺3和魅藍note2哪個好 魅藍note2的價效比很值,配置給力,顏值很高,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note2採用全新腰圓按鍵設計語言的mback物理home鍵,針對mback設計的全新互動,讓體驗再次公升級 單卡槽雙nano sim卡...

紅公尺note2的miui是什麼意思

mi即小公尺公司,ui其實應該是ui 大寫字母 即user inte ce 使用者介面 的簡稱。miui即小公尺公司的設計的使用者介面,由小公尺公司的研發人員由安卓系統優化改進的手機系統,非要說中文的話就是 公尺優 了吧。miui 公尺柚 是小公尺科技旗下基於android所開發的手機作業系統。它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