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的同學,蠟筆小新裡的全部人物名字

2021-03-29 05:24:28 字數 3008 閱讀 2981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美穗,就是愛亂給情書的那個

2樓:昔魄守向露

佐藤正男

阿呆風間徹

櫻田妮妮

酥乙女愛

河村豹玫瑰班

除了河村豹其他都是向日葵班,六個都是五歲,其他還有很多,不過沒提名,希望能幫到你!!

蠟筆小新裡的全部人物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野原一家:新之助、向日葵、廣志、美

冴。秋田:野原銀之介、野原鶴。

九州:小山義治、小山夢冴、小山真冴、小新的奶奶(姓名未知)小新朋友:風間徹、櫻田妮妮、正男(正雄)、阿呆、酢乙女愛。

寵物:小白、小黑(劇場版)

鄰居:小美、阿吉、大嬸(姓名未知)四郎(胯下痛公寓)幼稚園老師:吉永綠(石阪純一)老公、松板梅(德郎)男友、上尾老師、園長、園長夫人。

小新喜歡的人:大原娜娜子、小宮悅子。

4樓:匿名使用者

野原——新之助 葵 廣志 美訝 野原銀之介(小新爺爺)、野原鶴(奶奶)、野原狹志(叔叔)小山義治(外公)小山高(外婆)小山真冴(嬸嬸)小山夢冴(美訝的妹妹)

小新的朋友:櫻田妮妮,阿呆,佐藤正男,風間澈,酢乙女愛幼稚園的:吉永綠(丈夫:石阪純一) 松板梅 上尾義美 幼兒園院長——高倉文太 園長夫人

寵物:小白 小黑(劇場版金矛勇士中出現)小白的女友小惠惠鄰居:北本 洛貝魯特(北本的外甥) 鳩之谷美琪 鳩之谷吉林美訝的高中同學:惠子、貴代(小雪)、秀雄、大胖子阿肥、照男、佐佐木

5樓:我是誰

各人物名字如下:

1、野原新之助

身份:美伢、廣志

之子,小葵之兄。

家庭成員:野原廣志(父)、野原美伢(母)、野原葵(妹)、小白(寵物狗)

老師:吉永綠(向日葵班老師兼班主任)、松阪梅(玫瑰班老師)

住在春日部郊區某住宅區一棟二層小平房。b型。喜歡漂亮的姐姐和辣妹。性格是我行我素。擅長的技能是「屁股外星人」「大象」。

2、野原美伢

原名:小山美伢

星座:暴力雙手座(巨蟹座)

身份:家庭主婦(職業) 廣志之妻,小新、小葵之母,芳治、高之次女,真伢之妹,夢伢之二姐

性格特點:好面子,不認輸,善良。脾氣暴躁(對帥哥很溫柔),很容易生氣,憤怒時暴發出恐怖的力量。

懶惰,做事沒耐心容易放棄,做家務有時做得一團糟。犯錯有時死不承認。弱點是受不了別人的甜言蜜語。

3、野原廣志

籍貫:日本秋田縣大曲市

家庭成員:野原美伢(妻)、野原新之助(兒)、野原葵(女)小白(狗)

腳有異常的氣味。每天,公司裡忙於工作,在家裡新之助和美伢怎麼任意驅使,稍微疲勞方式。但是是家裡的頂樑柱。

4、野原向日葵

主人公野原新之助的妹妹。劉海有三個圈兒。哥哥喜歡向美女搭訕,而她和媽媽一樣,喜歡帥哥和亮晶晶的東西。未滿一歲。

5、野原銀之介

廣志的父親。口頭禪:「打你了」 「好死不如賴活著」

不僅僅喜歡辣妹,而且性格我行我素,這一點跟新之助一模一樣。因為在隱藏的房間建設家庭影院,導致父子之間鬧矛盾。

6、野原鶴

廣志的母親。

現居秋田縣大仙市,具典型農婦精明能幹的性格,但和銀之介一樣有些孩子氣。特長是在浴室跳舞。在村婦女會的魔術也相當的水平。

7、風間徹

向日葵班學生。平時有點裝腔作勢,自尊心很高,但有時也有出乎意料的溫柔的一面的優等生。幼兒園外,通過各種各樣的補習班和教室。新之助和經常碰到。但很快就會和好。

8、櫻田妮妮

向日葵班學生。喜歡當別人的傳聞的女兒。喜歡玩超現實的過家家,但被邀請的朋友稍稍有些為難。跟媽媽一樣,不如意,常常在廁所或沒有人的角落裡拿兔子拳打腳踢來出氣……很可怕。

9、佐藤正男(南)或正雄

向日葵班學生。感覺很弱,馬上提心吊膽了被欺負的孩子。在朋友之間,臉的形式很像「飯糰」。非常認真的地方也有,整理東西。喜歡小愛。

10、代全林(阿呆)

向日葵班學生。

總是發呆,拖著鼻涕,說話的時候很敏銳。特長是用鼻涕製作螺旋槳和東京鐵塔的事。最高興的時候,流鼻涕快速旋轉。

11、吉永綠(吉永老師,結婚後更名石阪綠)

向日葵組的班主任。每天健康地照顧孩子們,玩的時間比孩子們更開心。非常喜歡罐頭。看起來很不靈巧,其實是擅長蔬菜絲。

12、松阪老師(松阪梅)

玫瑰班的老師,三姐妹的老小。玫瑰班的班主任。很要強。總是,對向日葵組的對抗心在燃燒。化妝很濃,喜歡紫色。

13、上尾老師(上尾真澄)

膽子很小,但在某一次因小新的幫助下,被流氓推到而眼鏡也掉下,施展她的大膽,從此拿下眼鏡就變得很大膽,說出真心話。暗戀酢乙女愛的保鏢黑磯,兩人處於比較好的一面。

蠟筆小新的同學有那些,分別叫什麼名字?

6樓:重新整理了哦

他的朋友有風間澈、櫻田妮妮、佐藤正男、阿呆、酢乙女愛

蠟筆小新的同學叫什麼名字啊

7樓:匿名使用者

(1)正南(2)風間(3)阿呆(4)妮妮

8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有個小女孩叫妮妮

9樓:我是帥比

櫻田妮妮佐藤正南阿呆房間徹

蠟筆小新同學中的小愛全名叫什麼

10樓:

小愛全名叫酢乙女愛。

酢乙女愛,日本動漫《蠟筆小新》中的人物,暱稱為小愛。雙葉幼稚園學童,家境十分富裕,生得膚白貌美,心地又善良,很受男生歡迎。喜歡小新。

人物設定

擅長的技能:鋼琴、西洋劍、游泳以及多種外語等,此外運動神經很不錯。

喜歡吃的食物:蛋糕(只要是甜的都愛吃)

喜歡的人:野原新之助

一日三餐:吃自家的廚師做的,如果到小新家去就會叫上菜的服務。

11樓:匿名使用者

酢乙女愛

富家千金小愛,有絕招「媚眼攻勢」來迷倒男生,可對小新卻毫無作用,後來對小新著迷

蠟筆小新全部的名字,蠟筆小新裡的全部人物名字

野原一家 新之助 向日葵 廣志 美 冴。秋田 野原銀之介 野原鶴。九州 小山義治 小山夢冴 小山真冴 小新的奶奶 姓名未知 小新朋友 風間徹 櫻田妮妮 正男 正雄 阿呆 酢乙女愛。寵物 小白 小黑 劇場版 鄰居 小美 阿吉 大嬸 姓名未知 四郎 胯下痛公寓 幼稚園老師 吉永綠 石阪純一 老公 松板梅...

蠟筆小新新番全部目錄,求蠟筆小新新番

目前還在更新自己看。求蠟筆小新新番 塗鴉王國和約四位勇士 是 蠟筆小新 劇場版系列第28部電影,也是漫畫 30周年紀念作品。由京極尚彥執導的動畫電影,小林由美子 楢橋美紀 森川智之 興梠裡美等人參與配音。2017年 宇宙人pi力來襲!2018年 功夫小子!拉麵大亂鬥!2019年 新婚旅行風暴!奪回廣...

蠟筆小新裡這個女孩叫什麼,蠟筆小新裡的女生叫什麼?

一起聯誼哦 這一話,自己看。各個平台的中配排序不一樣,所以不好具體分 蠟筆小新裡的女生叫什麼?叫櫻田妮妮,也是雙葉幼稚園向日葵小班裡的小朋友。雙葉幼稚園向日葵小班裡的小朋友。5歲。春日部防衛隊中的一點紅。初期設定為乙個愛哭 心地善良 早熟的小女孩。小葵登場後性格開始變得兇暴化,有時愛威脅 弱者 做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