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骨傷專公升本考試考哪些?專公升本考試考哪些科目

2023-01-28 10:20:04 字數 5007 閱讀 1082

1樓:職場心機婊

凡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包括港澳台同胞,不受性別、年齡、學歷、種族、民族、居住地、身體健康狀況等限制,均可報考專公升本。

2樓:wyp駱遙

專公升本統考科目為政治、英語和一門專業基礎課。

1、文科考試科目:大學語文、大學英語、計算機文化基礎。錄取類別有文史類、法學類、教育類、藝術類。

2、理科考試科目:高等數學、大學英語、計算機文化基礎。錄取類別有理工類、經管類、農學類、醫學類。

3、藝術、體育專業經省教育考試院同意,可由招生院校組織專業加試,並在報名工作開始前完成。專業加試合格考生才能填報相應院校、專業志願。

3樓:山東中公

1月11日,山東省教育廳釋出關於做好2023年普通高等教育專科昇本。

4樓:江南蜜汁

根據各專業隸屬的學科門類共分為八大類,所需要考試科目如下:

1、中醫、中藥學以及哲學、文學歷史等:政治、英語和大學語文。

2、理學(包括:環境科學類、生物科學類、心理學)工學:政治、英語和高等數學(一)。

3、藝術類(一級學科):政治、應以和藝術概論。

4、法學類:政治,英語和民法。

5、生物學類、環境科學類、心理學類、經濟學、藥學類(不包括中藥學類)、管理學以及職業教育類等六個一級學科:政治、英語和高等數學(二)。

6、農學類:政治、英語和生態學基礎。

7、教育學(不包括職業教育類一級學科):政治、英語和教育理論。

8、醫學(不包括中醫學類和藥學類這兩個學科):政治、英語和醫學綜合。

5樓:匿名使用者

各科類統考科目為政治、英語和一門專業基礎課。

1.文史類:政治、英語、大學語文。

2.藝術類:政治、英語、藝術概論。

3.理工類:政治、英語、高等數學(一)。

4.經濟管理類:政治、英語、高等數學(二)。

5.法學類:政治、英語、民法。

6.教育學類:政治、英語、教育理論。

7.農學類:政治、英語、生態學基礎。

8.醫學類:政治、英語、醫學綜合。

9.體育類:政治、英語、教育理論。

10.中醫藥類:政治、英語、大學語文。

6樓:我的團長是檸檬

專公升本考試考:高等數學、大學英語、計算機文化基礎。錄取類別有理工類、經管類、農學類、醫學類。

統招專公升本是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性質的本科,指在普通高等學校專科應屆畢業生中選擇優秀學生公升入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層次進行兩年制的深造學習,修完所需學分,畢業時授予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學歷證書,符合條件頒發學位證書,並核發本科就業報到證。

統招專公升本屬於國家計畫內統一招錄(統招),統考全稱為「選拔優秀高職高專畢業生進入本科學習統一考試」,簡稱普通專公升本(河北省稱「專接本」,江蘇省稱「專轉本」,廣東省稱「專插本」)。列入當年普通高校招生計畫,享受與普通四年制本科同等待遇。

7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要看以什麼方式。

比如自考要看報考什麼專業。

專業不同。考試科目不同。

你也可以追問。

中醫骨傷專公升本 80

8樓:佛鶴童從凝

你好,我是湖北中醫藥大學。

中醫骨傷專業的,但我們學校這個專業只有本科,碩士,博士,沒有專公升本,你可以看看當地。

中醫藥大學有沒有。

中醫學專公升本考試科目有哪些

9樓:各種怪

中醫學專業需要考的科目是政治、英語、醫學綜合。

需要考的科目除了英語、政治是一樣的以外,專業課程上,醫學類專業需要考的是醫學綜合,而中醫藥類的考生需要參與的考試科目是大學語文,總分都是350分。

開設中醫學專業的部分學校:

1、北京中醫藥大學。

北京中醫藥大學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一所以中醫藥學科為特色的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211工程」、「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重點建設院校之一,是「111計畫」入選高校,由教育部、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北京市共同建設。學校建立於2023年,原名北京中醫學院,是新中國成立的高等中醫院校之一。

2、上海中醫藥大學。

上海中醫藥大學,是新中國誕生後國家首批建立的四所中醫藥高等院校之一,也是上海市屬高校中唯一的一所醫科類重點特色院校。

3、南京中醫藥大學。

南京中醫藥大學,坐落於鍾靈毓秀、虎踞龍蟠的古都南京。學校始建於2023年,是中國建校最早的高等中醫藥院校之一,是江蘇省重點建設高校,也是江蘇省與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共建高校。

10樓:紅葉嘉年華

你好,每個省份的昇本政策不一樣,考試科目也不一樣的,你可以看下你們省份的昇本簡章,裡面有考試科目的,祝你順利,望採納。

專公升本考試考哪些科目?

11樓:易學仕**

不同的昇本考試科目是不同的哦。(這裡是指統招專公升本考試科目)重慶專公升本考三科,分文理:語文|數學+計算機+英語陝西專公升本考2門公共課+2門專業課:

公共課分文理:語文|數學+英語山東專公升本2023年開始改革,只考4門公共科目:語文+英語+計算機+數學(分為高等數學1、2、3)

河南專公升本考2門:英語+專業課。

12樓:郵一顆士多啤梨

專科起點公升本科統考科目均為三門 :

兩門公共課為政治、外語;一門專業基礎課。根據招生專業所隸屬的學科門類共分為八個科類,公共課和專業基礎課考試科目分別如下:

(1)哲學、文史及中醫、中藥學類:政治、外語、大學語文。

(2)藝術類:政治、外語、藝術概論。

(3)理工類:政治、外語、高等數學(一)。

(4)經管類:政治、外語、高等數學(二)。

(5)法學類:政治、外語、民法。

(6)教育學:政治、外語、教育理論。

(7)農學類:政治、外語、生態學基礎。

(8)醫學類:政治、外語、醫學綜合。

注:(1)外語設英語、日語、俄語三個語種,考生可根據招生院校對外語語種的要求選擇一種。

中醫專公升本要考哪幾門

13樓:網友

中醫學考試科目:英語、計算機、綜合一:中醫基礎理論、方劑學、中藥學綜合二:診斷學基礎、中醫內科學。

專業課的考試科目每年可能會有變化。

平時先把英語學好,計算機,專業課放到後面好好學。

湖北的你看看這個**:上面說的考試科目是山東的,就別看了。

中醫學專公升本考試科目

14樓:裝甲擲彈兵水瓶

中醫藥類:政治、英語、大學語文。

考試科目:口腔醫學 1.英語;2.計算機;3.基礎綜合(口腔組織病理學、口腔解剖生理學);4.臨床綜合(口腔內科學、口腔頜面外科學、口腔修復學)

臨床醫學 1.英語;2.計算機;3.綜合一(生物化學、病理解剖);4.綜合二(內科學、外科學)

護理學 1.英語;2.計算機;3.綜合一(生理學、護理學基礎);4.綜合二(內科護理學、外科護理學)

麻醉學 1.英語;2.計算機;3.綜合一(生理學、人體解剖學、麻醉解剖學);4.綜合二(外科學、臨床麻醉學、重症監測)

藥學 1.英語;2.計算機;3.綜合一(藥物化學、微生物學);4.綜合二(有機化學、藥物分析)

醫學檢驗 1.英語; 2.計算機;3.綜合一(臨床檢驗基礎、生物化學檢驗);4.綜合二(微生物學檢驗、免疫學檢驗)

醫學影像學 1.英語; 2.計算機;3.綜合一(生理學、影像電子學基礎);4.綜合二(醫學影像診斷學、醫學影像裝置學)

針灸推拿學 1.英語; 2.計算機;3.綜合一(中醫基礎理論、中藥學);4.綜合二(診斷學基礎、針灸臨床學)

中藥學 1.英語;2.計算機;3.綜合一(中醫基礎理論、中藥鑑定學、藥理學);4.綜合二(中藥炮製學、中藥藥劑學)

中醫學 1.英語;2.計算機;3.綜合一(中醫基礎理論、方劑學、中藥學、);4.綜合二(診斷學基礎、中醫內科學)

動物醫學 1.英語;2.計算機;3.綜合一(動物生理學、遺傳學);4.綜合二(內科學、外科學、傳染病)

專公升本成功的關鍵在於英語和計算機文化基礎。

15樓:騎馬看車走天下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看到,正在給您查詢整理輸入,請稍等專公升本分統招的和自考的,統招的主要是針對應屆大專生,是指參加學校的昇本入學考試通過後發放錄取通知書進行為期兩年的本科學習,修滿指定科目後發放帶有主考院校「專公升本。

提問統招好還是自招好。

但是本科以後會有優勢。

提問什麼優勢。

專科好像考取不了醫師資格證。

提問網上都說可以。

16樓:可愛夏兒

中醫學專公升本考試科目:.中醫藥類:政治、英語、一門專業課【綜合一(中醫基礎理論、方劑學、中藥學、)、綜合二(診斷學基礎、中醫內科學)】

專公升本考試統考科目均為三門。二門公共課為政治、外語,一門專業基礎課根據招生專業所隸屬的學科門類確定。每門滿分均為150分。

各科類統考科目為政治、英語和一門專業基礎課。

但是每個省份不一樣,所以專公升本所需要考的科目也是不用的,具體還是需要檢視自己要報考的學校,以及自己所在省份的要求。

17樓:匿名使用者

各科類統考科目為政治、英語和一門專業基礎課。

1.文史類:政治、英語、大學語文。

2.藝術類:政治、英語、藝術概論。

3.理工類:政治、英語、高等數學(一)。

4.經濟管理類:政治、英語、高等數學(二)。

5.法學類:政治、英語、民法。

6.教育學類:政治、英語、教育理論。

7.農學類:政治、英語、生態學基礎。

8.醫學類:政治、英語、醫學綜合。

9.體育類:政治、英語、教育理論。

10.中醫藥類:政治、英語、大學語文。

18樓:捷冰時蘊涵

考湖北中醫藥大學的話就是中醫基礎和英語。其他學校考的不一樣,不知道是什麼。

中醫藥專公升本考哪些科目

經濟學專公升本考那些,專公升本考試考哪些科目

你好,每個省份政策不一樣,考試科目也不一樣,英語是要考的,你看下你們省份昇本簡章,祝你順利,望採納。政治 英語 高數2,三門課程。專公升本考試考哪些科目 凡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包括港澳台同胞,不受性別 年齡 學歷 種族 民族 居住地 身體健康狀況等限制,均可報考專公升本。專公升本統考科目為政治 英...

專公升本考試考什麼,專公升本考試都考什麼內容?

凡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包括港澳台同胞,不受性別 年齡 學歷 種族 民族 居住地 身體健康狀況等限制,均可報考專公升本。專公升本有兩大型別 第一類是普通高等教育專公升本 全日制普通高校統招專公升本 選拔各省當年應屆普通全日制專科畢業生。第二類是 教育大類專公升本。四種方法,包括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專公升...

文科專公升本考試科目,專公升本考試需要考試幾門科目?

專公升本 兩門公共課 一門專業基礎課。理工 經濟 管理 類 政治 英語 高等數學 二 文史 含外語類 中醫類 政治 英語 大學語文。法學類 政治 英語 民法。藝術類 一級學科 政治 英語 藝術概論。教育學類 職業教育類一級學科除外 政治 英語 教育理論。農學類 政治 英語 生態學基礎。醫學類 中醫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