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6遊戲攻略,蠟筆小新6單機遊戲

2023-01-01 21:50:05 字數 1127 閱讀 6902

1樓:喂_爾冇病

那裡吥是有很多石頭建的房子嗎?

先進第乙個``要骨頭。

那個**你就要骨頭``吥要撿錘子`

因為待會打大王時要用。

大王是石頭做的。

只是打他的牙齒才有效。

而蠟筆小新吥夠高`

扔骨頭的那個弧度剛剛可以打到他的牙齒`

所以要骨頭`

然後是第二個石頭房子。

按↑進入`進入後會很多石頭做的箱子`

隨便用頭敲開乙個`

按上`- 上(還是下`吥記得了)進入`

之後有會走出來``

後面還有幾個房子``

依次進入刷物品`

最後進入最後乙個房子。

開啟最後乙個箱子`進入`

進入後從右邊出來`就可以了`

額``還有什麼吥懂的`可以加莪`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前面有山洞,按上鍵進去,有很多個山洞,其中有乙個是,大王是個大機械人。

3樓:匿名使用者

a為跳 b為攻擊。

l衣服變更。

r呼叫幫手。

蠟筆小新6單機遊戲

4樓:公孫二清

總共有六關,你玩到5關就沒了是因為你選的不是困難模式。在困難模式下第五關打死大雪人以後後面岩壁上會出現乙個洞,進入洞裡就是第六關,第六關有很多新的敵人,雜兵中放雷射槍的小兵很難對付,最後的boss是大章魚,總是飛在空中,很難難難難難打,技術不好不要去送死了。

蠟筆小新6遊戲,筆記本玩會花屏,台式電腦不會,求解決方法!

5樓:山水阿銳

我電腦現在就有這毛病。一般溫度和灰塵的問題不大。

1,把記憶體、顯示卡拔版下來用橡皮擦擦權下金手指 。

2,看看你的電源功率夠不夠,也不知道你的電腦配置是什麼 。

3,重灌一下顯示卡驅動,不要最新的也不要很舊的 。

4,顯示器介面接觸不良或和顯示卡不相容,借別人的顯示器試下 。

5,軟體衝突,把不需要都解除安裝掉 。

6,設定了bios,cpu或記憶體超頻不穩定,清空一下bios 。

7,實在不行再重灌系統,最討厭重灌系統了。

GBA遊戲蠟筆小新系列,GBA遊戲蠟筆小新系列

這裡有蠟筆小新的 好多遊戲,有gba還有nds等等 專 你自己去屬看吧 以前玩過一款蠟筆小新的遊戲,不知道是不是gb還是gba上的。gba蠟筆小新,有兩款,要gba模擬器,都能變身gba 蠟筆小新 電影樂園大冒險 gba 蠟筆小新2 呼喚傳說食玩都大冒險 解壓密碼是 emu618.是不是一開始拿跟火...

蠟筆小新小新生病是哪集,蠟筆小新中的小新生病時哪一集?我記得是小新自己偷偷晚上自己把零食放到被窩裡 然後大吃了一頓

第四部 189集 小新 急送醫院 549食物中毒真難過 550夜宿醫院 蠟筆小新中的小新生病時哪一集?我記得是小新自己偷偷晚上自己把零食放到被窩裡 然後大吃了一頓 是189 急送醫院 因為沒有吃到酒下菜 最後還想要去裝置比較漂亮的醫院 蠟筆小新小新以為自己只剩三天生命了,是在第幾集?以愛奇藝為標準 ...

蠟筆小新到多少集,蠟筆小新共有多少集??

沒播完。日本每週還在播。目前出到第693集。這種國民動畫,即使漫畫原作者已經去世,但是以後很長時間也還會繼續出動畫,蠟筆小新的收視率在日本很高,每週所有動畫裡收視排前三。蠟筆小新 目前在日本國內已經演到第693集了,沒有要結束的跡象。這種大人氣的動畫作品,電視台和動畫公司都有自己的製作班底,即使臼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