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一顆嫩綠的小樹是什麼意思,夢見一顆長得很茂盛的小樹被我折斷了說明什麼

2021-03-04 00:01:23 字數 2329 閱讀 1849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綠色植物:注意休息,不要讓自己過度疲勞待考者夢見綠色植物說明考試成績一般。小孩兒夢見綠色植物則近期運程:

亨通,功名與利益雙收,但運氣過盛,必隱藏著傾衰的預兆,所以不能驕傲與怠慢。鰥寡孤獨者夢見綠色植物要出遠門,好。

我夢見一片樹林,有很多樹,很大顆,樹葉很嫩綠,樹林裡有水,象小溪一樣慢慢的流著,這夢說明什麼意思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樹林,是發財的兆頭。夢見大片樹林,意味著生活幸福富裕。

夢見一顆長得很茂盛的小樹被我折斷了說明什麼?

3樓:藍子清

大概記得是什麼樹?各種樹的寓意是不同的,有松樹、水果樹等總體中吉:

最近將自我防範的級數提高!

今天你做事要比以往粗心大意,懶散的氣氛在悄悄的蔓延。

小心,你一直信賴的人有可能會濫用你的信任,給你造成一些損失。

自己熟悉的工作/學業專案也會出現新情況。

因此,今天能平安過去就相當不錯,冒險的事情盡量不要選擇在今天做。

以堅志毅力,克服艱難,達成功擴充套件,身心皆健,若生辰之原命喜金水者,得此名獲。

如果人格和地格有一格不吉,只能取得一時成功,會因急變而逐漸的沒落崩敗或失和、孤立。

夢見小樹開花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花朵是孕育果實的前奏,夢見花朵多代表著收穫,砍掉的樹上開花,代表著捨棄的東西可能會有很多的利益和**,夢到小樹開花是公升級勃勃的預示,代表著美好的未來,夢到自己摘花,代表著最後會取得收穫。 另外可以參考: http:

花朵一向代表喜事,在夢中是好運和發財的吉兆,夢見鮮花,意味著自己將一直幸福地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開花,吉兆,生活會幸福。夢見枯樹開花,大吉,幸福生活會到來。

夢見房子內長一棵樹什麼意思周公解夢

6樓:百度使用者

我昨天也夢到房子的乙個房間長著一棵很粗的樹,較低的樹枝有很多嫩綠的葉子,可是樹的頂端已經碰到了天棚,

現在想想,因為我做的乙個景觀專案的設計方案,昨天被我老公否定了,我很生氣,因為我彩色平面圖,設計理念,分析圖和模型都已經做好了,可是就在這個專案馬上就要正式出圖的時候,他說這裡不行,那裡太貴,這個甲方都還沒有看見的方案,我和同事都覺的不錯的 方案就這麼夭折了。

看來s7828的朋友似乎說對了,

7樓:

困難的困,說明你現在生活不太好。

做夢夢到自己身上長出嫩綠的樹芽,什麼意思?

8樓:水晶公主絕版

樹是蔭佑 代表著長輩 、 生命之樹常綠。 好運吉兆。

夢見一顆小樹結果子,

9樓:小兵闖天涯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其他只能說明你睡眠不好了,多吃清淡食物,多吃水果蔬菜,少吃油膩,辛辣食物。正常情況,不必擔心。

夢到一顆茂盛翠綠的葡萄樹,樹上結滿了未成熟的嫩綠葡萄,但是樹上有蟲子。意味著什麼?

10樓:手機使用者

你去信耶穌**!聖經上關於葡萄樹結果子的話能解釋你的問題

夢見山上有一顆小松樹正綠正綠的什麼意思

11樓:春天的菜鳥

吉凶指數:93

夢見有緩坡的山,體現出女性的資訊。也許生活裡你和母親或某些女性朋友感情很好,女性讓你感到安全。

夢見險峻綿延的山,這樣的夢體現出強烈的男性意味,表示你對性抱有深厚的興趣,或正被某種男性陽剛氣質所吸引。

夢見雪,表示你最近會有喜事,或是讓人開心快樂的事會一件一件跟著來。不過若是看到雪突然又消失了,則可能在金錢上會有損失。

夢見草,代表你是乙個受歡迎的人物。在工作上是上司的左右手,在朋友之間也是個幫得上忙的人,所以甚受歡迎。因此整體運勢也是好的。

夢見山上有雪有綠綠的草,你在家裡、辦公室或學校待不住,而往外跑,或許是出差,或許是課外學習,到處走走看看,從事各種各樣的休閒探索活動,在外面的世界裡,你御風而行,好像在寬闊的草原上馳騁,不論是玩樂或是出差奔波,你能擺脫待在室內的滿臉悶氣。

夢見山上有雪有綠綠的草,按周易五行分析,財位在正西方向,桃花位在西南方向,幸運數字是0,吉祥色彩是紅色,開運食物是辣椒。

12樓:網上搜指迷居士

表示有新的機遇出現,事業有新發展等等

夢到一顆老樹斜歪,小樹枯是什麼意思

路旁有兩顆樹,一顆老態龍鍾,象爺爺,一顆風華正茂,象爺爺的孫子,老樹歷經風吹雨打,已經枯枝敗葉,樹身上也已經長了許多洞,另外一棵小樹卻枝繁葉茂,生機勃勃,便想起一句詩 大浪淘沙浪淘盡,一代新人換舊人,多貼切啊,眼前的兩棵樹就是它最真切的體現!夢見自己的在一棵茂盛的老樹旁邊種樹,種的這個棵樹還有樹根,...

夢見墳地有梨樹是什麼意思,夢見墳墓上有一顆梨樹果實特別好?

恕我直言,此乃不詳之兆,恐有親戚朋友有災,建議及時找大師化解。夢見墳墓上有一顆梨樹果實特別好?這個夢說明你未來的事業會特別的順利。希望你把握當下的乙個好機會。夢見墳墓和梨樹長滿了很大的梨 夢見梨,會揚名天下。夢見吃梨,會身強力壯。已婚女人夢見得到梨,不久會懷孕,能生乙個漂亮的男孩。男人夢見得到梨,能...

夢見買一顆大柏樹什麼意思,夢見大柏樹是什麼意思

你最近是不是有難處。但是沒關係的你處處都有好人有錢人幫助。夢見大柏樹是什麼意思 大樹的意象應該是童年時幾個小夥伴或者自己乙個人隱藏什麼秘密的地方 解夢為你有什麼秘密怕被身邊的人知道 夢見一顆大柏樹杆 夢見一棵大柏樹布,在今後的日子裡要有靠山了,柏樹代表長壽。樹 依靠。請採納。夢見柏樹什麼意思 夢見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