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交往的時候,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2023-01-28 09:05:06 字數 3901 閱讀 9343

1樓:乜化

兩個人在一起交往的時候,坦誠最重要,不要隱瞞對方,不要讓對方猜疑不信任你,要給足對方安全感,要相互理解,相互尊重。

2樓:巨集盛巨集盛

兩個人在交往的時候信任才是最重要的,因為信任可以保持兩個人的感情,可以讓兩個人的感情得到更好的發展,可以讓兩個人更加的密切。

3樓:職場達人如冉

信任和忠誠是最重要的,一旦對另一半心生懷疑,那麼兩個人就會矛盾不斷,同時也要忠於對方,讓彼此感受到對方的真心,這樣兩個人的感情才能長久。

4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信任,相互坦誠是很重要的,這個是兩個在一起更長久的基礎,只有這樣你倆才可能走的更長遠。

5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在生活中應該給對方足夠的信任,才會讓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好,而且也不會讓兩個人的感情破裂。

6樓:愛學

兩人在一起交往忠誠很重要,忠誠是最重要的,其次就是愛情,愛情也很重要,浪漫也很重要。

7樓:摸雞不偷狗

交往的時候互相信任是十分重要的,但是給對方互相留下最基本的隱私空間也是很重要。

8樓:零通鞋

信任才是最重要的吧 很多次吵架都可能是因為對雙方的信任上 但信任的前提一定是給予安全感。

9樓:眰叫藤昭

當然是理解對方,跟對方多溝通多交流,每天分享一下自己遇到的有趣的事情多關心一下對方的體諒一下。

10樓:是季北啊

當然是開心啊,如果你找個男朋友 你和他在一起都不開心,那還在一起幹嘛。

11樓:結婚發的

信任。如果能做到互相信任,那麼就會讓感情非常的穩定,也不會出現任何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相互信任是最重要的,也是兩個人彼此相處的基礎。

13樓:希希兒

坦誠相待,信任尊重對方,理解包容,互相遷就。

14樓:喜問來幫您答

兩個人交往最重要的是什麼?有人說是信任,有人說是感覺,有的人說是溝通等等,這些聽起來都像是戀愛中最最重要的。你說要選出最重要的,但這些項又能少了誰呢?

談戀愛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1、兩個人相處,需要相互尊重,彼此信任,保持忠誠,這是原則。兩個人要想長久,關鍵是在共同進步中積極快樂。簡單來說,就是你不能讓對方覺得兩個人的時候比乙個人的時候還難過。

2、我覺得兩個人相處最重要的是合適的心態距離。如果沒有這個基礎,那要麼太粘膩,相互以愛的名義絞死對方;要麼太自由,不能融入對方的感情,久而久之新鮮感褪去,戀情也就結束了。合適的心態距離,兩個人可以再互相需要的時候相互依靠,單獨相處也沒有愛的綁架。

3、剛開始的時候兩人相處靠的是感覺,時間久了,就需要花點心思了,心誠只是必須的,在平時還要給對方一些小驚喜,讓感情的熱度不變。4、溝通與信任。對於我和男票,他不妨礙我與男生單獨吃飯,我不反對他經常和女生聊天。

白天不管在忙什麼,每晚都**晚安。有各自的空間又有共同的興趣,靠的是多年完美的默契和信任。5、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有平衡點,就像夏洛特煩惱,為什麼夏洛和馬冬梅那麼多矛盾,因為沒有那個點,夏洛愛裝,馬冬梅見不得夏洛裝,每一次都不給面子。

夏洛和秋雅也沒有,夏洛外協,秋雅拜金,能是真愛嗎,簡直可笑,只有兩個人擁有那乙個平衡點,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扶持,才能更長久。

15樓:day葉子

在一起,真誠最重要。一定要坦誠相待。互相信任對方。不要讓對方感到欺騙。真的會吧。

兩個人在一起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做普通朋友好了也許慢慢的連普通朋友也都不做了時間長就。距離也會變遠。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還是感覺或者是有人是圖安穩。

17樓:網友

兩個人在一起什麼才是最重要的?兩個人在一起互相關心,互相體諒,互相包容,這是最重要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單身的時候,大家都會覺得愛情很重要,但結婚之後,面對柴公尺油鹽的瑣碎,愛情或許就不是最重要的事情了,上了年紀你就會知道,愛不愛是其次,相處不累才最重要。

現在你們可能感情已經平淡了,要麼就當朋友,要麼就結婚,兩個人將就著搭伙過日子吧。

19樓:科學普及交流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感情。

分析:戀愛的兩個人,最重要的是感情,年齡,家境,身高都不是問題。因為兩個人相處,是以感情為基礎的。

兩個人相互尊重,相互關愛,相互信任,相互包容,這樣長久相處,感情就會越來越好,都會把對方放在心裡最重要的位置。這樣兩個人的普通生活,如:一起吃飯,一起散步,一起看電影……都是開心、幸福、快樂的。

所以兩個人相處,最重要的是感情。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最重要的是什麼?!

20樓:殳凝絲經典

最重要的應該是忍讓。

情人之間快樂相處,信任是基礎,如果連最基礎的信任都沒有,那這樣的相處是怎麼也維持不下去的,能維持的也是虛假的吧!還有情人之間友好相處,我認為在相處和交往的過程中還要能夠互相信任,互相包容,互相理解,真誠相待,真心相對,生活中要能從小事給予最真心的關懷與幫助,發生矛盾時多從他的角度去為他思考,多站在對方的立場考慮,他做對當然你承認他,也許有時候他錯了,那你也包容一下他,只要不是很嚴重的原則性問題,那就讓它過去,沒必要為了小事爭吵導致關係不好哦!還有情人之間相處要能夠給彼此帶來快樂!

在對方最困難的時候,關心彼此,在最傷心的時候,陪伴在彼此身邊,安慰對方,把對方看的比自己還要重要把!相信這樣相處會更加好吧!最後祝願你幸福快樂。

21樓:婉婉聊情感

兩個人相處,什麼最重要。

22樓:茂源星座

經營之聖之一的稻盛和夫,在他的書裡寫過一句話,他回顧自己半個世紀的經營生涯,覺得:一切成功都歸結於利他之心。這個利他,我覺得是我認為人和人相處最重要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在一起相處,考驗的不是優點誰多,而是能否與對方的缺點友善相處。作家楊大俠楊科透露,包容就是能力。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

24樓:技術小輝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理解,因為只有彼此理解,才能讓感情更穩定。

25樓:王祿

最重要的是真誠,如果兩個人可以真誠的對待對方,這樣的話兩個人是沒有太多的矛盾的,相處的是非常不錯的。

26樓:阿樂秋季雨

最重要的就是幸福,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夠讓兩個人的感情變得更好,同時也能夠更長久。

情侶相處的關鍵是什麼?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

27樓:墨顏說歷史

情侶相處的關鍵是要有信心,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要相互理解和尊重,哪怕是最親近的兩個人,也要尊重對方的隱私和空間,要相互信任,大家都是有獨立價值觀的成年人,這樣才能走得長久。

28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情侶相處的關鍵當然是兩情相悅跟相互容忍,因為只有這樣兩個人才能夠長時間相處下來。

29樓:花花就是我

相處的關鍵應該就是要互相信任,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還是舒服的感覺。

30樓:吃翔也可愛

我感覺情侶相處的關鍵就是要對彼此互相真誠,而且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也就是坦誠相待,如果不能做到,那麼這段感情就不會長久。

31樓:牧馬人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合適,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特別的舒服,當決定一件事情的時候,大家都能夠想到一處,特別的默契。

兩個人在一起的必要條件是什麼,兩個人在一起的幸福的必要條件是什麼

相知 相吸 相愛有錢 有房 有糧 愛 只要有愛就什麼都足夠了 兩個人在一起的幸福的必要條件是什麼?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的必要條件是 1 找到乙個愛自己得人,然而自己也很愛他 2 願意為對方付出一切,而為的只是對方能夠開心幸福 3 時時為對方著想 什麼都要考慮到對方的感受 出現矛盾時要給對方解釋的機會 ...

兩個人在一起要想長久,如何相處,兩個人在一起需要如何相處?

你知道怎麼經營感情嗎?要有耐心,時間是最考驗耐心的,什麼時候把耐心消磨光了,就該消磨愛了 很簡單 為彼此考慮,隱忍,把心放寬 兩個人在一起想長久的話,那麼我覺得相處的話還是有一定技巧的,我再跟你簡單的說一說吧,那麼低一點的話要保持定期的聯絡,有的時候也不要天天的黏在一起,天天黏在一起,沒有太多的意義...

兩個人在一起,主要靠的是什麼,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 她 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 她 永遠幸福,做他 她 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 ...