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數有哪些數字? 50,自然數有哪些數字組成?

2023-01-28 10:20:03 字數 4722 閱讀 6121

1樓:姓王的

無窮多,從0開始,1、2、3……一直數下去無窮盡。

自然數都由數字0~9組成,沒有小數點。

自然數有哪些數字組成?

2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數很多都是。自然數(natural number),可以是指正整數(1, 2, 3, 4),亦可以是非負整數(0, 1, 2, 3, 4)。在數論通常用前者,而集合論和電腦科學則多數使用後者。

認為自然數不包含零的其中乙個理由是因為人們(尤其是小孩)在開始學習數字的時候是由「一、二、三。開始,而不是由「零、一、二、三。開始, 因為這樣是非常不自然的。

自然數中,除了0就是正整數。正整數又可分為素數,1和合數。自然數組成的集合是乙個可數的,無上界的無窮集合。

數學家一般以n來表示它。自然數集上有加法和乘法運算,兩個自然數相加或相乘的結果仍為自然數。也可以作減法或除法,但相減和相除的結果未必都是自然數,所以減法和除法運算在自然數集中並不是總能成立的。

自然數有哪些?什麼是自然數 自然數有哪些

自然數是指用以計量事物的件數或表示事物次序的數。即用數碼0,1,2,3,4 所表示的數。自然數由0開始,乙個接乙個,組成乙個無窮的集體。自然數有有序性,無限性。分為偶數和奇數,合數和質數等。數列數列0,1,2,3,4,5,6,7,8,9,10,11,12,n,稱為自然數列。自然數列的通項公式an n...

有幾個自然數,自然數有幾個

無數個。非負整數,自然數即用數碼0,1,2,3,4,所表示的數,也就是除負整數外的所有整數。請採納,謝謝 無數個 0也是自然數 自然數有幾個 1 自然數是 用以計量事物的件數或表示 事物次序的數 即用數碼0,1,2,3,4,所表示的數 表示物體個數的數叫自然數,自然數由0開始 包括0 乙個接乙個,組...

自然數什麼1 1是自然數嗎,1 1是自然數還是整數?

自然數是整數,1.1不是的,1才是的 希望能幫到你,滿意採納唄 暈阿,自然數都不知道,自然數就是個數,你會數數不,就是0開始往上的正整數.1.1是自然數嗎?不是。自然數是等於0或比0大的整數 也就是0和正整數 1.1是小數,不是整數 不是自然數 自然數是指0到正無窮大的整數 1.1不是整數 不是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