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一顆很甜很甜的糖指的是什麼

2021-03-18 14:49:42 字數 1630 閱讀 6365

1樓:匿名使用者

麥芽糖還有一種化學物品

不是糖但是特別甜

叫做糖精

照樣子寫句子,例:生活中有一顆很甜很甜的糖

2樓:匿名使用者

1、生活中有一本很厚重很厚重的書;

2、天空中有一朵很白很白的雲;

3、學習中有一顆很沉很沉的果實;

4、院子中有一棵很高很高的樹。

仿寫句子需要在一定的語言環境中,根據語言表達的需要,參照題幹所提供的句式,另選乙個或多個句式相同、內容與上下文銜接。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有一本很厚重很厚重的書

學習中有一顆很沉很沉的果實

生活中這顆「很甜很甜的糖」你嚐過嗎?仿照小詩,試寫一段

4樓:

1. 我喜歡上個秋天只是因為秋天有陽光.我喜歡這個秋天只是因為這個秋天有你

.2. 旅行是瞬間的感動,試著讓自己的心放個假.

3. 因為陌生,所以勇敢;因為距離,所以美麗.思念塗在黃昏的小窗,沿著無風

的季節瀟瀟而去.

4. 一切事務都有規律可尋的,付出和得到是這個世界最基本的遊戲規則之一.

5樓:理瑋

進去了嗎?關鍵時刻掉鍊子給你的,

生活中這顆「很甜很甜的糖」,你嘗試過嗎?仿照小詩,試寫一段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這顆「很甜很甜的糖」,你嘗試過嗎?仿照小詩,試寫一段不管小詩大詩,要押韻才是詩,沒有韻律的文章,叫其他任何名稱都可以,就是不能叫「詩」

生活中這顆,

很甜很甜的糖,

你嘗試過嗎。

歲月裡那杯,

頗澀頗澀之酒,

我品味來呀。

注:句號處的字「嗎、呀」押韻,押「a」。這就是一首符合「詩必押韻」這個原則創作出來的詩了。

生活中這顆「很甜很甜的糖」,你嚐過嗎?仿照小詩是寫一段。

7樓:昌谷之

生活中這一科很甜很甜的糖應該很多人都品嚐過的。不管是小孩子還是成年人,總會在小時候父母關心的時候長到很甜很甜的,一段經歷一輩子都忘不了的那個經歷。

8樓:姜鎖燕

媽媽給我買了乙個玩具,我和弟弟一起分享,弟弟看著一張張驚喜的笑臉。我心中開出花兒朵朵。

生活中這顆很甜很甜的糖你嚐過嗎?照樣子寫一句

9樓:答題專家

可以按照這個句子的句式,寫出以下的句子:

1、生活中這杯很香很香的酒你嚐過嗎?

2、作業中這道很難很難的題你做過嗎?

3、生活中這條很長很長的路你走過嗎?

4、生活中這朵很美很美的花你看過嗎?

5、生活中這句很暖很暖的話你聽過嗎?

這句話的句式特點是,開頭需要乙個名詞,可以用原句中的「生活」,也可以換作其他名詞。後面需要填充的就是一對可以組合在一起的名詞和動詞,名詞需要用很什麼很什麼來形容。仿寫的重點是後面的名詞和動詞。

10樓:殘濤驚夢

作業中這個題很難很難,你做過嗎?

一顆糖一巴掌現實句子,一顆糖一巴掌現實的這類句子

本質一樣的事情交換位置後可能會有不一樣的效果。就如你先給我一顆糖,然後給我一巴掌 與你先給我一巴掌,然後給我一顆糖一樣。我們都習慣於側重記住時間最近的東西,於是前者我記住了那一巴掌,後者我記住了那一顆糖。現實就是這樣讓你嚐到甜頭,也會讓你感到世間悲涼,同樣作為高層領導人在管理下屬時也會恩威並施的 一...

關於一些糖的熱量,怎計算一顆糖的糖量與熱量?

麥芽糖 100 克 熱量331千卡。蔗糖 100 克 熱量389千卡。綿白糖 100 克 熱量396千卡。白砂糖 100 克 熱量400千卡。蜂蜜 100 克 熱量321千卡。泡泡糖 100 克 熱量360千卡。奶糖 100 克 熱量407千卡。青梅果脯 100 克 熱量308千卡。蘋果脯 100 ...

吃過的最貴的一顆糖,啥牌子的

口福萊,口福萊頂級的產品質量是延續了超過乙個半世紀的傳統,再加上先進的技術和精心選擇的原料,有人說這個糖要,700多,一克。guylian三十多年以前,在比利時乙個叫guy的小夥子,和一位名叫liliane foubert的姑娘,在愛情的名義下結為了夫婦,結婚典禮上他們收到了各種各樣美麗的貝殼,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