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移動卡突然沒訊號了,移動手機卡突然沒有訊號,不能用了,是什麼原因?

2021-07-13 18:24:41 字數 5539 閱讀 8952

1樓:更多生活妙招

手機突然沒訊號上不了網,教你2個方法,輕鬆解決問題

2樓:中國聯通

您好,手機突然之間沒訊號,顯示“無服務”處理方式如下:1、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因為周圍環境訊號差,或者是訊號盲區,此時沒訊號屬於正常現象,建議四處移動,尋找訊號較好的地方,或者離開訊號盲區。2、也有可能是手機自帶的系統出現故障,此時可以把手機關機後再次重啟,讓手機自動連線網路。

3、另外也有可能是當地移動運營商因某種原因,如雷雨天氣、颱風天氣等出現問題導致訊號發射塔出現問題,這種情況只能等待運營商進行搶修後才能連線網路。

如果手機沒有訊號,建議您:1、是否插入了正確的sim卡,重新插拔嘗試; 2、是否插入了錯誤的sim卡,如電信合約機插入移動卡等;3、在撥號介面輸入*#*#6484#*#*進入硬體檢測模式,若狀態異常,嘗試更換一張sim卡;4、如果sim 卡和相關設定都沒有問題,請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若問題依舊,建議至維修點進行檢測。

如有問題,請您致電10010,謝謝。

3樓:蘭婷集需

移動卡突然沒訊號的原因可能是欠費、訊號不通或者是sim卡磨損過度,解決步驟如下:

方法一:測試手機是否欠費、訊號不通。

1、用手機撥打**10086,聽一下提示是什麼,如果提示手機已經欠費則讓旁人交話費即可。

2、如果手機沒有欠費,讓他人撥打你的手機,如果提示手機無法接通,可以到空曠的地方直到手機有訊號,或者重啟手機。

方法二:sim卡磨損過度。

1、姜sim卡拿出來,試著用橡皮輕輕擦拭sim卡的銅製晶片。

2、擦拭好後將sim卡裝回去,重啟手機即可。

4樓:潘今生璞

測試方法:1,試著用你的手機撥打**,聽一下提示是什麼?

2,用其他號碼撥打你的號碼,聽提示音是什麼?突然沒有訊號的普遍原因是因為欠費。如果排除了欠費的原因,就試著用橡皮輕輕擦拭sim卡的銅製晶片,在重新裝入,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只有到附近營業廳去檢測,看是否是sim磨損過度了。

5樓:中國移動

1、諮詢身邊其他人是否有此問題,如果存在同樣問題,是當地網路有故障,可撥打當地10086反饋優化;

2、換手機測試,如果可以正常使用,可能是手機出現問題,可以聯絡手機售後諮詢;

3、若換手機後仍顯示無服務,可能是sim卡的問題,可以帶卡到附近營業廳檢測。

移動手機卡突然沒有訊號,不能用了,是什麼原因?

6樓:中國移動

1、可能是手機卡欠費了;

2、手機卡消磁;(可更換手機嘗試的哦~)

3、手機卡槽鬆動造成。(可更換手機嘗試的哦~)4、當前網路訊號不好;(若身邊朋友訊號不影響,說明不是當前網路訊號問題)

5、手機設定問題。(例如:飛航模式或關閉該卡。)

7樓:柳兒

移動手機卡突然不能用了,按如下方法排查:

1、手機是否欠費。

2、是否有收到移動的訊號。

3、如果不能收到訊號,可能是卡鬆了,或者觸腳氧化導電不良,可將卡取出,用橡皮插一下金手指,再得新插入手機。

4、如果仍然沒有訊號,可將卡插入其它手機測試。如果ok,就是手機問題,要送修。

5、在其它手機檢測也有問題,那就是卡壞了,要去移動換卡。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卡使用方法

1、請勿將卡曲折,卡上之金屬接觸點尤應小心。

2、卡上的金屬接觸點要保持清潔,避免沾染塵埃。

3、為避免刮花金屬接觸點,如無必要,請勿將智慧卡隨意從**中取出或插入。

4、勿將卡置於溫度低於-20℃或高於85℃的地方,避免在高溫的場合作用。

5、此卡只適用於批准入網的gsm數字移動**機,否則將有可能使卡受到損壞,請於關機10秒後退卡,以防爆卡。

6、為防**被盜用,請勿將卡與密碼一起存放。

8樓:輕櫻

沒有訊號有以下三種原因:移動基站問題;手機系統問題;手機卡問題。

針對以上三個問題可以採取以下方法處理:

1、先檢視下週圍朋友用移動手機是否有訊號,如果其他人手機也無訊號那就有可能是當地網路基站問題,建議聯絡當地營業廳處理。

2、用手機卡插其他朋友的移動卡試一下,如果插其他卡也不行那就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建議聯絡手機售後。

3、如果插其他卡都是有訊號的只是插自己的卡不行,那就有可能是自己卡的問題,建議帶著手機卡去當地移動營業廳檢測。

9樓:丿kiss紫炎

用的久了,卡就會有問題,重新裝一次就行。去補卡的話,以前沒登記也沒關係的。有了新卡,錢也就跟著來的。

手機卡:也稱為使用者身份識別卡、智慧卡,gsm數字移動**機必須裝上此卡方能使用。在電腦晶片上儲存了數字移動**客戶的資訊,加密的金鑰以及使用者的**簿等內容,可供gsm網路客戶身份進行鑑別,並對客戶通話時的語音資訊進行加密。

10樓:

鑑於你這個問題,你只能拿著手機的發票。進行補卡。或者是銷號。或者直接撥打客服來諮詢這個怎麼辦?別的沒有什麼辦法。希望能幫到你,這只是個人意見。

11樓:

自己不能轉 去營業廳 和工作人員說清楚是怎麼回事 應該就行了 那次我充話費衝錯了 和他們說了以後 他們又吧衝錯了的那的人的花費扣掉 又充到我自己手機上了

12樓:

用了很久咯就呃,就是比較廢了一樣嗯,你把卡重新裝一下就可以了。

13樓:期待雲渲染

有服務密碼和大卡就可以了。

為什麼我的手機卡今天突然變成無服務,是怎麼回事

14樓:第五維

手機sim卡變成無服務的原因:

1、手機sim卡故障。將sim卡放入到其它手機上面看看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2、手機sim卡與手機接觸不良。把手機上面的sim卡取出後清理手機卡槽、擦拭sim卡後再放入到手機裡面;

3、手機出現故障。將其他手機的sim卡放入手機上面,觀察是否可以正常使用,以便排除手機故障;

4、當前沒有手機信,從而顯示無服務狀態。如果周圍的手機裝置都有手機訊號,將會是以上故障中的一種。

拓展資料

1、sim卡是(subscriber identification module ),也稱為使用者身份識別卡、智慧卡,gsm數字移動**機必須裝上此卡方能使用。

2、在電腦晶片上儲存了數字移動**客戶的資訊,加密的金鑰以及使用者的**簿等內容,可供gsm網路客戶身份進行鑑別,並對客戶通話時的語音資訊進行加密。

3、sim卡主要用於gsm網路、w-cdma網路和td-scdma網路,但是相容的模組也可以用於iden**。有人把cdma2000和cdmaone的ruim卡和uim卡,也稱作sim卡,雖然兩者作用類似,並遵守了一樣的所有機械、電氣標準和部分軟體標準,但是上層應用並不一定相容。

4、sim由cpu、rom、ram、eeprom和i/o電路組成。使用者使用sim時,實際上是手機向sim卡發出命令,sim卡應該根據標準規範來執行或者拒絕;sim卡並不是單純的資訊儲存器。

5、2023年,聯通正式在上海、天津、廣州、深圳、鄭州、長沙6座城市率先啟動“esim一號雙終端”業務的辦理。“esim一號多終端”意味著可穿戴裝置可以和使用者手機共享號碼,無需實體sim卡。

15樓:小勇叔

手機sim卡與手機卡插槽彈片接觸不良,導致sim卡電路無法工作,手機與網路基站無法通訊、可以拆下sim卡,用清潔棉布擦拭sim卡金手指後,重新安裝;

16樓:華提拉米蘇

1、手機sim卡故障。將sim卡放入到其它手機上面看看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2、手機sim卡與手機接觸不良。把手機上面的sim卡取出後清理手機卡槽、擦拭sim卡後再放入到手機裡面;

3、手機出現故障。將其他手機的sim卡放入手機上面,觀察是否可以正常使用,以便排除手機故障;

4、當前沒有手機信,從而顯示無服務狀態。如果周圍的手機裝置都有手機訊號,將會是以上故障中的一種。

擴充套件資料

1、一般我們都會有一種想法就是手機的電池電力要全部放完再充電比較好基本上是沒錯的,因為我們在以前使用的充電電池大部分是鎳鎘(nicd)電池,而鎳鎘電池有所謂的記憶效應若不放完電再充的話會導致電池壽命急速減少。因此我們才會用到最後一滴電才開始充電。

2、但當下的手機及一般數碼產品大部分都用鋰 (li)電池,而鋰電池的話就沒有記憶效應的問題。若大家還是等到全部用完電後再充的話,會使得鋰電池內部的化學物質結構不穩定從而導致壽命減少。這是從廠商那得到的訊息,並經過本身測試而得。

3、當手機正在充電時,請勿接**!!原因是手機在充電時,來電接聽的話會有潛在的危險。移動**是大家最常使用的現代發明。然而,我們也必須要警覺到儀器致死的危險。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機卡突然變成無服務,可能是訊號塔的問題,你可以把手機重新開機試一下就可以了。

18樓:微微一笑最可親

手機卡突然變成無服務,有可能是手機卡與卡槽送了,開啟手機重新裝一下,一般都可以解決的。

19樓:李豔麗

1開啟設定,檢查sim卡是不是關閉了,要是關閉了開啟就可以了,

2把手機卡從手機上取下來擦一下,清理完再安上。

20樓:我可以無限強化

你的手機沒設密碼的話或者說沒基站的話還有小孩知道密碼多少的話應該是你的小孩把卡設定成關掉了

21樓:wt瀚宇

我的卡無服務,放到別的手機也無服務是怎麼回事

22樓:幸福灬淚痕

我的也是,給移動打**說是**卡消磁了,需要去移動營業廳重新補辦一張卡,上午還用的好好的,下午就突然無服務了也是醉了。又想騙我進營業廳

23樓:中國移動

1、可能是手機卡欠費了;

2、手機卡消磁;(可更換手機嘗試的哦~)

3、手機卡槽鬆動造成。(可更換手機嘗試的哦~)4、當前網路訊號不好;(若身邊朋友訊號不影響,說明不是當前網路訊號問題)

5、手機設定問題。(例如:飛航模式或關閉該卡。)

24樓:來自梁子湖專業的相思樹

一般都是手機卡壞了。更換幾次手機,造成磨損。

25樓:田田田唐

可能是手機暫時故障。再重起一下看看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欠費了,要不手機卡壞了,要不手機壞了

27樓:

卡沒裝好,重新裝一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服務的原因:

1,手機的sim卡是麻煩。把sim卡對其他手機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2,移動sim卡與手機接觸不良。刪除手機上的sim卡,清理手機的sim卡插槽,擦拭,然後放進手機。

3,手機是麻煩。把其他手機的sim卡的手機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從而消除手機故障。

4,目前沒有手機信,這顯示無服務狀態。如果手機周邊裝置有手機訊號,這將是一個以上的失敗。

大王卡怎麼突然沒訊號了,我的聯通大王卡用了快一年了,怎麼這幾天突然無服務了?

原因可能是訊號不好,建議換乙個地方,先關機然後開機就行了哦。大王卡收不到驗證碼解決辦法 首先建議您檢視手機上是否安裝了攔截簡訊軟體,或防毒軟體開啟了攔截簡訊的功能。如果都沒有安裝,建議您將卡換到另乙個手機上或關機重啟試下。如果還不行,有可能是網路繁忙,建議您晚點再嘗試獲取。如果以上方式還是無法接收,...

我的索尼z5用移動卡只有訊號,卻連線不上移動資料,apn重新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 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情況二 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情況三 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情況四 手機...

我的聯通3G卡突然沒訊號了是怎麼回事?昨天是斷斷續續的,今天就直接沒有了!夏新大V進步版N821 3G手機

您好,建議您更換使用地點嘗試,以判斷是否是該地點網路覆蓋問題,如其他地點也存在此情況,那可能是手機或晶片產生問題,可以把您的手機晶片放到其他手機內進行測試。如其他地點沒有此情況,那可能是您所在地網路訊號產生故障等原因。建議您撥打聯通客戶服務 10010進行反饋,提供您的聯絡 以及發現的網路弱區詳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