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一顆幸福代糖。什麼意思?

2023-01-28 09:10:04 字數 5815 閱讀 6425

1樓:晴天便好

愛情像糖一樣。

1,失去你以後,我就像個提線木偶。

2,漂煷旳微笑、寂寞旳悲傷。

3,愛情像糖一樣,甜到憂傷!

憂傷的句子短一點的。

4,愛的旅途不是戰場,別讓雙方遍體鱗傷。

5,孤獨是乙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獨。

6,用世界上最狠心的話語,來傷你的心!

7,如果換我先開口,日子是否還一樣細水長流。

8,流年,帶走了誰的物是人非。

9,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必誓言。

10,雨是孤獨的,是寂寞的,是迷茫的。

11,尋覓著我想要的幸福但是你不能給我。

12,靈魂不能沒有愛而存在。

13,不要傷我的心,因為裡面住的是你。

14,黑名單裡有著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15,夢的確很美,我卻總在夢中與你相隨。

16,似花如流水,年華在我們手中慢慢流逝。

17,春風不相識,何事入羅幃?

18,說太多不如沉默,想太多我會難過。

19,你給我的愛已不在,可我還在等著你回來。

20,年少時,總有乙個人超過友情不似愛情。

憂傷的句子短一點的。

21,曾想過,只要你願意走步,剩下的步我來走。

22,原來,愛情就是一場回不去的旅行。

23,寧願笑著流淚也不哭著說後悔。

24,笛聲寒窗影殘煙波槳聲裡何處是江南。

25,此生,檔期已滿,但尚未尋得最佳男主角。

26,如果你也愛我,那麼我一定會拼到愛盡頭。

27,愛情的路我們還走很長很長。

28,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

29,沒辦法丟下我們之間的回憶,乙個人走開。

30,換日以東,絕對不說我愛你。

2樓:電腦頭火機

意思就是感情很甜蜜。

情感,愛情,戀愛 50

3樓:楊柳風

感情是乙個很概括類的詞語,裡面包含很多,比如友情,親情,愛情,同情等等。但。

大多數的人把感情 說成愛情,這樣是不妥當的。

你能說對自己的父母和兄弟姐妹 朋友哥們兒沒有感情嗎?

而愛情是一種獨特的感情,有著自己的特點愛是無私的,愛情是自私的,愛情有排他性,佔有性,有和生理相聯絡的願望。

所以 感情不是愛情,但包含愛情,愛情是乙份感情,但感情不是愛情。感情包含很多。

4樓:仵**沐嫻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不經歷愛情怎知其酸苦!

5樓:犁景明貫丙

先要看男的有錢麼?有能力麼?如果有那你選擇他說正確的。

還要對你好,現在的年輕人總是為情所困!認為感情就是生命的全部,為了自認為的感情而拋棄自己的父母,那樣做是不對的,只要得到大家祝福的婚姻才可以美滿,感情不可以當飯吃,生活中的瑣碎事情會磨平彼此之間深厚的感情,什麼崇高的感情在生活面前都要退讓!我也曾是乙個為愛拋棄很多的人,認為只要兩個人在一起什麼困難都可以解決!

只要兩情相悅彼此相愛!可是現實並不是那樣,生活中許許多多不應該存在的事情吹散了所有,什麼天長地久什麼海枯石爛,那些都是美麗的誓言,美麗美麗但不現實!祝福吧!

在感情中受傷害的往往都是女的!

6樓:大長順任甲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

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

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莫等失去空遺恨。

7樓:費莫培勝奉畫

緣由心生,隨遇而安:

心無掛礙,一切隨緣!

事不可做盡,話不可說盡:

凡事做太盡,緣分必早盡!

有緣太短,其實比,無緣還慘!

當全世界都不關心你的時候,只有你自己要記得關心自己;

當全世界都要放棄你的時候,只有你自己不能放棄你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表哥孩子啊

夢見一顆嫩綠的小樹是什麼意思,夢見一顆長得很茂盛的小樹被我折斷了說明什麼

夢見綠色植物 注意休息,不要讓自己過度疲勞待考者夢見綠色植物說明考試成績一般。小孩兒夢見綠色植物則近期運程 亨通,功名與利益雙收,但運氣過盛,必隱藏著傾衰的預兆,所以不能驕傲與怠慢。鰥寡孤獨者夢見綠色植物要出遠門,好。我夢見一片樹林,有很多樹,很大顆,樹葉很嫩綠,樹林裡有水,象小溪一樣慢慢的流著,這...

時光是一顆巨大的牛軋糖什麼意思,時光是一顆巨大的牛軋糖怎麼理解

源於廈門鼓浪嶼上的一家小店招牌。其含義就是 粘住我們匆匆的歲月 時光是一顆巨大的牛軋糖怎麼理解 因為它要比想像中過的快 牛軋糖雖然大但到嘴巴裡面就融化的很快 在舌尖上不知不覺就沒了 牛軋糖是什麼意思?牛軋糖泛指由烤果仁和蜜糖製成的糖果,分軟硬兩種。軟的是以蛋白製成的白色牛軋糖,硬的為咖啡色,以焦糖製...

男生送給女生一顆糖說是他最喜歡吃的味道代表什麼意

男生對女生有好感是肯定的。男生喜歡女生了。把自己最喜歡的都交了。乙個男生叫乙個女生給他一顆糖是什麼意思 沒什麼意思,只是單純的要吃顆糖!朋友之間的玩笑逗趣吧 砍傷你了吧 他想嚐點甜頭 女生暗戀乙個男生很久了,男生送糖給她吃,女生是怎樣的心裡 5 肯定是滿心歡喜哦,小心臟撲通撲通的跳,翻來覆去的想他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